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传承与进化 盘点各品牌的经典车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和隔几个月就出新旗舰的电子产业相比,汽车行业的更新换代就显得慢很多。对于汽车厂商而言,似乎一定历经岁月沧桑才能体现出品牌的价值和精髓,没点能吹的历史怎么向消费者兜售情怀呢?那么每个厂商都有哪些压箱底的经典车系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进化依然延续着经典呢?

  宝马Mini Cooper

  

  1959年,苏伊士运河事件使石油价格飙升,英国汽车公司BMC决定顺应潮流,开发一款经济实用并能搭载4位成人以及行李的小车,以满足人们的日常出行需求。在这个思路下,他们采用了4轮独立悬挂、前置前驱动形式,散热器左置的设计方案,最大的利用车内空间。最终设计出了长3.05米,宽1.41米,高1.35米的样车。当时的英国人并不会想到,如今的Mini不仅成了时尚人士的宠儿,甚至成为了英国的一个符号……1994年被宝马收购后,Mini从一款物美价廉,有着优良操控性的小车,变得精致、豪华,这也是Mini重生的转折点。

  

  如今的Mini依旧保留着1959年奥斯汀原型车的设计元素,但却衍生出了:Mini Cooper、Mini Clubman、Mini Coupe、Mini Countryman、MiniPaceman以及高性能JCW版本

  

  大众甲壳虫

  

  真正的大众“神车”。据说在1934年,时任德国元首的希特勒要求设计一款每一个德国人都能开上的国民车,保时捷品牌的创始人费迪南·保时捷奉命设计,早就了这段堪称传奇的历史、也注定了这款德国大众的紧凑型车的名垂千史。它有德国汽车一贯的可靠质量,还有可爱机灵的外形和小巧的车身比例。

  

  凭借独特的造型和极高的性价比,仅靠这单一车型,德国大众就在世界市场上攻城略地,甚至在曾以大车为荣的美国也大获成功。从1935年到2016年,在它逾80年的高寿里,甲壳虫销量超过2200万辆,这个奇迹,几乎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如今您依然可以买到基于PQ35平台开发的现款甲壳虫,机械质感以及行使品质依然能算紧凑级中的翘楚。

  

  保时捷911

  

  既然说到了老甲壳虫,不得不说它的另外一个分支:保时捷911。在费迪南·保时捷亲手打造了国民车甲壳虫十几年后,其一对儿女的辅助下,以甲壳虫为基础,设计出了以性能为目标的保时捷跑车356,这也成为了保时捷品牌最重要的车型911的原型车。

  

  青蛙式的大灯,圆润的线条是保时捷911自诞生之日起就确立的外型标识。在过去的50年里,保时捷911车型依旧以这两点作为新车设计的传承要素,所以说:保时捷911的外观设计师是世界上最清闲的工作!

  除了外型,保时捷911还在坚持另外一件事。那就是水平对置引擎以及后置后驱的动力布局方式。水平对置发动机引擎可以更好的分布车身的重量,降低车辆的重心,从而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而后置后驱的动力布局方式,则能让驾驶者获得更为出众的驾驶体验,以及最大效率的动力输出表现。

  

  当然原先911 Carrera所坚持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新一代换装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后也被抛弃。

  菲亚特500

  

  对于菲亚特500而言,它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显赫。事实上,它的历史从1936年就开始了……

  1957年7月最开始作为Nuova500而被大家认知,它开始是作为一种价格低廉的实用性城镇用车,尺寸仅为2.97米(9英尺9英寸)。原始设计是由一个479cc的两缸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Nuova500重新定义了术语“小型车”,它被认为是最早的城市型车。

  

  2007年,在Nuova500推出的50周年纪念,菲亚特推出的又一新的500,风格上继承了1957年的Nuova500,但看起来更重更大,采用了菲亚特熊猫的地盘和动力总成(类似现款大众甲壳虫高尔夫的关系)

  

mt.sohu.com true 单涡轮双蜗管 https://mt.sohu.com/20160616/n454689980.shtml report 7456 和隔几个月就出新旗舰的电子产业相比,汽车行业的更新换代就显得慢很多。对于汽车厂商而言,似乎一定历经岁月沧桑才能体现出品牌的价值和精髓,没点能吹的历史怎么向消费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