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战罢:三队初露冠军相 新贵令人失望

大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视频: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 意大利2:0胜比利时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北京6月15日电(岳川) 随着葡萄牙1-1战平冰岛,至此2016法国欧洲杯小组赛第一轮的赛事全部结束,二十四强悉数登场亮相。

  德西已露冠军相 意大利悄然起势

  虽然只打了一轮小组赛,但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已初露冠军相。

  德国队首战的对手是乌克兰,他们以2-0的比分延续了自2008年勒夫执教以来,在所有大赛首战中全取三分的成绩,展现出了作为夺标热门的实力。

  不过与两年前夺得世界杯的那支德国队相比,眼下这支球队在防守上还存在一定差距。老队长拉姆退出国家队、多位球员又遭遇伤病侵袭,德国队的后防实力实在不能令人放心,与乌克兰的首场比赛就很能说明问题。

  上半场结束前十分钟,德国队被对手压制在后场,球难以向前顺畅过度,己方门前一度风声鹤唳。若不是博阿滕与诺伊尔屡次救险,结果尚未可知。

  好在据悉后防中坚胡梅尔斯已经加入全队合练,之后的比赛可以出场,这将极大缓解主帅在用人上的压力。再加上德国球员特有的大赛属性,日耳曼战车仍是本届欧洲杯的最大热门。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西班牙在2016年欧洲杯首场比赛中1-0险胜捷克。整场比赛斗牛士军团占据绝对控球优势,始终压制对手,不懈努力的西班牙终于在第87分钟收获进球,皮克接到伊涅斯塔传中,头球攻破切赫球门。捷克众志成城坚守城池,却在终场前惨遭绝杀。图为阿列斯(右一)。

  除了德国队外,西班牙同样展现出了足以捧杯的实力。由于巴西世界杯的糟糕成绩,有声音认为属于西班牙队的时代已经彻底过去,但事实上他们仍是欧洲杯的卫冕冠军。

  小组赛首轮面对捷克,斗牛士们完成了一场典型“西班牙式”的比赛。开局伊始,捷克队就被牢牢钉在了己放半场防守,而西班牙队用了几乎一整场时间,才破掉了捷克人的金钟罩铁布衫。

  相比于前几年,本届西班牙队在锋线上启用新人,不过诺利托与莫拉塔在首战中表现不佳,显得游离在体系之外,最后还要靠中卫皮克解决问题。本来对手们就喜欢摆大巴,锋线上若是缺少能一锤定音的人物,比赛就会变得非常难踢。

  西班牙想进球不易,但别人想进西班牙球要更难。博斯克的球队已经599分钟没有在欧洲杯上丢过球了,他们也是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支连续6战没有丢球的球队。更惊人的是,西班牙队上一次在欧洲杯上输球还要追溯到2004年。有这般固若金汤的防守,西班牙三连冠的目标绝不只是说说而已。

  与德国和西班牙的强势不同,顶着“史上最弱”头衔出征的意大利队本来自认弱旅,大名单之平庸甚至连本土球迷都不忍直视。然而他们的开局却异常“高调”,两球完胜夺冠大热门比利时后,人们不得不重新审视这支贫民版的意大利国家队。

  缺少了维拉蒂等天才球员,仍能让妖人汇聚的比利时队无计可施,两个进球一个穿越一个反击,意大利功防两端之有序,令人印象深刻。

  尽管孔蒂仍在试图低调行事,极力“撇清”热门一说,但从过往来看,不管意大利队纸面阵容再怎么差,只要能够冲出小组赛,凭着这条钢筋混泥土防线与深入骨髓的防反哲学,他们显然有实力在淘汰赛中送任何对手回家,上届欧洲杯就是最好的例子。

  英法表现差强人意 欧洲红魔令人失望

  作为本届欧洲杯的东道主,法国队本来也是夺冠大热门之一,但他们在揭幕战中的表现却差强人意。不但后防线上接二连三犯错,球队进攻同样乏善可陈,若不是终场前帕耶的灵光闪现与后腰坎特全场堪称完美的发挥,法国队难从罗马尼亚身上拿到三分。

  更棘手的问题是,被扶正为球队中场大脑与节拍器的博格巴,在揭幕战中的表现令人失望。攻防两端,博格巴的表现都与在俱乐部效力时判若两人,几乎在球场上迷失,最终不得不被德尚换下。如果球队接下来还是这样的状态,那么法国队将很难在家门口有所作为。

  东道主虽然踢的不够好,但终归还是赢了球。再看看英格兰队,在被俄罗斯补时扳平后,三狮军团已经48年未能在欧洲杯首战中取胜了。

  

  鲁尼带球突破。

  场内踢得不顺心,场外还一直不让清静。由于英俄两国球迷在比赛前后爆发的冲突,欧足联执委会表示,倘若再发生类似事件,不排除将闹事球迷各自所属球队驱逐出欧锦赛的可能。为此,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与队长鲁尼迅速录制了视频,希望球迷们不要以身试法。

  不过即便法国队和英格兰表现不佳,他们也不是小组赛首轮中最令人失望的球队。拥有阿扎尔、库尔图瓦、德布罗内、卢卡库等一众当红球星的比利时队原本前景被广泛看好,两年前的世界杯也进入了八强。但在老辣的意大利人面前,“欧洲红魔”一上来就栽了两次跟头。

  首轮12场比赛,只有三只球队净负两球,比利时就是其中之一。这样的结果,与世界第二的排名并不相符。比利时的实力肯定不止于此,接下来就看威尔莫茨怎么调整了。

  三大巨星亮相 贝尔助威尔士取首胜

  葡萄牙、瑞典、威尔士,三支由超级巨星领衔的球队,最终只有威尔士收获了胜利。作为本届欧洲杯最具影响力的球星,C罗今晨压轴登场。面对此前从未跻身过任何大赛正赛阶段的冰岛队,葡萄牙虽然全场猛攻,但还是没能把3分装入口袋。这从一个侧面再次印证了欧洲无弱旅。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E组小组赛展开角逐,爱尔兰与瑞典队战成1-1。下半场胡拉汉率先为爱尔兰队得分,伊布造成对方乌龙,为瑞典队扳平比分。

  伊布率领的瑞典队也没能击败爱尔兰,虽然伊布制造了对手的乌龙,但双方还是打成了1-1平。而依靠贝尔惊世骇俗的任意球,威尔士2-1击败斯洛伐克,这也堪称小组赛首轮的最佳进球。在本届欧洲杯的5支新军中,只有威尔士队取得了胜利。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1:00,小组赛次轮的较量就将打响。(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15/n454439639.shtml report 2975 视频: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2:0胜比利时来源:央视新闻中新网北京6月15日电(岳川)随着葡萄牙1-1战平冰岛,至此2016法国欧洲杯小组赛第一轮的赛事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