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河北省卫计委举行庆祝2016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长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市民积极踊跃参与献血日活动。长城网 杨雅荃 摄

  长城网6月14日讯(记者 刘昆鹏 杨雅荃)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第十三个献血者日活动的主题是“血液连接你我”,旨在通过开展“分享生命?捐献热血”宣传活动,感谢自愿无偿献血者献出可以挽救生命的礼物——血液,同时提高人们对定期献血必要性的认识,活动当日河北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科普馆新馆开馆。

  14日上午,河北省卫计委在省血液中心组织庆祝活动,围绕普及和深化血液知识,解读无偿献血政策,营造社会各界支持、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以省血液中心“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无偿献血科普馆全面升级改造完成并向社会开放为主要形式,邀请有关献血单位、省直青年无偿献血应急队和无偿献血金银铜奖获得者代表参观体验,鼓励通过无偿献血促进人们之间相互关爱和团结。加强无偿献血宣传是推进采供血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

  

  志愿者签字支持献血日活动。长城网 杨雅荃 摄

  据了解,2015年,河北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科普馆被中国科协授予“全国科普教育基地(2015-2019年)”称号,成为国内两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此后,围绕丰富科普内容、改进服务水平、回馈社会关爱,努力把科普馆建成无偿献血的宣传阵地,展现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拓展无偿献血队伍的平台的要求,省血液中心进行了科普馆、服务流程以及服务内容的升级、改造、完善。

  

  主持人小吴在献血。长城网 杨雅荃 摄

  据悉,过整体改造,重新开放的科普馆与血液中心业务大楼融为一体,一楼共享空间新建了一站式服务厅和血液科普知识展示厅,突出了“便捷”的特色,围绕方便用血单位以及患者取血、核血和报销,方便社会人群参观,一站式服务厅使除献血之外所有办事一站解决;两侧血液科普知识展示厅分别呈现血液的奥秘、采供血现状和血液政策,实现了社会人群参观便捷化、自由化、常态化。二楼采血大厅将献血大厅等候区和休息区进行改造,丰富了“服务”的内涵,通过增加功能分区、改进等候和休息设施舒适度,让献血者得到更温馨体贴的服务;大厅西侧新设了爱心书屋,着眼于公益性单位对社会和献血者的回馈,让献血者在奉献的同时得到更多地文化精神服务,使之成为传导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平台。

  十楼建设了省血液中心站史文化馆,突出了“积淀”的底蕴,以历史的眼光记录采供血文化的传承,用文化的视角追逐采供血历史的发展变迁,从单位、行业发展的成就,展现国家的巨变,以期达到善待历史、尊重现在、激励未来的目的。在宣传活动现场,省卫生计生委江建明副主任向所有给予卫生计生事业尤其是采供血事业大力帮助的社会各界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血液中心无偿献血科普馆开馆表示了祝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15/n454440559.shtml report 1525 市民积极踊跃参与献血日活动。长城网杨雅荃摄长城网6月14日讯(记者刘昆鹏杨雅荃)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第十三个献血者日活动的主题是“血液连接你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