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路虎“征城挑战营”山城和越野更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2016路虎·发现神行&揽胜极光“征城挑战营”试驾体验活动在重庆举行。此次体验活动,路虎品牌带来了旗下两款国产车型——发现神行和揽胜极光。

发现神行是路虎发现家族全新推出的全能全地形豪华SUV车型,其卓越的越野和动力性能自然不在话下。

在试驾过程中,让人印象更加深刻的是发现神行的多功能,尤其是其在同级车型中首创的“5+2”车内座椅配置,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灵活的空间组合:第二排座椅空间宽敞,还可前后灵活滑动160mm,实现更为舒适的空间体验,第三排座椅采用50:50分割设计,独立收放,折叠第二排与三排座椅可以提供1698升容积的后备箱空间,不论是载人还是载物都能自由组合,能充分满足全家休闲出行所需。

同时,发现神行在全景天窗、车内影音娱乐、多个充电接口等细节上也应用了众多人性化设计,更让其全能性名副其实。

而试驾体验的另一款明星车型——揽胜极光则代表了另外一种设计品位。魅力时尚的外观引领着都市潮流,让它成为了街头巷尾的风尚标。

与耀目的外观相呼应,揽胜极光的内饰采用精挑细选的至臻材质,多重色彩搭配,多种时尚元素俱存,双缝线工艺与真皮座椅充分诠释揽胜家族的豪华理念,极致夺目,总耀不凡。

当然,揽胜极光的这些高品质设计绝不是花架子,和发现神行一样,试驾过程中让人充分体验了其强大的动力与越野性能。

路虎让人充满了征服欲,精心设置的挑战项目。考验极限爬坡性能的驼峰路、30°极限侧坡、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台阶路、高难度的坑洼路以及考验车辆涉水通过性的涉水路,然而这些对于路虎来说都是“小case”,分分钟展现出路虎极佳的越野性能。

发现神行是路虎发现家族全新推出的全能全地形豪华SUV车型,其卓越的越野和动力性能自然不在话下。

发现神行和揽胜极光两款车型均搭载了240马力的2.0升S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在每分钟1750转时达到峰值扭矩340牛·米,ZF 9速变速箱更可迅速细腻地换挡。

在越野试驾项目体验上,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选择普通驾驶、草地/砂砾/雪地、泥沼/车辙和沙地四种模式,从容指挥车辆的马力及扭矩输出,轻松越过坑洼。下坡中,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让车辆以较低速度下坡,释放双脚,让人充分感受到路虎车型的极致驾控性能。

本次体验虽然短暂,但通过一系列教具的测试,也证明了路虎强大的越野性能。据悉此次路虎·发现神行&揽胜极光“征城挑战营”试驾体验活动将覆盖全国30个城市,旨在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体验路虎这两款各具特色SUV的独到魅力。

mt.sohu.com true 天津平行进口车在线 https://mt.sohu.com/20160614/n454282731.shtml report 2259 近日,2016路虎·发现神行&揽胜极光“征城挑战营”试驾体验活动在重庆举行。此次体验活动,路虎品牌带来了旗下两款国产车型——发现神行和揽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