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笔记本电脑桌,现代日常家居使用电脑好帮手

蜜儿miie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现代的家居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小电器都成了必备品,而电脑就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尤其是笔记本电脑。而相对的,笔记本电脑桌的设计也越来越具有时代感,使用起来也越来越方便快捷。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精美好用的笔记本电脑桌。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款非常具有现代简约感的电脑桌,非常时尚的设计,搭配上简单明了的色彩搭配,特别适合具有现代感的家庭。桌面采用钢化玻璃,桌身则是采用碳素钢烤漆的工艺,特别的大气时尚。

  

  这款是笔记本电脑桌的设计非常地独特。脚底的静音滚轮设计,能让桌子非常安静又自由的移动,方便在不同的地方使用又不会影响家人。而可调节高度可升降的桌架又能配合不同身高的人使用,非常地方便。

  

  这是一款可折叠的笔记本电脑桌。非常简单的款式,是懒人们最爱的可折叠式。放在床上使用是最好的了。而且桌子的空间也足够大,可一次性放置最水杯、电脑、书等东西,所以使用起来很方便哦!

  

  相比于前面那款实木制的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桌,这同样是一款可折叠的笔记本电脑桌,但它是采用铝合金支架制作而成,所以更加的轻便。而且这款电脑桌的桌面还是可以自由调节角度和高度的,让使用的人更觉得舒适。

  

  这同样是一款可自由升降高度的笔记本电脑桌。非常时尚的设计感,能拉到床边使用也可以直接单独搭配椅子使用。而且在可调节角度的电脑桌面边上还有设计专用的书桌和笔筒,特别适合学生使用。

  

  这是一款设计的特别可爱的可折叠的笔记本电脑桌。卡通的造型特别受到MM的喜爱,实木板的桌面加上精致的工艺,既耐用又时尚美观。而且桌面还采用了特殊的3D材质,乱涂乱画也不用担心不要清洁,特别地防水耐磨。

  

  这款笔记本电脑桌最大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可以跨床使用的款式哦!当拉到最长的长度的时候,可以两个人共同使用一台电脑桌,一起玩游戏真是太美好了。而三角X型桌脚设计,还特别的坚固耐用和稳固。

  

  这又是一款实用性非常高的笔记本电脑桌。简单的造型,能放置在床的任何一个位置,同样可升降的桌脚,更是大大地增加了使用的方便性。而且这桌子非常地多功能,不仅可以用来放电脑,还能用来看书、吃饭,非常多功能。

  

  这是一款非常使用大学生宿舍使用的笔记本电脑桌。时尚节约的造型,既能很好的放置笔记本,还能当收纳藏书的柜子。而且三面都是挡板的设计,也不用担心东西会掉下来,被子小摆设什么的放起来都是既美观又安全。

  

  最后给大家推荐这款竹制的笔记本电脑桌。产品的设计非常简洁实用,镂空的花型搭配上散热双风扇,不仅美观还大大地增加了笔记本电脑的散热性。夏天使用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电脑会因为太热而自动关机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12/n454015484.shtml report 2327 在现代的家居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小电器都成了必备品,而电脑就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尤其是笔记本电脑。而相对的,笔记本电脑桌的设计也越来越具有时代感,使用起来也越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