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杯又见名将老妖!穆帅最爱 又一项大赛之最

贵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卡瓦略(左)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与我们印象中的形象相比,卡瓦略的头发少了一些,双腿的速度也慢了一些,但他的头脑依然敏锐,依然称得上是后防线上的支柱。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出战, 38岁的前切尔西中卫成为了本届欧洲杯 所有非门将球员中出场年龄最大的

  卡瓦略曾告别国家队长达3年,2011年,在参加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期间,因为与当时的主教练本托产生矛盾,卡瓦略出走国家队,当时震惊葡萄牙。2014年,桑托斯替代本托出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他的一大举动就是重新招卡瓦略入葡萄牙队。

  卡瓦略最巅峰的时期是在切尔西时,是穆里尼奥最信任的后卫之一,包括后来在皇马合作。如今的卡瓦略用智慧与经验弥补速度上的不足,虽然不见了切尔西时积极的奔跑与拦截,但却一样可靠。卡瓦略当年在切尔西搭档是特里,前英格兰国脚比卡瓦略年轻2岁半,却选择了在家里观看比赛。而在对面的冰岛队替补席,还有一位大家熟悉的老将:古德约翰逊,同有切尔西经历的两位老将,又在欧洲杯赛场碰面了。

  欧足联网站评价了卡瓦略在对冰岛队比赛中的表现,说卡瓦略的表现是出色的,他有几次漂亮的头球争抢,还有几次十分及时的拦截和铲断,让人看到了他昔日的风采。在场上,卡瓦略和佩佩相互理解,在阅读比赛方面十分出色,这弥补了他们缺少速度的弱点。

  最近几年,卡瓦略在摩纳哥享受了职业上的重生,而且虽然摩纳哥灯红酒绿,卡瓦略却没有沉浸其中,他更多时间都是和家人在一起。在皇马踢球时,卡瓦略饱受伤病困扰,如今的他却将身体保养得不错。他拒绝饮酒,去年甚至放弃休假,在摩纳哥待了一个夏天,每天都在俱乐部参加训练。

  虽然未能赢得比赛,卡瓦略并没有气馁,赛后他表示葡萄牙可以昂着头颅离开赛场,接下去球队要保持目前的战斗精神。卡瓦略是葡萄牙队参赛球员中年龄最大的,但他在场上并没有显现出老迈。值得一提的是,卡瓦略与摩纳哥的合同即将到期,但他并没有找回新的东家,此前他表示自己不会回波尔图。下个赛季,这位足坛的“活化石”又会在哪里踢球呢?

  (塞尔吉奥)

mt.sohu.com true 贵阳网 https://mt.sohu.com/20160615/n454441332.shtml report 1201 卡瓦略(左)表现出色新浪体育讯与我们印象中的形象相比,卡瓦略的头发少了一些,双腿的速度也慢了一些,但他的头脑依然敏锐,依然称得上是后防线上的支柱。值得一提的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