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国留学:社区大学相当于中国的大专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国社区大学(Community colleges)也可以说社区学院是在美国的州或市用州民或市民的税金来运营的两年制短期大学,提供希望去插读四年制的大学或职业培训课程后直接就业的教育。相当于中国的大专。留学360表示,但是社区大学却是美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共有一千两百多所社区大学,拥有一千多万注册学生。美国社区大学的申请入学条件要求,一般都比四年制大学较低,所以学生较易申请入学。当然,尤为重要的是,务必确定将要选择的社区大学是否通过了中国教育部认证。

  总体概述

  美国共有一千两百多所社区大学,拥有一千多万注册学生。社区大学的学生平均年龄是29岁,40%的学生21岁以下,六十岁以上的老人大学生也十分常见。其中60%的学生是边工作边读书。只有很少的社区大学附带学生宿舍。社区大学38%的资金来自州政府,学费收入占20%左右,自地方政府的资金接近20%,剩余的由其他形式的资金来源补足。

  著名的纽约城市大学也是美国社区大学联合会的成员,不同的是纽约城市大学提供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是该校的毕业生。

  入学条件

  美国社区大学的入学条件很简单,只要是高中毕业就可以。学生入学后需要参加数学和英语评测。未达到标准的必须参加补习班,然后才可以选修对数学和英语有一定要求的课程。补习班实际上是对高中成绩较差学生的补救课程,也是让更多的学生达到大学入学标准的变通办法。

  有不少成年学生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在高中毕业后直接升入大学,在工作了几年之后希望返回到校园时,通常首选社区大学。当然也有个别高中成绩不错的学生,出于经济原因选择了社区大学。有的老年人退休后也到社区大学圆自己的大学梦。

  课程特点

  美国许多社区大学都接收在校高中生。优秀的高中生可以同时在高中与社区大学选课。这样选课即省时间又省钱。这些高中生在上高中的二、三年中可以完成60至120个大学学分,高中结业后可以直接上大学二年级或三年级,省了一、两年的时间,又由于美国公立中学都是免费的,高中生修社区大学的课也是免费的,这些高中生可以省下一、两年相当可观的学费。

  缺点

  当然社区大学也不是没有缺点。由于经费有限,美国社区大学图书馆的书籍比较少,实验设备也比较陈旧。由于学生的水平参差不齐,有时候老师为了照顾部分学生,不得不降低学习要求。为了降低费用,社区大学大量地雇佣兼职教师,兼职教师的水平良莠不齐,有的可能是著名大学的退休教授,有的可能是只是毫无教学经验的公司职员;有的兼职教师十分负责,有的则只是为了赚取一点外快。因为半工半读的学生很多,学生缺课的现象也很严重。

  尽管如此,美国社区大学对美国经济发展的贡献,给普通学生带来的好处有目共睹,也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开放的姿态,不断地调整和逐渐积累使美国的社区大学持续发展,并且充满活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12/n453948059.shtml report 1471 美国社区大学(Communitycolleges)也可以说社区学院是在美国的州或市用州民或市民的税金来运营的两年制短期大学,提供希望去插读四年制的大学或职业培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