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军错把中国093G当095

东方网军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核潜艇发展动向一直是美国军方专注的重点。每年的中国军力报告都会用大篇幅来分析中国海军潜艇部队的发展状况。同时加入跟踪行动的还有美国民间公司的卫星,因此互联网上的中国核潜艇所谓的密照比比皆是。按照他们的思路,中国早就开始了第三代核潜艇的设计建造,其猜测循序型号分别是095/096型核攻击潜艇和弹道导弹核潜艇。

  美国海军情报办公室早在2009年公布的中国海军军力发展报告中就证实了095型攻击型核潜艇的存在。该潜艇为中国第三代攻击型核潜艇,旨在替换现役的093级潜艇。五艘095级攻击型核潜艇有望于2015年部署部队。据信095型核潜艇的噪音要比俄罗斯20年前建造的阿库拉I级核潜艇的大。中国最新的095核攻击潜艇在噪音方面有所改善,但仍比前苏联20年前的"阿库拉"级攻击核潜艇要大.095潜艇有望在2015年装备中国海军,尽管噪音仍然很大,但这些新式潜艇已经比之前的"汉"级和"商"级核攻击潜艇好了不少.

  

  报告说,据可靠情报显示最新式095攻击核潜艇的设计工作于2007年3月份结束,现已有3艘投入建造.在093的基础上,095将进一步降低噪音到海洋背景噪音的水平(接近90分贝)极难探测,而潜艇的武器将更强大!这种新潜艇的服役将对美国太平洋舰队造成巨大威胁.相对于095攻击型核潜艇,美国的盟友日本所装备的十几艘常规潜艇将很难抵挡,其将打破西太平洋军力平衡.

  西方专家认为,095攻击型核潜艇将采用所有最新降噪措施.鉴于中国沈阳机床厂在精密机床上的一流技术,早在宋级潜艇就开始采用7桨叶螺旋桨推进系统,所以最新的095将毫无疑问会采用更新型的泵推技术. 在武器装备方面,095更是突飞猛进,除了装备有更先进的YJ-12超音速重型反舰导弹和CY-3反潜导弹外,还将拥有垂直发射系统,可发射DH("东海")改进型潜射对陆对舰巡航导弹,而这种导弹的射程可以达到2000公里,可打击敌纵深目标.

  据资料显示,白俄罗斯早先时间向中国海军出售了多套精密声纳电传通信系统,用以安装在战略核潜艇上,中国为生产新一代核潜艇专门进口了自动焊接机.根据中国进口自动焊接机的时间和引进声纳通讯设备的状况,可以基本确定新一代核潜艇的生产进度已进入海试阶段,而服役可能就在这2年.

  美国情报部门推测,095核潜艇的艇长大约是150公尺比094多10公尺、舰宽约为20 公尺(094为12.5公尺),最大排水量接近超过20,000吨(094为12,000吨).该舰外形近似拉长的水滴型,采用双壳体设计,动力装置可能是两座一体化压水式核子反应器和两座蒸气涡轮机之喷水推进方式,最大航速应可达32节左右.另外,由于舰体外壳使用高强度合金钢,所以其潜深可以达到600公尺,堪称世界之最.

  

  095核潜艇的静音装置,除了安装减震基座于噪声源和在舰艇外壳敷贴高效能消音瓦之外,该舰上还有主动降低噪音装置,使得此舰在水下所产生的噪音大为降低,可能仅有95-100分贝,远低于094潜艇的115分贝.在武器装备上比前代更胜一筹,配备了32枚射程超过1.4万公里"巨浪"二型潜射弹道导弹,这使得中国完全具备了二次核反击能力.据悉,"巨浪"二型使用电罗经、惯性和GPS三种导引方式,再由内建计算机进行整合,强大的定位、导引功能远超过前一代"巨浪"一型,让解放军具备以核武攻击美国本土并能一次瘫痪整个美国的能力.

  在噪音水平上,095将达到潜艇所追求的极限,并且拥有相比常规潜艇复杂的多的大功率声纳系统,可以先敌发现先敌开火.095发射的最新式CY-3("长缨")反潜导弹,具有相对于CY-2的85公里("简氏"数据)更远的射程,CY-3导弹将继续采用"鹰击"反舰巡航导弹的弹体和反潜鱼雷为弹头.而095的超高航速和机动力,更使得鱼雷等武器很难望其项背.

  

  根据中国装备一代、发展一代、预研一代的装备发展思路,在093批量服役后,95的存在是必然的。而且美国的卫星侦察情报显示,中国北方的某潜艇建造基地确实出现了有别于093的新型核潜艇的踪迹。第一张新型核潜艇停泊在船厂码头的照片在2012年出现,当时该艇一度被传为095型核潜艇,后来随着更多信息和图片披露后才发现它是093型核潜艇的进一步改进型号093G。从卫星图片上研判,093G型比093型加长了8-10米,在指挥台围壳后面增加一个表面微微凸出艇体的舱段。围绕这个舱段用途的说法不一,有说法认为是搭载特种作战人员,也有说法认为该舱段是用于发射鹰击-18型反舰导弹或者是长剑-10巡航导弹的海军型号的。从2011年至今不到四年的时间里,该型艇已经建造4艘

  结语:美国之前对与中国095核潜艇判断条件,事实上都符合现在的093G型艇。也就是说真正的095核潜艇还要更先进。不过军事评论员高峰认为,中国加上093基础艇以及093G共计6艘的装备量,或许预示中国海军并不急于建造三代核潜艇。最终的095三代艇技术水平将与美俄最新型四代核潜艇相当,而093G则成为中国海军核潜艇跨越式发展过程中的一个两代半或三代过渡型号。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12/n453984530.shtml report 2615 中国核潜艇发展动向一直是美国军方专注的重点。每年的中国军力报告都会用大篇幅来分析中国海军潜艇部队的发展状况。同时加入跟踪行动的还有美国民间公司的卫星,因此互联网
最后修改于2016-06-12 12:13:1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