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沧万达未发生海洋球命案 家长担忧安全隐患

信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信网6月10日讯 6月10日,青岛朋友圈流传着一条关于李沧万达海洋球一男童在玩耍时被埋窒息死亡一事。内容为:“万达海洋球,有个孩子被埋乐,找到时就不行了...”。为调查此事真实性,信网(0532-80889431)赶赴青岛李沧区万达,但根据照片背景图案与万达海洋球工作人员的亲述证实此事不属实,并非李沧CBD万达发生的事件。而对于网络谣传的事故地点和信息万达将进一步进行调查。

  李沧万达一男童玩海洋球不幸窒息?

  6月10日,信网来到了青岛李沧区万达二楼的“2016欢乐海洋球嘉年华活动”现场。据了解,此活动将从5月28日-7月24日结束。

  信网观察到,因端午小长假来袭,海洋球池内有不少的家长与孩子在池内游玩,球深最高达0.8米。那么,朋友圈流传的男童窒息事件是否为李沧万达海洋球场内发生的意外呢?

  

  (朋友圈信息)

  对此,信网采访了李沧万达“玩Ball”欢乐海洋球嘉年华现场负责人,据他描述此事发生地点并非李沧万达海洋球场内。“早上我们也看到了这个朋友圈消息,但对比照片墙面背景图和工作人员服装就可以发现事故地点并非此万达。照片中的工作人员身穿的工作服有马甲,但我们的工作人员是黄色工作服,并无马甲,而照片背景墙面为淡蓝色,我们这里也没有这种背景墙。”

  随后,信网又随机采访了海洋球场外,临时驻扎的咖啡店店员与写真馆的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并未发现海洋球池有意外发生。

  目前,青岛李沧区万达海洋球的工作人员已将此事上报万达,对于网络谣传的事故地点和信息将进一步进行调查。另外,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事情的散播和危害,必要时我们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孩子池内开心玩耍 家长池外担心不已

  近日暑期档来临,青岛各大商场为吸引顾客都纷纷引进海洋球池,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不惜排队进池游玩。然而,这些我们平日里看上去颜色鲜艳、颇受孩子喜欢的海洋球池,其卫生状况和安全却让家长们着实堪忧。信网在现场看到,青岛李沧区万达海洋球池内有近150名游客在池内游玩,虽然池内有6名身穿黄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在场保护池内孩子安全,但对于整个池内的游客来说显得实在是势单力薄。

  一名在场外不停担心池内游玩孩子的家长杨女士向信网说道,这次趁着端午节本来是想带孩子出去郊游爬爬山,但因孩子非要来海洋球池玩,为了满足孩子的心愿,今天才没办法带着孩子来玩。“孩子是玩开心了,但我在场外基本都是悬着心。我家孩子1米2左右,这一摔我只能看见头,我要是稍不留神孩子去哪了我都不知道。万一别的家长或孩子,不知道球下有人埋在球里踩了下去,这后果不堪设想。”

  “而且刚刚还有一个孩子把球弄爆了,这秋是塑料的,要是混在其他球内万一把孩子眼睛戳到怎么办。”杨女士担心道。

  

  (孩子家长连忙拽掉落球堆的孩子)

  而另一名在池内与孩子游玩的王女士也向信网表示,“这海洋球池好玩是好玩,可是太不安全了,太深了!我家孩子查不多0.8米,我要是不看着她,她一跳下来,我找都找不到。而且池内大人与孩子一起玩,又热细菌又多,孩子很容易得病。”

  

  (家长紧跟孩子)

  信网发现,虽然很多家长都愿意携带孩子来海洋球池内玩,但对海洋球池是否安全都表示非常担心。而在池内,还有不少孩子将流的汗与鼻涕沾在塑料球上,并且喜欢将球放进嘴里或在身上蹭,如果球池里的球清洁、消毒不力,就会引发一系列疾病。并且池内孩子与家长众多,球池较深,很容易发生踩踏窒息等意外。

  球池每时段进行消毒 每场次限制人数

  那么,海洋球池对于孩子来说真的安全吗?对此,李沧万达“玩Ball”欢乐海洋球嘉年华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其实家长不必太过担心。每个场次的海洋球池都限定了人数,一旦每场售票达到了150名游客,该场次将不再售票。另外,为了保证池内孩子与游客的安全,池内各个区域都设置了工作人员,每场至少大约6-8名工作人员在场保证安全。

  

  (李沧万达海洋球池入口注意事项)

  另外,该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池内游客的卫生,游客在进池内游玩时手部都需进行消毒,而每场海洋球池活动结束,工作人员会对池内的海洋球池进行消毒,晚上也将对池内的球进行大消毒,可以说是很安全的。”

  文/图 信媒体记者 顾青青

  [编辑:光影]

mt.sohu.com true 信网 https://mt.sohu.com/20160611/n453857995.shtml report 2578 信网6月10日讯6月10日,青岛朋友圈流传着一条关于李沧万达海洋球一男童在玩耍时被埋窒息死亡一事。内容为:“万达海洋球,有个孩子被埋乐,找到时就不行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