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颜值与性能并重 试驾捷豹XE S豪华轿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捷豹XE 3.0T S,一款高端优雅的豪华品牌,一款跑车基因兼顾具有美貌豪华的高性能六缸轿跑,与宝马4系、奔驰C级等注重空间及舒适性不同,捷豹XE3.0T S,另辟蹊径,专注运动、操控,一款搭载3.0L V6的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发动机,一款0-100km/h加速时间为只有5.1秒的轿车,比捷豹F-Type还要快0.2秒,使其在这一级别的细分领域中独树一帜。

  

  捷豹XE有着更符合设计美学的造型: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栅,大型猫科动物眼睛的大灯,前引擎盖上明显的线肌肉线、修长隆起的发动机盖,车身侧面线条设计非常流畅,短小的车尾,再外加一条尾翼边条,有着更加运动化的车尾样式,都是经典轿跑车的元素。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随动转向辅助照明,这些都是捷豹XE装备的车灯功能。

  

  

  

  

  

  

  捷豹XE 3.0T S环形包围形状家族式中控台设计,内饰用料依然很讲究,彩色缝线,双色座椅与钢琴漆饰板都是标准的运动型设计方式。层次鲜明的环抱式中控台也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内饰设计风格。捷豹XE 3.0T S有着近乎跑车的低坐姿,这对于热爱驾驶的人来说很有诱惑力,座椅包裹性好,提供了侧向支撑,劲部支撑。仪表盘的双圆柱设计风格也很有特点,当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仪表盘刻度会变成红色,更加有运动范儿。XE的车门内板上的造型就有些别出心裁。必须承认,层次感更强的造型利于美观,不过同时也缩短了门板扶手的长度。倍耐力P7轮胎,前轮规格225/45R18,轮规格245/40R18。

  

  

  

  

  

  

  

  捷豹XE 3.0T S全铝车身在中型车级别中是一大亮点。捷豹XE凭借此项技术来降低自重,搭载3.0L V6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其自重为1665kg,拥有340Ps的最大马力及450N·m的峰值扭矩,低速情况就可以听到轰鸣声音,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同时,这款发动机也为F-TYPE车型所使用的主流动力总成。XE为驾驶者提供了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运动、普通、生态与冬季,除了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高转速时的轰鸣声会明显传入车厢,大部分情况下捷豹XE的NVH表现都非常不错。ZF的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中依然令人满意,换挡平顺。行驶中坐在后排完全不知道当前的挡位,一台出色的自动变速箱该有的表现,尽职尽责的工作,换挡行云流水悄无声息。

  

  

  

  捷豹XE 3.0T S前双叉臂后集成式多连杆悬架可以尽可能的优化轮胎的贴地性能,它的减震器与弹簧也是紧绷的运动型设定,悬架行程短,回弹速度快,再加上轻微转向不足的调校,极限状态下的XE给人非常受控的印象。当然这也容易让驾驶者放松警惕,在锐角弯中过早的使用油门还是很容易出现推头现象。

  

  捷豹XE 3.0T S配置页相当丰富,即便是入门版本,也可以选装HUD抬头显示器、电动方向盘调节、盲区监测、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InControl智能系统的加入让捷豹XE变得更加年轻活泼,这套系统可以让苹果和安卓手机通过有线或无线(走流量)的连接方式,将捷豹认可的APP同步映射到8英寸的车载屏幕上使用,或车主通过智能手机安装APP,可摇控开关车门、预设空调状态、或者查看车辆信息。

  

  

  捷豹XE 3.0T S和BBA等对手相比更实惠的入门价格,吸引消费者。

  

  

  小结:捷豹XE 3.0T S拥有精准设计定位,跑车基因但不抛弃对豪华感和舒适性的追求,隆起的发动机盖、悬浮式换挡旋钮等独特品牌设计,深入全世界捷豹品牌爱好者的心中;如果说有短板的话就是其后排乘坐空间的局促一点。

mt.sohu.com true 侃车e族 https://mt.sohu.com/20160612/n453988953.shtml report 5295 捷豹XE3.0TS,一款高端优雅的豪华品牌,一款跑车基因兼顾具有美貌豪华的高性能六缸轿跑,与宝马4系、奔驰C级等注重空间及舒适性不同,捷豹XE3.0TS,另辟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