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驾乘感受是关键 体验荣威RX5工程样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XCAR 试驾 原创]

  荣威RX5在揭开面纱之后,便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受到高关注度的原因颇多,而首当其冲的因素,是它具有一副足够吸引眼球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出荣威在这辆RX5的外观设计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当看到这辆RX5之后,它的设计和质感带给人的感受完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相信大多数消费者也有相同感受。所以它一经亮相,便从众多同级别对手中脱颖而出。

  

  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之外,RX5也是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所谓互联网汽车,最为直观的体现就是内饰中的那块10.4英寸液晶触控屏幕,它集成了阿里巴巴自主开发的YunOS系统。至于有哪些强大的功能现阶段还并不知晓,但在近期它便会进行正式的发布,相信也一定能成为外观设计以外的另一大亮点。同时,车辆的NVH水准也是厂商所标榜地,从厂商给出的测试数据可以看出,RX5的静音水准甚至已经超越了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的水准。

  

  

  关于外观内饰部分在之前的实拍文章中已经有了详细的介绍,但还是让我们先对这辆荣威RX5的外观内饰进行一些简单的了解。

  

  

  

  

  

  

  

  

  

  

  尽管RX5带着惊艳外观设计,和首款互联网汽车的光环而来,但对于一款全新车型来说,这些只能是它的加分项,而驾驶感受的优劣,才是它能否够获得消费者喜爱的关键。虽然我们此次试驾的只是一辆工程样车,但完成度已经达到了99%,所以它所带来的驾乘感受还是具有一定参考意义地。

  荣威RX5刚刚公布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的部分参数。其中2.0TG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8s。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并且从1700rpm就可以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与其匹配的是一台TST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台1.5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水平在同级别中也处于中上水平。

  

  此次动态体验以场地试驾为主,共分为三个体验项目:绕桩、0-100km/h加速、100-0km/h制动。

  

  

  

  

  

  此次试驾的RX5并非最终的量产版车型,但它的动力系统标定已经达到了99%的完成度,工程师们在进行着最后的测试与改进,虽然现阶段它所带来的驾驶感受已经能够令人满意,但工程师们最后不遗余力的努力,还是想让这辆RX5在呈现给消费者时表现得更加尽善尽美一些。

  除了三个体验项目之外,我们还在场地内进行了简单的试驾。据工程师所述,荣威RX5的打造理念是经过充分市场调研地,开发之初就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所以打造它的方向也是以驾乘舒适性、燃油经济性、静音表现为重点。并且从上汽集团对于旗下品牌的定位来说,荣威也有别于名爵锐腾倾向于运动驾驶感受的定位,而更倾向于驾乘舒适性。所以RX5更多的是想营造一种安静、舒适、轻松的驾乘感受。

  

  通过实际体验,在起步时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反应并没有那么敏感,而是柔和线性的感觉,将油门加深,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有很好的响应,并且换挡感受平顺,没有明显的涡轮迟滞或换挡顿挫感。加速表现方面也能够令人满意,毕竟这辆搭载2.0T发动机的RX5已经达到了8s的0-100km/h加速时间。而中段加速时,发动机有不错的响应,但如果深踩油门急加速,变速箱还是需要短暂的反应时间,不过这种表现也属于正常范畴之内,据与工程师沟通,动力系统的标定还在进行着最后的优化与完善,相信在量产车上它会拥有更趋于完美的动力输出感受。

  

  

  底盘悬挂方面,RX5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并且采用全框式副车架,能够增强底盘整体刚性,让底盘表现更加稳健扎实。后悬挂部分,采用了超高强度纵臂,增强了整体载荷,也提高了悬挂的可靠性。而在实际体验中,第一感受是RX5的方向盘具有不错的手感,并且转向轻盈精准,同时它还配备了随速转向系统,当车速提高后,方向盘会变得更加沉稳,以保证行驶的安全性。RX5具有平顺的路感,悬挂可以有效地过滤掉一些细碎的颠簸。虽然悬挂是倾向于舒适性的调校,但在过弯时,车身并没有明显的侧倾,悬挂能够提供良好的支撑力。RX5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操控性,能为为驾驶者带来轻松易控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整体来说荣威RX5的驾乘感受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而不久之后它的YunOS系统也将正式发布,加之首款互联网汽车的名头和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在这些亮点之下,你是否对它的推出有所期待了呢?在这些优势之下,如果RX5再能有个亲民的售价,相信它推出后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同时也会给同级别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16/n454683391.shtml report 4774 [XCAR试驾原创]荣威RX5在揭开面纱之后,便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受到高关注度的原因颇多,而首当其冲的因素,是它具有一副足够吸引眼球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出荣威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