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宇宙大揭秘:火星探测器已发现外星人的踪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科学技术一直都是向前发展的。就像地球一样,人类只认为地球上是适合生命居住的星球。假如这样想的话, 可能还是停留在以前的那个原始阶段。事物都是向前发展的,就像科学技术一样,由传统过度到人工智能阶段。

  茫茫宇宙,无边无际。各个星系沿着不同的轨道高速运转着,神奇的星球构成了令人无法想象的宇宙。除了地球上有人类之外,其他星球上有没有高智慧生物,或者超出人类更高级的文明存在?科学家们带着疑问,先后发射了各种探测器、飞行器,传感器,作出着不懈的努力。

  

  图为:疑似发现火星人的腿骨(资料)

  文/辛东方,80后科普作家、专栏作者、专注互联网科技领域

  在探讨外星人之前,先让我们研究一下构成生命的基本元素。虽然地球上科学家们认为构成的这些生命的基本元素,放到其他星球上未必成立。

  构成生命的基本元素是生命?这只是地球上科学家们的看法!

  生命真是一个奇迹,或许上帝上生命存在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有人会研究生命到底是由生命元素构成。按照一般的定义解释。在天然的条件下,地球上或多或少地可以找到90多种元素。

  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多数科学家比较一致的看法,认为生命必需元素引共有28种,包括氢、 硼、碳、氮、氧、氟、钠、镁、硅、磷、 硫、氯、钾、钙、钒、铬、锰、铁、钴、镍、铜、锌、砷、硒、溴、钼、锡和碘。 硼是某些绿色植物和藻类生长的必需元素,而哺乳动物并不需要硼,因此,人体必需元素实际上为27种。在28种生命必需的元素中,按体内含量的高低可分为宏量元素(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

  

  1969年,美国阿波罗十一号登陆月球,解开了人类历史上进入外太空的第一步。此后,苏联,美国等大国展开太空竞赛。在外太空相继建立了自己的宇宙空间站,派遣宇航员和科学家们常年入驻在空间站,用于研究各种外太空可能发现的奇迹。

  火星上究竟存在过高智慧生物吗?

  火星一直是地球上科学家们近些年一直研究的话题,先后发射了各种型号的探测器以及火星探测车,来挖取火星表面的物质带回地球供科学研究。

  

  好奇号火星探测车

  美国 好奇号火星探测器登上火星后,发回了一些令人惊叹的照片,其中某些照片中的疑点让科学家们都无法解释。不明飞行物爱好者在研究好奇号最新发回的照片后,宣称发现了不少类似于人手指头、倒放的鞋子和火星动物的石头。”

  这些迹象种种表明,火星上曾经存在高智慧生物,或许是由于环境后来变化,导致了集体灭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年代久远,以目前地球上科学家们的科学技术还没有达到外星文明的高度。所有有些材料只能看看,而不能真正的解决。

  火星曾适合生命存在 相关岩石材料已经表明证据

  火星上是否适合生命存在的物质,对于这个问题的研究。美国“好奇”号火星探测车于2012年8月在火星盖尔陨坑中心山脉山脚着陆,开始探索火星任务。

  时间到了2013年2月,好奇号火星探测车对盖尔陨坑内一块名为“约翰·克莱因”的岩石上钻孔取样。分析检测显示,取出的岩石粉末含有粘土、硫酸盐和其他对生命非常关键的矿物成分。

  科学家们研究,这块石头至少有30亿年历史,而且在无酸、盐分不特浓的水中浸泡过相当长时间,以形成多种粘土和矿物质。另外据公开资料显示,当时“好奇”号探索项目首席科学家、加州理工学院的约翰·格罗青格说,“耶洛奈夫湾”曾经有水流淌,水可能适于饮用。”这真是好消息,不少对火星有兴趣的研究者们。

  石头非常类似地球上的石头,有研究者表明。报道称,“这块石头,坦率地讲,看上去和我们地球上能看到的石头一样,”格罗青格说,“关键在于,这是微生物可能生存的一种环境,而且也许繁衍兴旺。”“耶洛奈夫湾”的宜居条件似乎大约符合地球最初生命迹象存在数亿年期间的条件。

  毫无疑问,火星曾经是生命繁衍的地方。至于后来火星如何毁灭,目前还是一个迷。不过可以坚信,还有大量的证据表明:火星上曾经存在生命,而且肯定是高智慧生物。很多东西类似于地球上的,说明火星上有不少活动迹象。

  美国发射的好奇号火星探测器,对火星的研究起着关键性作用。大量的演示表白,都足以说明火星曾经是一个有生命的星球。

  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类揭开火星之谜不是一个梦想,可能这需要时间。

mt.sohu.com true 辛东方 https://mt.sohu.com/20160614/n454410014.shtml report 2401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科学技术一直都是向前发展的。就像地球一样,人类只认为地球上是适合生命居住的星球。假如这样想的话,可能还是停留在以前的那个原始阶段。事物都是向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