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国夜店遭恐袭 致50人死53人伤

北京青年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警方控制现场

  

  当地就枪击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同性恋夜店当地时间12日凌晨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一名不明身份的男性枪手闯入夜店开枪扫射并劫持人质,与警方对峙。警方动用装甲车和炸药才攻入夜店,击毙枪手。

  这起事件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把这起枪击案定性为“恐怖袭击”。

  警方与枪手枪战

  枪击案发生在奥兰多市较受欢迎的同性恋夜店“脉动”。事发时正值周末,不少人到夜店寻欢作乐。

  奥兰多警察局长约翰·米纳1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当天凌晨2时左右,一名枪手携带一支来福枪和一把手枪现身当地一家夜店,并与酒吧安保发生交火。奥兰多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与枪手展开枪战。枪手随后退回至夜店内,劫持了300多名人质。

  警方和联邦调查局探员在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现场进行营救。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夜店外停放数十辆警车和救护车。

  迄无中国公民伤亡

  约翰·米纳表示,凌晨5时左右,特警组冲入夜店内部将枪手击毙,并将人质解救。他表示,一名警察在交火过程中受伤。

  警方随后在枪手身上以及车内发现“可疑装置”,并将其处理。约翰·米纳起先说,这起事件一共造成大约20人死亡、42人受伤。奥兰多市长巴迪·戴尔稍后将死伤数字更新为50人死、53人伤。

  米纳称,这起袭击看起来是枪手精心准备和策划的。枪手并不是奥兰多居民。他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这起案件的调查。

  中国驻休斯顿领馆确认在美国奥兰多发生的严重枪击案中,“目前没有发现中国公民伤亡”。

  枪击案被定性为“恐怖袭击”

  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奥兰多警方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把这起枪击案定性为“恐怖袭击”。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枪手是否为“独狼”或与海外恐怖组织有关联。

  联邦调查局官员说:“不管这是一起国内恐怖行动还是国际恐怖行动,这属于恐怖主义。目前我们正在从各个角度调查此事。我们得到情报暗示,枪手可能有极端思想倾向。但我们眼下还不能确定。”奥兰多警察局长米纳说,这起恐怖袭击与10日发生的枪击案貌似没有关联。

  白宫向受害者及家属表示哀悼

  美国白宫12日上午发布声明,向受害者及家属表示哀悼。声明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获悉此事,他已指示FBI以及其他联邦政府部门对这起事件的调查提供任何必要的帮助。

  凶手

  枪手父母为阿富汗移民

  警方还透露,枪手可能是单独行动。

  一名目击者安东尼·托雷斯接受英国天空新闻频道采访时称,他认为不止一人参与了当晚的枪击案。不过,警方随后澄清说,实施当晚袭击的嫌疑人应该只有一人,没有其他目击者证实看到过第二名枪手。

  奥兰多警察局长米纳说:“看起来枪手是有备而来,经过策划组织。他不是本地人。”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2日援引一名匿名执法部门官员的消息称,这名枪手名叫奥马尔·马丁(OmarMateen),家住佛罗里达州圣露西港。此人是美国公民,他的父母是来自阿富汗的移民。据美国媒体报道,枪手父亲为整个事件道歉并表示对儿子所做事情并不知情。

  目击

  “他劫持了我们”

  米娜·贾斯蒂斯的儿子埃迪事发时正在夜店里。枪击事件发生后,他发短信告诉母亲,他和其他人躲到一个卫生间。但他的下一条短信变成:“他(枪手)来了。”

  接下来一条短信是:“他劫持了我们。”这是埃迪发给母亲的最后一条短信。

  枪手从正门走入夜店时,约恩·阿拉莫正在夜店后面一个角落。

  阿拉莫说:“我听到20、40或者50声枪响,音乐戛然而止。”

  目击者理查德·内格罗尼告诉英国《卫报》记者:“我们听到枪声响起,持续不到一分钟,但感觉很久。之后有一段短暂的平静,我们四散逃命。所有人都吓得趴在地上,有人压在我身上,我没有看清(有多少名枪手)。”

  相关

  美国女歌手演唱会后遭枪杀

  因参加歌唱选秀节目《美国好声音》出名的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10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一场演唱会结束后,被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开枪打死。这名男子行凶后当场自杀。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凶手的杀人动机。

  当地时间10日晚,圭密和一个摇滚乐团一起作为压轴嘉宾登台演出。演出结束后,圭密留在场内签售唱片,与粉丝交流。这时一名男子走上前来,掏出枪,向她射击。圭密身负重伤,被送至医院后不治身亡。

  奥兰多警方在其官方推特网页发帖证实,这名22岁的女歌手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介绍,枪手携带了两把手枪,开枪后被圭密的哥哥制服。这名枪手随后找机会开枪自杀。

  警方发言人万达·米利奥暗示,若不是圭密的哥哥及时出手,这起枪击案可能造成更多人员伤亡。目前暂不清楚凶手和受害者之间的关系。警方尚未公布凶手的姓名和其他个人信息。

  米利奥介绍,当天的演唱会是一个小型演出,共有大约60至100名歌迷参加,其中大部分在演出结束后离场,只有个别留下来与圭密互动。没有歌迷在这起枪击事件中受伤。

  圭密最初在优兔网站翻唱其他歌手作品而小有名气,2014年参加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主办的第六届《美国好声音》选秀比赛,并获得季军。

  统计显示,2015年美国共发生枪击事件5万多起,造成逾1.3万人死亡、逾2.6万人受伤。《今日美国报》一项调查显示,枪击案受害人呈低龄化趋势,几乎三分之一的受害人年龄低于18岁。

  综合新华社 中新社 供图/IC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13/n454068531.shtml report 2872 警方控制现场当地就枪击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同性恋夜店当地时间12日凌晨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一名不明身份的男性枪手闯入夜店开枪扫射并劫持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