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深圳800人电商代运营公司被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爆料微博显示昨天位于深圳的华南最大代运营公司因为涉嫌合同欺诈,800人的电商代运营公司被深圳公安用冲锋枪包围,经理以上的电商人全部被带走

  

  话说代运营是很多传统企业“触电”的惯用手法;他们大多没有经验、没有团队,需要具备营销、产品、客服、推广、供应链等全方面知识的协助来开拓线上渠道。这几年的代运营蓬勃发展,相应的,这个行业也变得良莠不齐骗子横行,代运营骗局也集体爆发!

  例如这些:

  

  

  他们究竟是怎么诈骗?

  话说回来,这家号称华南最大的代运营公司就是如何进行合同欺诈的?

  根据微博爆料内容来看,他们坑人方式是:

  1、 先签约500万的销售额,不达标就不退款

  2、 销售额很诱人一般都会签合同,付一个季度的钱,3~5万

  3、首付、一续、二续、三续……一年下来差不多15-20万,很多小卖家到了一续就不给,前面的钱坑了

  4、 到最后一个季度去完成500万,也是符合合同规定的,就是前面9个月只做了30万,离你500万还有470万,再忽悠付款一次,业绩不达标,可以退钱,按照合同退款,大部分中小卖家都不会最后一次付款

  5、 合同的欺诈性在于:有的商家续到没钱了主动终止不会继续了,有钱的继续续费,只有续费到最后才会退款。

  有微博网友表示:他这种就是纯骗,而且都是骗小卖家的钱。也是钻合同的空子吧。你交满1年,我就退钱。没交满一年,我就不退你钱。小卖家很多看不到效果。估计都只能自认倒霉了。不续费,就进套了。之前交的钱都没了。

  这个其实就跟“无底洞骗局”一样,只要你交了第一笔钱,鼻子就被他们牵着走,直到你后面交不起钱了,自动放弃前面投进去的钱。

  面对这种情况,我表示很无奈,我在网上找了写资料,总结一下商家如何防止被骗

  商家应该如何防止被骗

  识别办法一:看这家公司究竟有没有托管的成功事例。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要想知道这家公司到底有没有能力做好店铺,其实只要要求他们拿出真凭实据来证实就可以了,大家注意啊,这里的真凭实据,不是可能PS过的截图,或者哪家公司随口说的案例,这种都是不可信的。而是要求这家公司实实在在的当着你的面打开后台(或者远程),展示给你看的后台数据。凡是不敢给你看后台的,哪怕扯什么有保密协议不能给你看后台的,基本上都是没实力的公司,骗子公司,因为他们的案例都是虚假吹嘘的。

  识别方法二:看这家公司是否是淘宝官方合作商。因为一般准备捞一笔走人的公司来讲,他们不会去进行繁琐的淘宝备案流程,那么做为与淘宝备案并且成为淘宝官方合作的服务商而言,就必须严格规定自身,并且要严格履行与商家的合同内容,因为一旦有商家对于运营服务商的服务不满,通过淘宝的途径来进行维权的话,阿里巴巴官方会根据事实情况对服务商进行严苛的惩罚,也很有可能永久性清退出淘宝服务市场,这对于服务商来讲是得不偿失的,毕竟能够成为服务商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但对于那些只想捞一笔走人的公司来讲,也就无所谓是否去备案,是否和淘宝官方合作。识别办法三:看操作您店铺的运营的思路,是否跟你自己对店铺的规划切合。大家去找代运营公司合作时,一定要问清楚合作后帮您操作店铺的运营到底是谁,跟他详细聊聊运营思路。俗话说,找到好的,不如找到对的。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一个运营哪怕再牛,如果本身的运营思路、想法跟您差了十万八千里,那后期合作起来肯定是问题多多的。识别办法四:官方活动资源套路。目前有很多代运营公司就是抓住很多商家希望通过官方活动提升店铺的刚性需求来吸引目光,“我们认识某个某个类目小二,我们的哪个哪个店铺就是通过这个资源上了很多次聚划算、淘抢购了”,衷心提醒,不要再信这些了,自从阿里这两年的反腐大力推行以来,还有哪个小二敢和你搞这些东西,再说类目小二也有每年KPI考核,店铺不咋地的让你上去干嘛,浪费他名额?除非不想干了、准备去号子里去找朋友。现在唯有两种方式可以达到,第一、和阿里签署KA大客户协议,这样你也不用去操心活动能不能上的问题,只是要付出个百来万,第二、经验,报大型活动的经验,有没有经验,看他们操作的店铺后台情况就知道了。

  

  所以我们如何正确选择代运营?

  不是公司越大就一定越好。公司越大反而他们选择也越大。因为其实运营公司的老板也不是完全没有长期发展的眼光的,只是目前市场需求还是很大,他们选择空间也比较大,再加上本身也有一定技术含量。

  一般能做淘宝运营的一般都有一定的实力,我们可以去考察他们的运营团队的人数以及岗位配置,看他们以往做过的一些案例,了解他们运营的实战经验。一个非常好的建议就是,合作前期团队组建你派一个人过去,跟他们一起完成团队组建和前期项目的运营。

  制定合理的协议,目前一般运营商合作的方式基本是:基础服务费+提点的模式 ,大家可以跟他们谈,如何用合同来保证销量。

  转自 电商大爷

mt.sohu.com true 云笑生 https://mt.sohu.com/20160615/n454470659.shtml report 3316 爆料微博显示昨天位于深圳的华南最大代运营公司因为涉嫌合同欺诈,800人的电商代运营公司被深圳公安用冲锋枪包围,经理以上的电商人全部被带走。话说代运营是很多传统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