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杯:看伪球迷的正确打开方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欧洲杯已经开赛两天了。如果说双十一是妹子的狂欢节,那欧洲杯可以说是汉子的狂欢节了:一边呐喊助威,一边喝冰啤吃花生,激情通宵看球,怎一个爽字了得呀!而且,今晚小飞君看好的西班牙也要出场了,满满的期待感呀!

  

  蓝额!对于没有一点看球经历的妹纸们来说却又要抓狂了:最近男友、男神天天在朋友圈里刷屏欧洲杯的那些事儿自己居然插不上话,聊不到一块去,情感指数一下就嗖嗖拉低了怎么办?既然男神、男票都这么疯狂,妹纸们起码要装得懂一点足球,当一名“伪球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才能找到共同话题聊哦,下面小飞君给大家普及普及——

  一、欧洲杯没有贝克汉姆,没有梅西,没有皇马!

  贝克汉姆早已退役不踢球,养儿育女以超高颜值一家进军娱乐时尚圈了。因此这届没有,以后也没有了;梅西是阿根廷人,阿根廷在南美洲,不属于欧洲地界、欧洲人;欧洲杯是欧洲国家球队之间的比赛,而皇马是足球俱乐部,不是国家队。

  二、和男友、男神一起看球时不要总说“无聊”、“没意思”

  和男友、男神一起看球时千万不要总说“无聊”、“没意思”“十几个人追一个球跑来跑去没劲”、“上半场都过去了还没进一个球”,你的絮絮叨叨只会换来对方的鄙视和烦躁和暴怒,轻则好感值大打折扣,重则感情当场破碎,一切经营GAME OVER!

  

  三、偶尔穿球衣晒自拍

  欧洲杯期间男球迷不少、女球迷不多。偶尔在朋友圈内晒一张穿着球衣(建议事先打听下男友和男票喜好球队)的自拍,能达到叫好又叫座的效果,还能以足球宝贝身份重掌控朋友圈内社交话语权,总之这招还是很管用的。

  

  四、讨论球星时用外号,不要直呼其名

  看球也讲究入乡随俗,叫外号才能体现出你是自己人、圈里人!比如西班牙的拉莫斯要叫“水爷”;德国的赫迪拉要叫“脸哥”;德国门将诺伊尔千万别说是守门员,要说是“前锋”;尤其是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不能叫全名,要叫伊布,或者“奉先”。恩,你先记住就好。

  

  五、选一支自己支持的队伍

  看比赛一定离不开“你支持的夺冠球队是哪支”这个话题,因此不管是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记得一定提前选一支,最好跟男友、男神支持同一支球队,这样共同话题也超多了。即使你看不懂战术、认不清球员,也可以借“今晚有XX队的比赛”、“昨天XX队几比几大胜XX队”进行开场聊天。甚至可以用飞信提前为男友、男神发一条定时短信,告诉他比赛再过10分钟就开始了,该沙发、啤酒、小吃、鸭脖准备就位了,如此体贴,情感值嗖嗖攀升也不在话下了。

  六、千万别熬夜看球

最后,小飞君额外提醒一句,即使是为了男友、男神也千万别熬夜看球。要知道,妹子们的水灵肌肤禁不起熬夜,妹子们白天要工作也禁不起熬夜,妹子们的“伪球迷”称号禁不起熬夜。而且妹子们熬夜看球后,都被剧透了,男友、男神还怎么能和你眉飞色舞讲述比赛的精彩剧情呢??!!因此,千万别熬夜看球,没必要!

  

  PS:飞信2016和沟通新版于5月18上线发布,欢迎大家登录飞信官网下载使用!

mt.sohu.com true 白领小飞说事儿 https://mt.sohu.com/20160614/n454289303.shtml report 3745 欧洲杯已经开赛两天了。如果说双十一是妹子的狂欢节,那欧洲杯可以说是汉子的狂欢节了:一边呐喊助威,一边喝冰啤吃花生,激情通宵看球,怎一个爽字了得呀!而且,今晚小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