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近期国内新能源车型消息汇总 天将更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能源车型由于政策利好,节能环保以及使用便利性可靠性的提升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越来越多的新车将发布。

  福特蒙迪欧插电混动

  到2020年,福特汽车计划将陆续推出13款新能源车。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品牌也将着力布局中国市场。福特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向网通社表示:“全系福特新能源车都会引入中国。”包括将在今年推出的国产蒙迪欧混动车型。此外,在蒙迪欧家族中还有一款Energi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981公里,新车同样有望采用国产方式在华销售。

  

  2020年底前福特将在中国投资114亿人民币用于产品研发,提升本土开发能力和研发设施。罗礼祥透露:“南京测试中心落成后,福特可以在中国完成大量的车辆性能实验,这将提高福特本地新产品开发的效率和能力。”福特官方曾宣布将追加45亿美元的投资拓展新能源车业务,计划在2020年之前增加13款新能源车,包括新款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在内,这些车型部分有望采用国产方式销售。

  

  

  作为福特旗下重要的中高级战略产品,目前蒙迪欧已有多个版本车型,包括普通汽油版、旅行版和混动版。近期,福特官方发布了基于新款蒙迪欧打造的插电混动车型,外观采用新蒙迪欧汽油版的造型设计,包括黑色蜂窝状大尺寸近期格栅,以及全新的尾部造型。不同的是,插电混动版车型在车身左侧A柱下方有一个圆形充电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由2.0升阿特金森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组成,配备容量为7.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该套系统相比老款车型升级动能回收系统,并且优化整个动力输出控制系统的软件逻辑,使其综合续航里程提升,由老款车型的884公里升级为981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4公里。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中国新能源汽车生产94,442辆,销售90,52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26.8%和131.1%。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3,890辆和24,085辆,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58.8%和64.1%。相比纯电动和混动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更为复杂,目前国内也仅有部分豪华品牌和自主品牌在此布局。福特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推出后,将开启合资品牌在中型插电混动轿车这一细分市场的新领域。

  S90混动

  沃尔沃S90在去年12月正式发布,作为全新“90”系列的第二款产品,S90将取代S80成为沃尔沃新一代旗舰级轿车。在推出S90之后,沃尔沃还将带来加长轴距的版本“S90L”以及插电混动版本。网通社获得了一组S90混动版车型谍照,这款车基于沃尔沃旗下的SPA模块化架构打造,与XC90属同平台。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并分为T5、T6、T8三个版本。

  

  

  目前在沃尔沃品牌的产品线中,S90定位于旗舰豪华中大型轿车,随着沃尔沃S90的推出,不但填补了大型轿车的空白,同时帮助沃尔沃品牌在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根据沃尔沃的定价体系,未来全新S90混动版售价有望为57-72万元区间。车型上新车将分为T5、T6、T8共三个版本车型。

  

  从谍照上看,这款车为一台进口版的标准轴距车型,而车身侧面的充电插口暴露这是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雷神之锤”家族式前脸设计,成为全新一代系列车型的特征。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内凹的造型,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另外,进气格栅的横向尺寸有所加大,与LED大灯的配合更加凸显科技感。S90的尾部线条多以横向直线为主,尾灯部分采用双C型设计,同时更为犀利、修长的尾灯造型使新车科技感更强。此外,这款车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搭配四边形样式的排气尾喉,运动感突出。

  

  T8版车型采用了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高效清洁且动力强劲。此外,S90还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5版本、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的T6版本。未来国产加长版本也将提供这三种动力组合。

  在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新能源产品凭借油耗低、政策好等优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面对潜力巨大的新能源市场,丰田将于2018年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实现对新能源领域的进一步覆盖。丰田旗下致炫目前已在海外推出混动版本,鉴于丰田将大力推广插电混动技术,未来这项技术也将有望搭载在致炫上。

  广丰致炫插电混动版

  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奥平总一郎向网通社表示:“丰田认为在最畅销的车型上实现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国产,具有非凡的意义。同时,在TMEC(丰田汽车研发中心)进行国产双擎开发过程中积淀的技术也一定能够充分运用到国产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研发上。”由于插电混动相比油电混动具有更高燃油经济性,致炫插电混动版上市后,将实现油耗大幅降低。

  

  2016北京车展(微博) 视频评车丰田致炫

  

  在谈及丰田插电混动车型的未来发展时,奥平总一郎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作为国产双擎车型之后新一代环保车的支柱,我们希望使其得到广泛的普及。通过扩大电池容量,使车辆在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得到大幅提升,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的需求,以此进一步扩大电能的利用。”

  

  

  致炫混动版此前已在海外推出,新车推出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动力方面搭载1.5升油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3升。相比现款致炫1.5升车型百公里油耗降低了42%。致炫混动版推出后,其油耗有望大幅降低至2升以内,使新车的性价比提高的同时增加了市场竞争力。

  

