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住建部通报7起房地产中介行业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住建部网站消息,近日,住建部通报了7起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违法违规典型案例。7起案例涉及的违法违规行为主要有:中介机构不如实向客户告知抵押信息、伪造纳税联系单偷逃税费、违规代理销售商品房、违规代理出租经济适用房、违规参与出租“群租”房等。

  ——上海德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未如实告知抵押信息案

  2015年8月,德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一百零三分公司及经纪人张某,在为黄某购买上海市虹口区临平路房屋提供经纪服务过程中,未如实告知该房屋全部抵押信息,导致黄某直到2016年2月才办理产权过户手续。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规定,上海市房地产主管部门取消了该机构的网上签约资格,并处以罚款;对经纪人张某处以罚款。

  ——宜昌双城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伪造纳税联系单案

  2016年3月,宜昌双城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在为委托人提供房地产交易代办服务过程中,伪造房地产交易部门纳税联系单,偷逃国家税费未遂。宜昌市房地产主管部门责令该机构限期改正,退还税费及服务费1.8万元,并将该机构及法人代表陈某记入宜昌市房地产中介行业诚信“黑名单”。同时,将违法违规行为通报工商部门,建议吊销其营业执照。

  ——河南盛励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违规代理销售案

  2015年8月,河南盛励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在明知代理的商品房项目未领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符合销售条件的情况下,仍代理销售该项目房屋。根据《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规定,郑州市房地产主管部门对该机构作出警告,并处以罚款。

  ——杭州易居臣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规代理出租经济适用房案

  2015年9月,杭州易居臣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规代理经济适用房出租。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规定,杭州市房地产主管部门对该机构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并作出暂停网上签约资格一个月的处罚。

  ——宜昌市西陵区爱家信息部中介人员违规承揽业务收费案

  2016年4月,宜昌市西陵区爱家信息部中介人员杨某多次以个人名义承揽房地产中介业务,收取费用。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规定,宜昌市房地产主管部门对杨某进行了处罚,并将其记入宜昌市房地产中介行业诚信“黑名单”。

  ——北京市丁丁租房公司中介人员违规参与出租“群租”房案

  2016年1月,北京市朝阳区房地产主管部门根据线索查实丁丁租房公司中介人员存在违规参与出租“群租”房行为。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规定,北京市朝阳区房地产主管部门对丁丁租房公司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进行了处罚。

  ——深圳市盛德安地产有限公司等中介机构未按规定备案案

  2015年7月,深圳市盛德安地产有限公司、深圳市云联地产有限公司领取营业执照后,未按规定及时到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根据《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第六十二条规定,深圳市房地产主管部门责令两家机构停止违规行为,限期改正。

mt.sohu.com true 狐眼.看房 https://mt.sohu.com/20160612/n453974977.shtml report 1495 据住建部网站消息,近日,住建部通报了7起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违法违规典型案例。7起案例涉及的违法违规行为主要有:中介机构不如实向客户告知抵押信息、伪造纳税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