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战成名欧洲杯”首现乌龙球

成都商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晨爱尔兰对瑞典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伊布左侧传中,爱尔兰后卫克拉克不慎自摆乌龙,将球顶进自家大门。本次“信和御龙山·一战成名欧洲杯”活动的第一个乌龙球产生了,按规则,克拉克将贡献10分。而昨晨德国后卫穆斯塔菲的进球也再次证明了“一战成名”中得后卫者得天下这一道理,截至昨日,积分排名前几的球队中,都有已经进球的后卫。

  继前日“D2”以10分独自获得单日冠军,捧走价值超过8000元的单日一等奖后,昨日,“TARA9”以另一个单日10分登上单日积分榜榜首。与“D2”凭借两名后卫进球获得10分不同,“TARA9”的10分来自四个不同的进球,在“TARA9”的11名队员中,5名来自德国、3名来自波兰、3名来自克罗地亚。莫德里奇进球贡献2分,米利克贡献1分,施魏因斯泰格贡献2分,穆斯塔菲贡献5分。

  在各项球员评奖中,一直以来都是前场球员的天下,后卫普遍吃亏。但在“一战成名”的活动中,后卫却更加吃香。目前以12分名列榜首的“强之队”中只有俄罗斯和德国球员,除了施魏因斯泰格和厄齐尔外,俄罗斯和德国的门将及后卫几乎都被他买光。在4支以10分并列第二的球队中,除了“TARA9”的阵容较为均衡外,其他三支球队均由后场球员组成。虽然从长期来看,这样的组队并不科学,但要想打乱如今后卫统治“一球成名”的局面,还需要中前场球员给力才行。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蓉小妹带你超成都

  欺头好不好,去了才知道。

  蓉小妹,专为你实地打探各种优惠。

  一打啤酒免费、咖啡茶饮看心情付钱,这个欺头可以

  管它啥子欧洲杯世界杯,到我们成都都是冷啖杯。可街上吃东西热啊!夏天了,蓉小妹想找个好耍、凉快又有优惠的地方,咋找呢?好多商家所谓折扣,其实附加各种条件,比如买xxx瓶酒送1瓶,大哥你当我是酒仙?不过,听人说成都商报客户端新版上线,还搞了个活动广场栏目,上面好多欺头,反正下载不费事,去试试吧。

  打开客户端,进入活动,选中了第一个测试地——银石广场39楼的“空间时间”。一路小跑才赶到,因为12点前到馆的前20位顾客可得免费套餐,不过首先要是成都商报客户端用户,当然,为这点便宜蓉小妹还不至于这么拼。据去过的人说,服务生都好帅,果然一进门就穿越了——飞机头等舱么?1米8的帅哥好几个,大长腿,得体正装,据说还接受过专业“空乘”礼仪培训……当然这都不重要,帅不能当饭吃。关键是,“空间时间”的咖啡茶饮凭心情付钱!帅哥,我心情很不好,可不可以免单!于是,帅哥服务生端上了一杯illy,不是速溶的哦,果断再来一杯,坐在39楼270度环抱式落地窗边俯瞰成都,感觉春熙路、太古里都被本土豪承包了。欺头还有免费啤酒。注册成都商报APP用户就可喝1打!所以小妹决定了:晚上就带喜欢的汉子到这里来撩翻他。吃吃喝喝外,其实他们主打的是玩!提供VR游戏。还有360度环幕设计的云馆。总体感觉,这次的优惠还是比较有诚意,限制少。据说这个成都商报客户端的活动广场里,商家可免费发布活动,而优惠力度比较大的,一般排在前面并加了精,下次蓉小妹准备测试下其它的店。

  成都商报客户端商家合作:

  马先生 13183770606

  信和·御龙山 一跃惊人 舒居大成

  信和·御龙山位处成都东二环核心,是香港信和集团打造的逾125万平米综合性大盘。现加推10#景致宽邸,拥近200米楼间距,超大赠送。80-160㎡2-4房全系舒适产品,限时优惠,现正排号中,交8千起抵3%。

  贵宾专线:028-8321 8888

  太平洋车险“限时理赔、违诺补偿”

  查勘到位及时:城区30分钟内,违约赔偿100元。

  赔款到账更快:轻微人伤24小时赔付! 5万元以内车损案件1日赔付;5万以上3-5日赔付,违约赔偿20倍利息。

  投保热线10108888

  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CPICSC,大量金币送不停!

  成都正好医疗美容

  正好医疗美容源自欧盟生命关怀协会公益慈善基金会,是圣美国际旗下中国首个旗舰医院,超大面积独栋医疗建筑,世界先进医疗设施,10余年医疗美容医院管理运营经验,其医师团队来自全球经验丰富的大师级团队。

  这家医院院长刘培是知名整形专家,北京医科 大学临床医学系毕业,独创贾斯特隆鼻术和完美 360°双眼皮,荣誉院长沈华兰,她的纹眉设计很符 合东方人审美,曾多次被国内知名媒体采访报道。

  成都正好医疗美容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大安东路47号。电话:028-68038285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14/n454225698.shtml report 2091 今晨爱尔兰对瑞典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伊布左侧传中,爱尔兰后卫克拉克不慎自摆乌龙,将球顶进自家大门。本次“信和御龙山·一战成名欧洲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