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售价亲民 上汽大通V80高配版房车实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加卡车人网原创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旅居车,也就是房车正在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国内汽车制造企业也顺应这一趋势,纷纷推出了物美价廉的房车车型。近日,在重庆车展上,国内知名汽车制造商上汽大通就展出了这样一款房车,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房车属于原厂改装,上汽大通V80底盘,自动挡,带厨房、卫生间等,出厂价只要三十六万八,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官方资料显示,这是一款上汽大通V80长轴高顶B型旅居车,外形尺寸为5700x1998x2522mm,轴距为3850mm。官方的标配是4座,因此,可以上蓝牌,C照即可驾驶。

  

  鉴于有些人不是很了解上汽大通V80,这里对这款房车的改装原车有必要做一下简单的介绍,大通V80是上汽的首款轻客产品,在2011上海国际车展首度亮相。上市几年来,以黑马之势迅速抢占市场份额,如今已是仅次于福特全顺和南京依维柯的国内第三大欧系轻客品牌,上汽大通V80的品质由此可见一斑。

  话题转回来,在外观上,这款房车还是大通V80熟悉的造型:镀铬棱型立体前脸,晶钻式大灯,右侧移门,铝合金轮毂等等。不过,由于采用的是高配版V80,这辆车还配备了LED行车灯以及电动加热后视镜。

  在动力上,据了解,该车配备的是源自意大利技术的VM2.5L Eco-D TDCI(涡轮增压柴油共轨直喷系统)发动机,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增压中冷,国五排放,最高车速可达150KM/H,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档机械式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型。

  上汽大通V80房车驾驶室

  

  自动挡操控杆

  

  底盘上,这款车前桥配置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后桥配置片簧悬架;而在行车安全性上,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除了配置前后盘式制动外,还有IMMO智能防盗系统和ESP9.1车身稳定系统。当然,为了进一步提升安全性,您还可以选装ABS+EBD+BAS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等。

  上汽大通V80房车底盘(前)

  

  上汽大通V80房车底盘(后)

  

  在房车改装上,该车除了车完善的水路和电路系统外,还有着下面这些独特的改装。

  改装示意图

  

  顶置空调:

  

  遮阳棚:

  

  正副驾旋转桌椅:

  

  双人沙发座椅:

  

  整车橱柜吊柜:

  

  扩展式卫生间:

  

  燃气炉灶系统:

  

  影音系统:

  

  车载冰箱:

  

  此外,据了解,这款车还有拖挂球头、自行车架以及尾部爬梯等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方便露营使用,该车还有完善的外部接口。

  外接淋浴、营地加水口:

  

  外接燃气、重力加水口:

  

  外接市电:

  

  结语:

  以前在电视、电影上看到国外的房车生活,很是让人羡慕,但在国内提到房车,动辄50万~60万,甚至上百万的价格,又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如今,随着上汽大通等国产车的崛起,在不输驾乘舒适性的同时,而且只有不到40万的价格,为很多人实现“房车梦”提供了无限的可能;如果,您也有着向往自由自在的“房车梦”,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

mt.sohu.com true 提加卡车人网 https://mt.sohu.com/20160616/n454667599.shtml report 5123 【提加卡车人网原创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旅居车,也就是房车正在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国内汽车制造企业也顺应这一趋势,纷纷推出了物美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