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山寨货众泰SR8 是车迷福音还是国家之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Made in China”翻译成中国人理解的英文含义是“中国制造”,但在国外,它所代表的并不是那样,而是“山寨”的意思!

  服装、首饰、食品等一切与人相关的物品;当然,脱离不了关系的.还有汽车。

  汽车是日常生活中的一大奢侈品,价格与品质息息相关。高品质的豪华车型以难以触碰的价格将普通消费者拒之门外,而这些消费者除了朝思暮想以外,只能对着图片意淫或是脚踏实地奋斗方得早日拥有。某些车企发现了这个商机,既然消费者想要豪车,为什么不“制造”外观与豪车一模一样的车型,然后制定亲民价格,既能赚钱又能让消费者满足虚荣心,何乐而不为?

于是,这些产物就出现了

  “复刻车型”的试水成功,得益于有关部门的法律帮助,使得广大自主品牌车企获得丰厚回报。随之便是肆无忌惮的模仿,奔驰、路虎、奥迪等品牌无一幸免;此时,眼睛雪亮的众泰汽车发现了另一个机遇,以高帅富的象征、黑木耳的归宿、又是跑车血统所著称的保时捷仍逍遥在外无人模仿,所以...

众泰SR8公之于众,准备迎接一片大好的“豪华车”市场

  从该车的前脸看,如果把众泰的车标挡住嘿哥恐怕就认为这是一辆保时捷Macan,无论是带有双氙气总成的前大灯,还是前杠的黑色格栅与那些运动套件,任何任何细节都与Macan一模一样!假如将它拿给即将提取保时捷Macan的车主,他会不会不假思索的将车开回家了?这钱挣得真容易啊!

  车身尺寸方面,众泰SR8的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为中型SUV。而保时捷Macan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923/1624mm,轴距为2807mm。看来众泰已摸清了中国消费者所追求空间的习惯,将“新车”外观与之不变的情况下,提高了各方面尺寸,真是机智。

  从车尾上造型上看,众泰SR8仍然与某车保持高度一致,但可能出于成本考虑,后尾灯并没有采用原型车的LED灯带且内凹转向灯式设计。但那唬人的双边双出式排气被采用,但SR8的引擎排量与功率显然达不到配备这种规模排气系统的标准。为迷惑路人,众泰汽车为SR8配备了“乱码式”型号标志,从而使它看上去更像“PORSCHE Macan turbo”的拼写格式。

  走进内饰....等等,领导问我为什么跪在桌子上打字...众泰SR8的内饰造型竟然也完全仿造了保时捷的机舱式风格!众泰你是够了,无论陆风X7还是BJ80,他们至少在内饰风格方面有部分自主研发的成份,能做到从外到内一模一样的也只有你众泰一家了。正因如此,称这辆车为众泰SR8,倒不如称之为众泰Macan呢!

  动力部分,你认为众泰Macan会搭载保时捷Macan那台2.0涡轮增压、252马力的EA888引擎嘛?别做梦了,据悉,它搭载的是一台型号是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虽然排量相同,但最大功率仅为190马力;与之匹配的也不是“正经Macan”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分别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引擎与变速箱部分是不可能完全仿制的,从而也算找到了SR8真正属于自己的部分,虽然无法比美保时捷Macan,但从数据来看还算说得过去。

  嘿哥总结:

  据悉,众泰SR8的定价或将在10万元起,定位于中型SUV市场,其主要竞争车型是...算了,你认为买“复刻版”车型的人在乎竞争车型嘛?此类车型的消费者主要看重外观,与售价是否在承受范围内,什么合资车型或竞争对手都是浮云。请记住:用300元买LV的人不会考虑花同样的钱买adidas。

  另外,从小市民的角度思考,山寨版车型没什么不妥,毕竟能让消费者花10万买到100万的虚荣感,于公或于私都属两全其美。但将“山寨”这事放大,从国家形象上看,仿制他人专利产品且不被约束、更有甚者将原创倒打一耙(本田与双环一案),往小说是颜面尽失,往大说是国家之耻。

  嘿车邦丨一个有态度的汽车团伙

mt.sohu.com true 嘿车邦 https://mt.sohu.com/20160616/n454704681.shtml report 3205 “MadeinChina”翻译成中国人理解的英文含义是“中国制造”,但在国外,它所代表的并不是那样,而是“山寨”的意思!服装、首饰、食品等一切与人相关的物品;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