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柏文画廊全面进驻中国邮轮母港航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海2016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私人艺术品经销商之一美国柏文画廊(Park West Gallery)宣布在5艘以中国为母港的邮轮航线上举办丰富多彩的艺术品拍卖活动,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主邮轮等国际邮轮品牌联合,共同为中国宾客打造别具一格的海上艺术收藏体验。

  

  柏文画廊海上艺术品拍卖会

  中国邮轮市场迅速崛起,各大邮轮品牌不断推陈出新以提升宾客的邮轮度假体验。《2016-2020文化旅游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中国旅游已经从传统“走马观花”式的观光游向以文化为导向的旅行转变。柏文画廊适时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以及公主邮轮倾力合作,将丰富多彩的邮轮艺术品拍卖活动融入以中国为母港的多条邮轮航线,使艺术品鉴赏成为中国宾客邮轮旅行中新鲜而独特的亮点。

  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柏文画廊在全球100余艘邮轮上举办艺术品拍卖活动,为逾190万艺术爱好者和藏家打造了别具一格的艺术收藏体验。柏文画廊开创性地将艺术与邮轮相结合,使宾客在搭乘邮轮期间,有机会参观画廊,聆听艺术讲座,体验激动人心的海上拍卖会。在教育与娱乐为一体的友好环境中,激发宾客对西方现代艺术品的关注与热情,为其提供丰富的精神享受。

  柏文画廊此次全面进入中国不仅因为邮轮市场的快速增长,更因看到了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巨大潜力。“过去几十年来,亚洲一直是全球发展最快的艺术品市场,中国藏家对高品质现代艺术品的需求在不断增长,”柏文画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尔贝托·斯卡廖内(Albert Scaglione)谈到,“柏文画廊致力于将世界一流艺术家的作品带给中国宾客,以邮轮艺术品拍卖这一全新形式搭建西方艺术与中国市场的桥梁。”近五年内,柏文画廊的亚洲客户数量增加了114%,向亚洲客户销售的艺术品数量几乎是2010年的2.5倍。许多作品第一次在亚洲亮相,令藏家和艺术爱好者兴奋不已。

  2016年宾客可在如下中国母港邮轮航线上体验到柏文画廊的艺术品拍卖活动: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 海洋水手号3月上旬-10月初驻上海
  • 海洋神话号5月中旬-6月中间驻天津
  • 海洋航行者号6月上旬-10月上旬驻香港
  • 海洋量子号全年常驻上海

  公主邮轮

  • 蓝宝石公主号5月-年底驻上海(柏文画廊又名公主艺廊)

  除休闲娱乐外,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希望在旅行中有新的收获。由柏文画廊和国际邮轮品牌打造的海上艺术收藏体验将成为提高邮轮旅行品质的新亮点。而对于众多艺术爱好者和藏家,柏文画廊邮轮艺术品拍卖活动也将成为鉴赏和收藏西方现代艺术的新选择。更多信息,请访问 。

mt.sohu.com true PR Newswire https://mt.sohu.com/20160613/n454126562.shtml report 1397 上海2016年6月13日电/美通社/--全球最大的私人艺术品经销商之一美国柏文画廊(ParkWestGallery)宣布在5艘以中国为母港的邮轮航线上举办丰富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