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杯直播:奥地利VS匈牙利视频直播地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项目:足球

  赛事:欧洲杯

  对阵:奥地利VS匈牙利

  开赛时间:2016年6月15日 00:00 (星期三)

  视频直播地址:乐视体育足球直播

  文字直播地址:柠檬文字直播

  比分直播地址:球探网即时比分球探网足球即时比分大赢家足球即时比分雪缘园比分直播,雪缘园足球即时比分雪缘园即时比分华体网即时比分

  伤停汇总:

  奥地利

  奥地利(4231):阿尔默/克莱因、普勒德尔、德拉戈维奇、富克斯/鲍姆加特林格、阿拉巴/哈尼克、尤努佐维奇、阿瑙托维奇/扬科

  匈牙利

  预计首发:基拉伊/卡达尔、亚当朗、古斯米斯、费奥拉/德茹扎科、艾莱克、格拉、克莱斯凯勒/绍罗伊、内梅特

  柠檬分析:

  奥地利

  奧地利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欧洲位列第五,但球队本届欧洲杯是首次通过预选赛晋级决赛圈。

  奧地利在欧预赛中表现十分抢眼,同组虽然有俄罗斯、瑞典以及黑山等实力均等的队伍,但球队能以10战9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头名出线,呈现出攻守平衡的战术特点,现任主帅科勒的执教下,成为成为了自1970年代末以来状态最好的奥地利队。

  奧地利的阵容班底以德甲球员为主,主帅科勒公布的23人大名单有20人有德甲效力的经验,对球队的整体性布置和技战术安排均有较强的针对性,不少球员在青年队到国家队一起配合多时,球队的默契度和团结力十足。

  奧地利最瞩目的球星无疑使拜仁的防守核心阿拉巴,能攻善守的他在国家队的位置更多出任防线屏障的位置,攻守两端均依赖其转换,球队能否在法国欧洲杯小组出线将取决于他的临场发挥。

  奧地利善于4231阵型,并且采取全场压迫式的战术打法,中前场是球队的第一道防线,经验丰富的老将扬科将是球队的正中锋,进攻组织就依赖身后的哈尼克、 尤努佐维奇和阿瑙托维奇这三名在德甲打拼多年大将,不过球队最大的问题是缺乏板凳深度和战术变化,一旦有正选球员伤病或停赛将很大程度影响球队的正常发 挥。

  奥地利在欧预赛结束后进行了5场热身赛,球队对阵传统强队均无一胜仗,面对实力较弱的阿尔巴尼亚和马耳他仅能以小胜过关,未呈现出欧洲杯黑马的特质,同时也预示着球队在热身赛未能到达提升士气的目的,欧洲杯首战对阵匈牙利恐未必采用积极的进攻战术。

  匈牙利

  匈牙利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过去曾两次出战欧洲杯决赛圈,最好的成绩是获得第三名,但已经距离现在已经是遥远的历史,本次是44年后再度进入欧洲杯的正赛阶段,球队的目标是重燃复兴之火。

  匈牙利在欧预赛的F组并没有传统的强队,球队以10战4胜4平2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三,在附加赛以高效锐利的防守反击以3:1击败北欧劲旅挪威,最终成功晋级法国决赛圈,不过期间先后轮换了3名主教练,目前带队的是青年军教头施托克。

  匈牙利在欧洲杯正赛属于F小组,同组的葡萄牙、奥地利、冰岛在牌面上均高于自己,首场对阵奥地利将在一定程度上确定出线的形势,若能取胜将很大程度上加强球队的信心和士气,反之则恐陷入困境,此役球队恐依然采用稳守反击的战术打法。

  匈牙利阵容缺失明星级球员坐镇,德茹扎克是队内的核心球员,有“匈牙利梅西”之称,他的拿球内切组织、远射和突破能力均在其他队员之上,球队的大部分进攻 在他所在的右侧发动,是球队反击战术的灵魂人物,另外防守端的定海神针是40岁的老门将基拉伊,他若能打满三场小组赛将成为国家队史上出战最多的球员。

  匈牙利以4231阵型出战,但由于中场的前卫线的三名球员在防守时均后撤很深,更多时间保持在451的防守体系中,实施反击战术时德茹扎克和克莱因海斯勒以及中锋组成最前线冲击对方阵地,简洁而快速是球队反击战术的特点之一。

  更多精彩赛事请点击:

  

  欧洲杯直播地址 欧洲杯在线视频直播 欧洲杯奥地利VS匈牙利

mt.sohu.com true 柠檬文字直播 https://mt.sohu.com/20160614/n454336562.shtml report 3047 项目:足球赛事:欧洲杯对阵:奥地利VS匈牙利开赛时间:2016年6月15日00:00(星期三)视频直播地址:乐视体育,足球直播文字直播地址:柠檬文字直播比分直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