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德系三强新能源战略 超38款电动车将上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传统豪华车市场增速逐渐放缓的背景下,德系三强已经开始将品牌战略重心放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无论从初期导入的车型,还是后续的产品战略来看,奔驰、宝马、奥迪在这一细分市场仍将强势对标。不过在众多品牌集中发力的新能源市场,德系三强谁能占领市场领先地位,还尚不得知,具体还要看三大豪华品牌对新能源市场的战略部署。网通社梳理了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和奥迪的新能源战略后发现,三大品牌超38款新车将上市,其中混动车型成为重点,而纯电动车型相对布局较少。其次,宝马正加速在华基础设套的建设,奔驰、奥迪相对动作较少。

德系三强新能源战略规划
品牌 车型 战略部署 上市时间
奔驰 C级电动版 主推10款插电混动车型,加速混动车型国产化,打造电动车专属MEA平台,并推出四款纯电动车 2020年前
S级电动版
GLA电动版
GLC电动版
C 350 el 2017年前
GLK混动版
GLE 500e 4MATIC
GLE Coupe混动版
Vision e量产版
五款混动版车型
宝马 1系PHEV 投建高压电池中心,加速充电桩建设,将现有产品逐渐普及插电式混动技术,i系列纯电动车部门转变为自动驾驶研发部门,到2021年推出采用自动驾驶、数字互联、新一代电动出行方式、轻量化车身以及开创性的内部设计等多项宝马尖端技术的新车 2020年前
225xe
330e
4系PHEV
530Le
6系PHEV
740e 2016年
Z4 PHEV 2020年前
X1 25Le 2016年
X3 PHEV 2017年
X4 PHEV 2020年前
X6 PHEV
新款i3 2016年
i5
i6
i8 Roaster 2018年
iNext 2021年
之诺60H 2016年
奥迪 Q5 e-tron 中高端产品率先普及混动技术导入中国市场,e-tron未来形成新的子品牌加速在华发展 2017年
Q7 e-tron 2016年
A6L e-tron 2016年11月
A8 e-tron 有望2017年
两款纯电动车型 2018年前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奔驰2017年前推10款混动车 2020年推4款电动车

  奔驰计划到2017年推出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同时也将加速混动车型国产化。10款车型涵盖多个车系,包括奔驰C 350 el、GLK、GLE 500e 4MATIC、GLE Coupe以及日内瓦车展曾发布的Vision e概念车的量产版,其余五款混动车型目前尚未公布。

  戴姆勒集团董事会成员和研发部门主管Thomas Weber对筹备多款混动车的解释是,奔驰希望车主在驾驶插电式混动车型时,在城市内以纯电驱动行驶实现零燃油消耗,而长途旅行时,传统的内燃发动机则可以让车辆具备更好的续航里程以及良好的高速性能。

  在推进混动车布局的同时奔驰还计划2020年底之前推出4款纯电动车,包括两款轿车和两款SUV。虽然奔驰官方尚未公布全新电动车的更多细节信息,但Thomas Weber暗示全新电动轿车将基于奔驰C级和S级打造。而两款纯电动SUV车型则有望归入奔驰GLA级和GLC级产品线当中。

  四款纯电动车中,GLA电动版或基于MFA平台打造,而其余三款将基于奔驰专属电动车MEA平台开发。动力方面奔驰将在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开发新电动机,输出功率从75千瓦到400千瓦,搭载Accumotive公司所提供的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2公里。

  宝马加速在华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 重点推混动车型

  宝马此前发布的第一战略中明确表明:将加快新能源产品的布局,未来每一款产品都将对应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型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整体利润。中国作为宝马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也将成为新能源产品投放的重点市场。2016年,宝马将加速在国内的新能源产品投放。宝马X1插电混动版、7系插电混动版、新款i3以及之诺全新插电混动SUV,这四款新能源车型都有望于年内在华市场推出。

  此外,宝马i系列将由电动车部门转变为自动驾驶研发部门,但产品更新依旧。目前宝马i系列拥有i3和i8两款产品,未来6年内宝马i系列还将推出新款i3、i5、i6、i8 Roaster敞篷跑车以及iNext,完善该系列产品阵容。

  除了新产品的推出外,目前宝马在华投建了高压电池中心,其可视为宝马加速在华电动车发展的关键一步。这也将成为国内首个在华建设动力电池的豪华车制造商,并为后续的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提供电池。

  基础设施建设上,宝马品牌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为中国市场研发并建设即时充电桩。“ChargeNow”宝马即时充电服务的入华为该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设施,将有望大幅促进宝马旗下新能源车型在中国的发展。宝马2015年已经在国内建设了500个即时充电桩,2016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超过2000个,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充电服务。

  奥迪采用谨慎的新能源战略

  奥迪旗下首款量产新能源车A3 e-tron于去年7月正式在华上市,正式进军国内新能源市场。此后,一汽-大众将在佛山工厂投产A3 e-tron,目前计划为两款车型,配置或低于进口版本,而价格也存在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有业内人士指出,这秉承了奥迪在传统车市场的一贯做法,先期进口车型打造品牌和口碑,国产之后再强调价格优势。

  与在传统车细分市场扮演开拓者的角色不同,奥迪在新能源市场正在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布局,车型导入上颇为谨慎,其希望将产品打磨好再投入市场。在去年A3 e-tron亮相以后,该车进行了大规模路试和消费者体验,收集的数据整理之后,反馈到德国总部,再针对车型进行适合中国用户体验的改进。

  在A3 e-tron推出后,奥迪将与大众集团的新能源战略同步,逐渐进入新能源车型的中国导入期。今年,首款国产插电混动车型——A6L e-tron在长春投产随后上市,未来奥迪中高端产品将率先普及混合动力技术导入市场或者在华国产。2016年奥迪Q7和A6L e-tron混动版本将正式推出,随后2017年Q5和A8 e-tron也将投放市场,截止到2018年前奥迪还将有两款纯电动车型。

  据悉,奥迪计划在全系车型上配备e-tron版。“未来奥迪旗下新能源车型将全部归结在e-tron,逐渐形成一个全新的子品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e-tron成为独立的新能源品牌后,销售渠道上也有望与奥迪现有网络进行区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车体验。

mt.sohu.com true 狐眼看车 https://mt.sohu.com/20160612/n454020963.shtml report 7563 在传统豪华车市场增速逐渐放缓的背景下,德系三强已经开始将品牌战略重心放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无论从初期导入的车型,还是后续的产品战略来看,奔驰、宝马、奥迪在这一细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