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3岁制作内燃机,7岁发明机器人,这个印度小孩要逆天

机器人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还记得我7岁的时候,哥哥用穿旧的拖鞋裁出两只木头轮子,又找到一根长长的木头棍子和木头方向盘给我做了个玩具汽车,我拿着小汽车兴高采烈地在小巷中乱窜。那时候我还看不懂文字,也没有听说过什么叫“创业”,更别提写这两个字了。

  但是,总有那么一些“别人家的孩子”,过着与你不同的童年生活。比如我们下面要说的这个孩子。

  Saarang Sumesh今年7岁,别看他年纪小,他已经发明出一个遥控的自动黄包车,一条能够在事故中自动松开的汽车安全带,一个类人机器人,以及一根为视力残障者设计的智能手杖。

  Saarang Sumesh来自印度,还是一名学生。5月底,他刚刚去美国旧金山湾区参加了Maker Faire(全世界最大的DIY聚会)大会,在会上,他的发明天分展露无遗。除了参加大会,Saarang还去参观了Google,Intel以及Mozilla等几大科技公司,并有机会与麻省理工、斯坦佛大学的教授,以及Arduino 的联合创始人Massimo Banzi进行了交流,后者正是帮助Saarang实现其梦想的人。

  Saarang的父母在他3岁的时候发现了他无与伦比的创造能力,那时候小家伙成天忙着发明一个内燃机的模型。一年后,Saarang的发明兴趣转移到了机器人身上,然后他开始了开发乐高NxT机器人模型之路。

  “拿到乐高机器人套装时,我感到开心极了,我恨不得立即用它做出一个机器人来。然后,我就开始开发各种用途的机器人。”Saarang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说道。

  

  后来,Saarang参观了政府加速器Startup Village里的Fab Lab公司,而他对于学习新事物及知识的渴望也终于获得了回报,Saarang成功发明了一款家居清洁机器人。你只要给机器人一块湿抹布,它就可以旋转并擦拭特定的区域。这款清洁机器人的前端有一个装置,能将灰尘扫到一边。

  然而,机器人只能算是Saarang的一个兴趣爱好,他只会在放学之后的空暇时间才捣鼓这些东西。

  除了机器人,Saarang还发明了一根能够探测前方障碍物的手杖,一个可以遥控的自动黄包车,一个乐高计算器,以及一款会射击的类人机器人。

  目前,Saarang正在学习相关知识,准备利用微型控制套装及Raspberry Pi(单板计算机)来完成新的Arduino项目。

  Saarang真正踏进创业的世界是在今年1月,他参加了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举办的一场盛会。在另一场名为Largest Maker的活动上,Saarang被称为“最年轻的制造者”(the Youngest Maker ),这场活动由Motwani Jadeja Family Foundation组织,举办地同样位于艾哈迈达巴德。

  2015年,在印度哥印拜陀举办的初级乐高联盟活动中,Saarang荣获青年未来发明家奖(Young Innovator of Tomorrow Award)。此外,Saarang的机器人还被印度科钦科技大学选中,登上了Maker Weekend的展览。

  Saarang的父亲Sumesh Subhash表示,希望儿子能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这种态度在印度来说还是非常少见的,一般的印度家长都希望子女能用功读书,将来找一份高薪的工作。

  而Saarang想做什么呢?他说,他想成为一名科学家。

  来自猎云网 lieyunwang.com/archives/183569

  如果您觉得本文有价值,请点击右上角“…”扩散!

  有趣、有深度、有技术,请扫码关注“机器人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15/n454591633.shtml report 1879 我还记得我7岁的时候,哥哥用穿旧的拖鞋裁出两只木头轮子,又找到一根长长的木头棍子和木头方向盘给我做了个玩具汽车,我拿着小汽车兴高采烈地在小巷中乱窜。那时候我还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