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小“插班生” 奥迪A1以小见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奥迪的大家族中,A1就像一位“插班生”,它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奥迪品牌在小车型中的阵容,同时也为全球A0级别车型领域注入了全新的血液。在很多人的眼里,奥迪A1就是一款外形时尚小巧,定位于城市使用、灵活舒适的女性座驾;而在另一部分追求性能的消费者眼中却并非如此,A1小巧的车身,充沛的动力,完美的诠释着钢炮的含义,是众多追求时尚、性能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如今随着城市空间不足,导致小型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奥迪A1诞生后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并不少,比如MINI、SMART等等。相比MINI的经典造型来说,A1还需要时间来积累人气;相比SMART的小巧,A1又显得不那么灵活。但众所周知奥迪向来不打没准备的战,A1也有自己的卖点,出色的操控以及丰富的个性配置是其最大的筹码,这也使得奥迪A1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强烈追捧。

  

  作为奥迪推出的首款高档小型车,奥迪A1在外观设计上可谓是将时尚与动感做到了极致,表现出了奥迪一贯毫不妥协的高档车品质。奥迪 A1全长不足4米,宽度1.74米,而高度只有1.42米,不过别小看了这样的身材,247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算得上是宽敞了,当然这里比较的只是小型车。

  

  小巧的车身设计,十分适合城市拥堵的交通环境,无论是上班族使用,还是做居家买菜车皆可。A1的外观沿袭大量Metroproject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与元素,在那充满动感气息又略带灵巧可爱的外观上,增添了更多气势与侵略性。前脸设计带有明显的奥迪家族特征,车头大面积盾型水箱护罩,搭配以日行灯勾勒出锐利眼神的头灯组,初次见面便能让人过目难忘。另外,为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求,A1这款车型还提供了米萨诺红、阿玛菲白、斯科巴蓝、旋风黑、水晶银、以及柚木棕等丰富的颜色供选择。

  

  很多人说奥迪A1的内部空间小,可你想想买这样一款小车,本身就不是用来带着全家人出行的。虽然坐下四个成年人可能有点局促,但是如果只是坐下两人的时候还是会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加上超过1.7米的车宽,车内的宽敞度相对比较出色。内饰设计上A1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一贯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非常时尚,三幅运动方向盘集成了多种多媒体控制功能,仪表盘红色的指针显露出运动的气质。除此之外,奥迪A1内饰中还加入了多媒体元素,比如BOSE环绕音响、中控彩色大屏等等,让驾驶者在开车过程中并不乏味,感受到十足的炫彩空间。

  

  奥迪A1配备一款1.4升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奥迪全球领先的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奥迪A1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8.9秒。最高限速为203公里/小时。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5升。值得关注的是,奥迪A1全面搭载了发动机启停机制,加上制动能回收系统,温控水泵等等配置,使得产品拥有更经济的油耗。

  

  目前,在市面上这款奥迪A1的能见度非常高,在二手车领域A1也是一名活跃分子。根据从优信二手车上得到的数据,因年份和车况的不同,奥迪A1的二手车价格区间在11到23万左右。在优信二手车网站上更有付一半业务可选择,最低首付3万左右,奥迪A1轻松开回家。

  

  编辑总结:奥迪A1在外观上很受年轻一族所亲睐,个性鲜明的车身细节设计也非常时尚,从各方面配置来看它还是比较偏向于实用。“以小见大”作为奥迪A1刚进入中国的口号,如今似乎也能够用来形容它在小型车领域中的表现,小小的车身,却蕴含着大大的魅力。奥迪A1以小见大,以个性而打造个性!

mt.sohu.com true 优信二手车 https://mt.sohu.com/20160608/n453622298.shtml report 3035 在奥迪的大家族中,A1就像一位“插班生”,它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奥迪品牌在小车型中的阵容,同时也为全球A0级别车型领域注入了全新的血液。在很多人的眼里,奥迪A1就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