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咖试车:传说中90%的女生都喜欢这款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MINI一直以来被认作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把妹车,把妹最重点是要有浪漫的特质,MINI的设计一向都有很多浪漫的亮点,最新款的MINI Cabrio也不例外。

  把妹车不一定要花大钱买M3那些性能车,或许MINI平易近人讨喜的造型,可能成功率会高些!

  比三门掀背款多了开篷的功能当然是浪漫很多,有更开阔的视野享受驾驶乐趣,停下来时可以躺着看星星,再加上音响效果以及内饰设计也都有相当的高水平... 等等。 但这些都是很多敞篷车都会必备的条件。 那MINI Cabrio与众不同的点在哪呢?

  那就是让人会心一笑,带有Kuso风格的创意设计。

  上一代模拟式开蓬定时器被取消掉,取而代之的是更科技、可爱版的高画质数字显示。 另外,在时速表下方液晶屏幕也有简易的显示。

  在上一代敞篷的创意点在于:位于仪表板旁的开蓬定时器,并且同样以圆形仪表指针的模拟方式来纪录显示开蓬的时数。 但这一代将此硬件装置取消了,将计时功能结合MINI Visual Boost 6.5吋屏幕以可爱的卡通风格来显示,从模拟升级至数字了!

  另外还可以发现其他新亮点,就跟新一代Mini朝向更实用、更舒适的设计来展现创意。

  既然是敞篷车当然免不了与蓬相关的设计,新一代MINI Cabrio首次创新将前代厚重的帆布蓬,改为材质更轻盈的织布软篷,并且还为Woven梭织十字交错的方式制作而成。Woven这种制成方式除了广泛运用在高档笔挺的衣服中,常见的还有具有极轻量化,并且兼顾高强度的高档编织球鞋,例如:Kobe 9、10的精英版篮球鞋、Air Jordan 29、30代... 等等。

  改为Woven梭织编织法的布质软篷,还可以按照一定的规律互相交织成专属的图案,如以英式西服毛呢布料斜纹设计为概念的英国国旗花纹,也都是以不同颜色纤维编织而成,保证比其他品牌敞篷车更吸睛。

  内饰也可看到蓬的交织纹路,而多层的结构也让行驶时的车内宁静性,比上一代进步非常多,个人觉得与上一代的掀背款相差不大。

  以Cooper S而言,方向盘转起来其实满重手的,尤其是切换Sport模式,对于女生而言可能会挺吃力的!不过现在健身运动风正盛行,说不定已经有很多女生早已不在乎了!

  除了轻量化,还能有什么其他好处呢?蓬变轻之后,一来马达动作更省力,所以可以更轻易发觉在开蓬的过程中,非常惊人地完全没听到马达作动的声音;二来,对于操控的提升,除了重心降低之外,更是获得与上一代与众不同的差异性。

  

  一般来说,只要是敞篷车,不分硬顶或软顶敞篷,开关蓬之后的操控性能都会有很明显的差异。 关蓬时除了重心变高,用力杀弯会出现扭曲的现象降低过弯极限。 至于MINI Cooper S Cabrio无论蓬开关与否,过弯性能都不会有极大的差异,而且难得的是极少听到蓬支架扭曲时所产生的异音,对于一部篷面积偏大的四人座敞篷而言,可以做到与两人座软蓬Roadster少异音的近似水平,尤其是Cooper S Cabrio还配上了偏硬的跑车化悬吊,真实属难得!

  扭转刚性对于敞篷车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关蓬之后,一般而言敞篷款都会配上比硬顶款稍软的悬吊,来增加缓冲减少蓬支架的受力。不过新一代MINI的悬吊缓冲已比上一代舒适非常多,因此新一代的悬吊反应跟上一代差不多,没有刻意放软,并且开关蓬前后的过弯反应同样犀利,不容易感觉有明显差异。

  试想一下!这对于营造车内浪漫氛围是一件不可疏忽的细节,在悠扬音乐、多彩LED气氛灯氛围之下,若开蓬时咿咿作响;过弯时又嘎吱嘎吱的响个不停,这一切可都被破坏了!

  至于动力表现,与三门掀背款具有相同的2.0升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引擎,具有192匹的最大马力。加速时各转速域表现均与三门掀背款相同,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Double-VANOS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以及Valvetronic气门扬程可变系统等科技,让它表现出一起步至5000rpm间,都能展现几乎无迟滞的加速表现;5000rpm过后扭力感则逐渐低落, 唯一的差异在于车重较重,0~100km/h加速7.1秒比三门掀背款慢了0.4秒。

  带有松露内肉色泽的Malt Brown麦芽棕真皮座椅,配上全新Caribbean Aqua加勒比海蓝的亮色,要的就是车主能够永远Stay Open,让这氛围一同感染坐在你旁边的那位,不论他/她是谁。

  以四人座及价位来定位,MINI敞篷是完全没有属性接近的对手,从第一代开始最显然的进步就是刚性不断的提升,虽然对于宝马集团而言并不是难事,但难能可贵的是能够将舒适性与操控性相结合,并且做到敞篷车极少异音的水平,这对于所有各品牌敞篷车来说,更是很难办到的!

  时速30km/h以下仅需18秒即可完成顶篷开关,更具备类似滑动天窗的功能,同时还可用车钥匙远程遥控开关蓬。然后再直接跳进车里,帅!

  蓬收起来后折迭于后方会像只尾翼,提供些下压力。而全新隐藏式防滚安全防护系统,于车身极度倾斜时会自动启动,启动时位于后座头枕后方的两个高强度铝合金保护杆,会在150ms内瞬间展开。

  没有了前一代固定式大金属防滚箍,可以节省原本应有的内部支架,空出些行李厢空间,让倾倒后与行李箱连接的开口比前代更大,方便于长型物品的放置。 而行李箱空间也比上一代增加了25%达到215公升的容量;而顶篷开启的状态下容量为160L。

  后厢盖开启后可充当一个临时的座椅,可承受最高80kg。 请记得给女生坐就好,免得发生意外,坏了得来不易的约会气氛。

  可爱不死板的节能评比显示:除了控制加速的评断外,车主若清楚能掌握前方路况,让车辆能滑行的距离越长,星星就会越多,也代表能用更少的燃油行驶最长的距离! Bear很用力试,节能模式从未开过,所以不及格:零颗心。 不好意思!

  除了造型可爱、内装精致外,还有很多逗趣的显示,可以当作约会的笑料营造话题。

  后方具有很方便的单一键,可以一次开启/关闭所有的车窗。

  MINI官方推出了一个九分多钟的与众不同电影情节式的广告,分为三段仿造汤姆克鲁斯「明日边境」的剧情架构,来叙述「Stay Open」打开敞篷畅阔心胸的重要性,会让你人生的事业与爱情获得不错的启发,不妨看看!

mt.sohu.com true 大众侃车 https://mt.sohu.com/20160608/n453619459.shtml report 9136 MINI一直以来被认作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把妹车,把妹最重点是要有浪漫的特质,MINI的设计一向都有很多浪漫的亮点,最新款的MINICabrio也不例外。把妹车不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