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五万车主的选择,这5款小型家轿在国内卖疯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虽然说,目前我国的主流车型是紧凑型车,但小型车也同样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相对于紧凑型轿车来说,小型轿车的售价更低,操控更加方便,在停车方面也更占优势,因此被更多年轻的家庭所选择。

  那么,在我国卖得比较好的小型轿车,也就是A0级轿车都有谁呢?赶紧来了解一下2016年4月份小型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五名吧。(单位:辆)

  根据数据显示,4月份卖得最好的小型轿车是北京现代瑞纳,其次是上汽大众POLO和一汽丰田威驰,这三款车的销量都过万,之后是广汽本田飞度和东风悦达起亚K2。

  北京现代瑞纳

  4月份销量:13122辆

  身为韩系车的现代瑞纳造型非常时尚,定位小型轿车的它颜值算是比较高的。瑞纳的内饰用料在这个价位里算一般,但做工非常精细,这点给好评。空间的话,前排空间还可以,后排就比较小了,毕竟是小型车,但舒适性方面减震一般,胎噪也较大。操控性方面,瑞纳的指向还是比较精准的,操控性比较灵活,动力方面,瑞纳表现得比较温柔,起步、超车和提速都稍微慢了些,比较适合女性开。

  上汽大众POLO

  4月份销量:12239辆

  来自德国的大众POLO看起来比较结实,第一眼就给人安全感倍增的感觉。身为两厢车的POLO的外观造型动感十足,内饰方面则延续了大众车型的路线,中规中矩,小巧简洁;空间方面,其腿部空间表现较拥挤,其他的还行,舒适性上也一般,座椅有点直,同时车辆的隔音效果也一般,而操控方面,其方向盘采用了电子助力转向,比较轻,而且转向精准,此外,身为两厢小型车的它掉头和转弯都非常便捷。同时,其在动力上表现也挺不错。

  一汽丰田威驰

  4月份销量:10357辆

  威驰的外观就像小一号的雷凌或卡罗拉,整体比较年轻、时尚,而内饰上设计也一般,不过总不至于太掉档次,威驰的空间表现和舒适性还算不错,空间上能满足家庭用车需求,而操控性和动力表现也比较棒。此外,丰田车在耐用和省油方面还是有很大优势的,因此啊,威驰月销过万的成绩可以说靠的都是实力。

  广汽本田飞度

  4月份销量:8882辆

  更多阅读,敬请订阅微信公众平台《网上汽车》,微信公众号:wschecom

  本田飞度最大的特点就是省油、动力足!定位两厢小型车的飞度外观的鼠标造型非常动感、时尚,也非常年轻,内饰上虽然中规中矩但也比较实用,操控便捷,而空间方面,飞度的空间表现非常宽敞,甚至跟紧凑型车有得一拼,而舒适性则是飞度的一个弱项了,座椅的腰部支撑不是很到位,操控方面,飞度的方向盘比较轻,操控性不错,不过其A柱较粗,对视线有一定影响。动力部分,飞度的动力表现非常充足,轻点油门就给人一种推背感,很不错。

  东风悦达起亚K2

  4月份销量:7840辆

  起亚K2作为一款韩系车,外观同样具备了时尚、年轻的特点,比较符合年轻人的气质,而内饰上其还是比较有动感的,中控台设计简洁,做工略显粗糙,但整体比较新颖,起亚K2在空间上表现也比较棒,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相对来说都比较宽敞,而舒适性方面,其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不错,乘坐感较好,支撑到位,方向盘握感也不错,但减震和轮胎抓地性欠佳。动力方面则表现一般,起步较肉。

  网上汽车,第一汽车服务网媒!更多汽车资讯,用车指南,购车优惠,敬请订阅头条号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网上汽车》,微信公众号:wschecom

mt.sohu.com true 网上汽车网 https://mt.sohu.com/20160608/n453642296.shtml report 3302 虽然说,目前我国的主流车型是紧凑型车,但小型车也同样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相对于紧凑型轿车来说,小型轿车的售价更低,操控更加方便,在停车方面也更占优势,因此被更多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