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维度积木少儿编程获邮储银行创业大赛一等奖!

星辰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30日,2016年“众创杯”之邮储银行大众创业创富大赛珠海赛区,在邮政储蓄银行珠海市分行举行。维度积木少儿编程从267个参赛项目中晋级初赛,一路劈荆斩棘,最终以远超第二名10分的85分高分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根据企业的性质及创办时间分为创新组、创业组及创富组三组,维度积木成立即将1周年,是创业组16个项目中的黑马选手。

  “计算机普及要从娃娃抓起” 维度积木少儿编程倍受瞩目

  作为创业组第六名登场的比赛项目,路演尚未开始已经受到了同行业者的关注。珠海思维教育、微航科技均在各自路演的过程中提到,“为了让孩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我们应该让我们孩子接受新型的教育模式,例如今天的参赛项目中,有一个教儿童学习编程的企业”。

  邓小平同志的“计算机普及从娃娃抓起”这句话,在活动当天是创业者口中的高频词汇,这句话不仅代表着三十年前的这句话至今仍然适用,并且也代表着各创业者心中的教育情怀——“少年强则国强”,在如今的互联网计算机时代,让孩子学习计算机的核心技术——编程,显得尤为重要。

  26个项目依次亮相,少儿编程成为亮点

  参与本次比赛的项目分别有“环境监测”、“立体农场”、“生态科学”、“无人机教学”等26个项目。

  

  (图为现场抽签环节)

  轮到维度积木少儿编程项目路演,创始人蔡承光以一身轻便着装登场,向评委和与会人员展示了少儿编程是什么以及维度积木从开办以来近1年的时间里所用有的成绩。依赖于维度积木少儿编程的三大核心——构建基础平台研发能力、构建先进的教学研发能力、构建易于复制的讲师培训体系”,维度积木少儿编程经过市场验证,在过去的2015年的11月到12月,短短1个半月的时间从2个教学点扩展到16个教学点,各教学点平均在开办6个月以后即可达到盈亏平衡。

  

  (图为维度积木创始人蔡晨光正在进行项目路演)

  “严杰雄主任寄予厚望:你们可千万不要把这么好的项目当白菜送了”

  珠海市人社局主任严杰雄对维度积木少儿编程项目进行了点评,他提到维度积木少儿编程在本月26日参加的珠海香洲区举办的双创大会上,获得毛大庆的5600万估值,说明项目得到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严主任在点评过程中还对其融资计划出谋划策,说到“可千万不要把这么好的项目当白菜送出去了呀。”

  

  (图为珠海市人社局严杰雄主任对项目进行点评)

  

  (图为现场提问和点评环节)

  维度积木助力珠海青少年的少儿编程教育

  现场专家评委对维度积木少儿编程项目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维度积木在未来可以为珠海的青少年计算机学习和培养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维度积木少儿编程为此表示无比的荣幸。未来将走进校区、走进社区,普及小学、初中范围内的编程教育,让每一个珠海的小朋友都能接触到少儿编程,让每个接触少儿编程的小朋友都能免费使用我们的witprogram少儿编程工具。

  远超第二名10分!

  在所有的参赛项目全部路演完毕后,维度积木少儿编程最终以远超第二名10分的85分高分获得第一名!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13/n454107148.shtml report 2052 5月30日,2016年“众创杯”之邮储银行大众创业创富大赛珠海赛区,在邮政储蓄银行珠海市分行举行。维度积木少儿编程从267个参赛项目中晋级初赛,一路劈荆斩棘,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