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穆为民深入内乡镇平实地调研脱贫攻坚 巡察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

南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南阳新闻网讯 (南阳日报记者 黄伟)6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穆为民深入内乡、镇平两县,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巡察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穆为民强调,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党的领导、绿色引领、创新创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民族团结、民族融合带动防恐维稳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家里有几口人?靠什么生活?日子过得咋样?”穆为民一行首先到内乡县余关镇子育村王成献、周娇子等贫困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支持下,自力更生,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在查看内乡县赵店乡岗堤村和镇平县石佛寺镇两地党群服务中心时,穆为民要求强化服务功能,拓宽服务领域,贴近百姓需求,使之成为聚集人气、便民惠民的场所。在查看镇平县石佛寺镇社会管理服务协调办公室、公租房项目时,穆为民要求健全社区管理体制,做好涉疆群众服务工作,加强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以民族团结、民族融合带动防恐维稳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调研中,穆为民指出,脱贫是目的,巡察是手段。要把脱贫攻坚和巡察工作纳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大局中去,纳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安排中去。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的精准识别和相关工作措施保障,钻进去、研究透,做到“一精准五有三强化”。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在体现共享发展理念的同时,下一步要着力体现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绿色引领,建设美丽乡村。在推广“公司+农户”等成功经验做法过程中,要特别注意保护环境和资源的集约利用,积极消化秸秆等废弃资源,发展带动草腐菌等特色产业。要围绕脱贫攻坚、党的建设、防恐维稳等重大问题,强化巡察工作,并加强巡察结果的运用。

  穆为民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的领导是保障。要强化组织保障,市、县、乡、村党建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要有机融合,握指成拳,上下联动,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抓好基层骨干队伍建设,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选优配强支部书记,培养更多致富能力强、带动能力强的致富带头人,带动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市领导李建豫、景劲松、张生起、朱海军参加调研。

mt.sohu.com true 南阳网 https://mt.sohu.com/20160613/n454085708.shtml report 990 南阳新闻网讯(南阳日报记者黄伟)6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穆为民深入内乡、镇平两县,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巡察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穆为民强调,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