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多颖:6.9加息预期大幅减退 黄金大涨冲击高位

现货分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李多颖:6.9加息预期大幅减退 黄金大涨冲击两周高位

  一、李多颖:加息预期大幅减退 黄金大涨冲击两周高位

  现货黄金周三(6月8日)大涨冲击两周高位,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63.90美元/盎司,因美国加息预期大幅减退,美元下挫黄金获得支撑。世界银行(World Bank)周二(6月7日)公布了最新的半年度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并下调了其对全球经济的增长预估,这对美联储加息无疑是一瓢凉水。投资者几乎已将美联储在6月14-15日的会议中加息的机会反映在黄金价格里了,同时也看到7月加息的机会减少至26%,自上周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和周一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发布后,美联储加息机率大降。

  周三黄金结束了昨日低迷的盘整走势,金价再度强力拉升。目前黄金的基本面支撑因素仍然存在,除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少之外,英国在6月23日的脱欧公投引发的紧张情绪对下几周的金价也是支撑。另外,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黄金生产和消费国,仍持有大量美元,将会继续购买黄金分散其美元储备,这对黄金是一个支撑因素。

  二、李多颖:现货黄金周四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国际黄金技术面日线上短期均线勾头向上发散,运行于金价下方形成支撑,5日均线和40日均线粘合于1250一线形成短期支撑,KDJ位于超买区勾头向下,附图MACD双线位于0轴下方勾头向上发散,红色动能增强;日线上日内行情偏多头趋势;4小时上,隔夜暴涨之后金价维持在1260上方震荡;均线系统多头排列,KDJ粘合勾头向下位于超买;附图MACD双线位于0轴上方持平,红色动能减弱;综合来看,短期内预计金价将维持震荡格局;日内操作策略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

  1、空单:反弹1268-1266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60一线;

  2、多单:回调1258-1260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66一线;

  三、李多颖:金价后市利多因素解析

  1、世界银行(World Bank)周二(6月7日)公布了最新的半年度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并下调了其对全球经济的增长预估,包括美国在内的发达经济体商业支出萎靡不振,而新兴市场的大宗商品出口国则在艰难适应着商品价格的下跌。根据世行的报告,2016年世界经济料增长2.4%,持平于去年的增速,不过低于1月份时世行预估的2.9%。2017年全球经济增速则预计将回暖至2.8%。

  2、美联储(FED)周一(6月6日)数据显示,美国5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为-4.8,远低于预期值-0.8,并连续第五个月处于负值区间。巴克莱资本分析师表示:“LMCI数据统计运用了一个有19个劳动力市场指标组成的动态模型,是美联储用来全面评估就业状况的指数。美联储每次公布的数据仅反映出单月的变化,因此我们可以通过比对该项数据与所处经济发展周期的总体情况来了解劳动力市场的表现。”

  3、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6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8万人,远远不及市场预期增加16.0万人,5月失业率降至4.7%,创2007年11月以来最低。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仅仅增加3.8万人,创下2010年9月以来最低每月增幅,远不及市场预期增加16.0万人,前值增加16.0万人;美国5月份失业率为4.7%,预期为4.9%,前值为5.0%。美国劳工部还将4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12.3万人。

mt.sohu.com true 现货分析 https://mt.sohu.com/20160609/n453720876.shtml report 1489 李多颖:6.9加息预期大幅减退黄金大涨冲击两周高位一、李多颖:加息预期大幅减退黄金大涨冲击两周高位现货黄金周三(6月8日)大涨冲击两周高位,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