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万德携新型无版印刷机盛大亮相DRUPA201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5月31日,印刷人的盛典---DRUPA 2016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Drupa 2016的主题是Touch the future (触摸未来)。作为世界尖端印刷机械的设备制造和服务商,深圳万德携两款最具代表性的智能无版印刷机盛大亮相!

  无版印刷 数码印刷 智能印刷这就是印刷行业的未来!参展设备早在展会开始前已被抢先订购,各国代理、新老客户纷纷来访,人头攒动,收获满满!

  印刷人的盛典---DRUPA 2016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开展8天时,展会开始进入倒计时,来访深圳万德展位的各国代理与客户仍络绎不绝,对参展的两款代表性无版印刷机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陆续在现场签单成交!

  展会倒计时2天时,深圳万德展位上迎来了重量级客户--日本OJI王子集团总经理Mr. Shigeru Yamagata!此次会面,双方会谈十分愉快,并且对下一步的合作意向【ONE PASS 高速无版印刷机】达成了初步共识!

  日本OJI王子集团作为造纸行业内日本龙头、世界第六大企业,始建于1873年,在历经了近140年的风雨岁月后,集团业务已经遍布全球!注册资本金1038亿8000万日元,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现有职工近3万人!

  早在2016年4月份的中国国际瓦楞展上,日本OJI王子集团代表到访深圳万德展位,并与万德马来西亚分公司代表及深圳万德销售总监罗三亮等人,进行了三方会谈,现场达成10台无版印刷机的合作意向并即刻下单两台分别发往马来西亚与柬埔寨!

  深圳市万德环保印刷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环保数码印刷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新型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环保、节能、高效的包装印刷设备。自成立以来,公司已经先后推出WD180-4A、 WD250-4A、WD250-8A、WD250-12A、WD310-12A、WD200-24A、 WD200-36A等多款无版数码印刷机,通过了欧共体CE认证,远销东南亚、中东、拉美、欧美等地区的各个国家。

  深圳万德主产品

  无版印刷机

  如WD250-4A,WD250-8A,WD310-12A

  ONE PASS 高速印刷机

  如WD200-24A,WD200-36A

  UV平板机

  如WDUV250-6A,WDUV250-12A

  全自动修边开槽压痕机

  如WDKC250,WDKC310

  自动瓦楞光油机

  如WDGY180,WDGY250

  配套墨水,配件,光油等

  深圳万德无版印刷机采用非接触式喷绘,对纸板表面平速度要求低;省去了制版、换单贴版、清洗墨辊、校对印刷压力、套色精度等复杂繁琐的印前准备;采取数据硬盘存储电子印版,无需印版仓库,减少试印废片等浪费;设计版面网络传输,短单生产交货快捷,大大节省人力成本。此外,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设备,满足纸箱市场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mt.sohu.com true 互联网农民工 https://mt.sohu.com/20160612/n453978289.shtml report 3202 2016年5月31日,印刷人的盛典---DRUPA2016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Drupa2016的主题是Touchthefuture(触摸未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