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7000公里驾驶里程 详细评测Lexus Is 200t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文收录了咖友Cloud_TownXx在大家CARS发布的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年2月1日 我终于如愿以偿的买到了自己垂涎一年的车。从第一次见到她到现在一晃已经4个多月 7000多公里 她带着我从内蒙到重庆 走过雪天 走过烂路。今天我想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7000公里的使用体验

  首先是动力:这款车采用了丰田代号为8AR-FTS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HP 350NM(1650-4400)涡轮在1600转介入。百公里加速7.0s。怎么看待这个动力呢 我个人感觉是比“够用”强一些的样子。因为上有Q50 3.7、BMW 328等加速更快的对手。7s的表现仅仅是中上。但是我已经非常非常满意了。变速箱采用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normal模式下十分平顺没有一点点顿挫而且很聪明,但是急加速的表现令我不算十分满意,比起阿特兹还是慢了一点,基本可以和BMW的zf8at持平或略逊。Sport模式下调教的非常好,感觉就是一个六缸车,换挡时机和速度都令人十分满意。方向盘背后的换挡拨片十分好用很听话,就是2档降1档是牵拉感比较重。

  再说说地盘吧。这款车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发动机纵置、前置后驱。地盘表现真的令人十分满意。开过这款车的人都对它的地盘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稍硬但不颠(我刚提到车的时候胎压达到了350 仍然没有颠的感觉)转向、过减速带十分紧凑,跟随性很强。至于地盘极限我真的不清楚,平时根本没机会把他推到极限……转向略显模糊,方向较重。

  日常驾驶呢很有高级感,隔音效果一流(但仍在Lexus中排到中下水平),双叉臂的前悬挂对点头抬头抑制很好。就连我妈这种对车一点点兴趣都没有的人都说,“这车好稳”。

  下面说重点,内饰。说实话,我真的觉得能在70w以下打败is内饰的只有他的同门Lexus GS了。内饰无论是从设计还是材料都十分优良,尽管yyp觉得扶手中控位置塑料感重,但我仍觉得只要设计得好,可以弥补这一点,其余位置都采用软质材料,最让人感动的是座椅下放腿的侧边有两个软包,不会让腿磕到硬邦邦的塑料上。仪表盘是从旗下跑车RCF(还是LFA来着??)移植过来的,非常非常好看。中央有一块圆形金属圈,可以移动,采用全液晶仪表(手机拍的渣得不行,真的很好看网上有很多视频可以参考)。缺点就是传动轴特!别!高!右手扶手箱很浅 因为下面全是传动轴。后排地台只比坐垫低了10cm不到吧 全是传动轴!!!后排空间表现没有那么不堪,我身高180cm 后排再坐一个183cm的仍然感觉不到压迫。

  外观方面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我第一次见到也觉得有点怪怪的,现在越看越好看哈哈哈。由于牌子略小众(在中国不得不承认Lexus确实比起BBA认可度低得多)加之外形大胆,一般问起我这个车的售价时(is200t 2016 F-sport 指导价36.9w)时,都觉得不可思议??。

  最后关于耐久性,我有个朋友是09年的is 300 目前到现在接近7年 13w公里 没有任何问题。这点我还是非常相信雷的品质的。38号之前也说过,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同时Lexus提供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和质保(所有正常保养项目全部免费!)这也是我选择雷车的一大因素。

mt.sohu.com true 大家CARS https://mt.sohu.com/20160613/n454196766.shtml report 2503 本文收录了咖友Cloud_TownXx在大家CARS发布的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今年2月1日我终于如愿以偿的买到了自己垂涎一年的车。从第一次见到她到现在一晃已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