  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将于2018年正式在国内投入运营,该平台可以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在提升车辆安全性、轻量化程度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此外,使用该平台诞生的车型零部件通用率很高,最初通用比例为20%至30%,最终将达到70%至80%。TNGA平台支持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型,并且通过轻量化等设计能将能耗降低25%。在能耗减低的同时,新车动力输出与操控性也将有一定进步。到2020年,丰田全球销量占比一半的车型都会使用TNGA平台,未来致炫等车型未来有望被囊括在TNGA平台计划内。

  

  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常熟市正式成立,随后新中源丰田汽车能源系统有限公司以及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也都相继成立。随着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的推出,丰田油电混合动力也实现了国产,这也为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打下了基础。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表示:“我们所提供的PHEV一定是品质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都是非常领先的成熟技术。因为有混合动力的基础,借助外插充电的功能,使得原有混合动力产品的能耗进一步降低,这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也会符合我们国家的新能源政策。”

  北汽新能源C级车

  北汽新能源不久前发布了旗下首款C级新能源车——EH400,新车基于绅宝D80打造,在外观细节的设计有所变化,增加新能源标识,其内饰中控区搭载一块类似特斯拉使用的10英寸竖屏,动力方面将搭载纯电动系统。网通社通过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EH400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续航300公里车型,续航400公里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2016北京车展北汽新能源展台 北汽EX200

  

  

  EH400内饰采用黑白两色作为主色调,中控台上的10英寸屏幕可以提供手机互联功能,兼顾实用性的同时也提升豪华感。同时在屏幕下方保留了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提高驾驶过程中的操作便利性和安全性。EH400的仪表盘采用了不对称指针+液晶屏幕的设计方式,中央液晶屏可显示更多元的内容。换挡区域除换挡旋钮外、还集成了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倒车雷达等控制开关。

  

  EH400的车头依然沿用家族式格栅设计,采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边框配合代表新能源车身份蓝色的飞翼饰条。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透镜设计,转向灯安置在灯组内侧。EH4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46*1,860*1,483毫米,轴距达到了2,830毫米,确保了乘坐空间的宽敞舒适。

  

  

  EH400采用溜背设计,侧身线条简洁流畅,配合底部的镀铬饰条,彰显出公商务车的尊贵。尾部延续了绅宝D80的设计,增加了新能源标识,换装北汽新能源LOGO,同时由于EH400是纯电动车,取消了绅宝D80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尾管,造型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EH400采用纯电动系统。得益于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和电池管理系统,EH400拥有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和145公里/时的最高时速。此外,电池可根据用户需求实现快慢充,让车辆的使用更加灵活便捷。驾驶模式可以在D/S挡之间切换,能量回收强度亦可根据驾驶风格和续航里程的需要进行分级调节。

  传祺两款电动车

  广汽集团的目标是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达10万至20万辆,其中广汽传祺将占一半以上份额。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广汽传祺将在“新能源”领域全面发力,3款车陆续投放市场。“未来的汽车行业,可以说只有掌握了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的企业才能够生存下去,”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在新能源领域,广汽会不遗余力。”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今年6月广汽传祺将会推出一款PHEV(插电混动)车型,同时会推出基于GS4打造的纯电动SUV。

  

  2015年是新能源车井喷式发展的一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340,471辆,销售331,092辆,同比分别增长3.3倍和3.4倍。如今,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广汽传祺今后几年将投入约50亿元人民币,打造新能源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广汽未来的核心战略,也是传祺品牌的重中之重”吴松说。根据广汽传祺规划,下个月将有两款新能源车集中上市。

  

  GS4是传祺旗下的销售主力,单月销量已突破3万辆。基于GS4打造的电动车将于下月上市,这也是广汽传祺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GS4 EV整体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细节方面使用了蓝色的前格栅、蓝色的LOGO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以体现其新能源身份。GS4 EV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除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外,GS4 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将在年内投放市场。

  

  6月上市的另外一款PHEV车型是GA3S PHEV。该车基于传祺GA3S打造,动力系统由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9秒。GA3S PHEV纯电续航里程超1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5升。

  

  在渠道建设方面,吴松表示:“我们考虑在条件成熟的地方建立专营店,目前已建成23家,计划2016年完成首批渠道布局。先期着力在一线重点城市布局,建成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长江中游、成渝五大经济圈的基础布局,并在此基础逐步覆盖全国。”此外,广汽传祺将选取优秀的传统汽车经销商与新能源车并网销售。“我们要建立新能源车30公里生态圈,把服务做到顾客身边。”

  广汽传祺去年卖了1250台新能源车。吴松介绍,今年三款新车投放之后,确保的目标是5,000台,争取挑战8,000台。

mt.sohu.com true 狐眼看车 https://mt.sohu.com/20160608/n453585342.shtml report 8882 新能源车型由于政策利好,节能环保以及使用便利性可靠性的提升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越来越多的新车将发布。福特蒙迪欧插电混动到2020年,福特汽车计划将陆续推出13款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