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夫当关展英姿 关震荣膺第十二轮红牛中超之星

国内足球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上周末结束的中超第12轮比赛中,张稀哲与于大宝用进球带领北京国安走出困境;姜宁国家队俱乐部连场进球,助河北华夏幸福力克山东鲁能,积分榜上继续紧追领头羊广州恒大……而经过球迷投票与专家打分,来自石家庄永昌队的门将关震最终荣膺本轮“红牛中超之星”称号。关震在永昌与恒大的比赛中共做出5次扑救,并且扑出了郜林的点球,帮助永昌在客场逼平强大的恒大。凭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前进,关震的中超之星称号,实至名归!

  

  关震

  颁奖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单场5次扑救力助永昌战平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这一晚的关震,不可逾越!

  广州恒大对战石家庄用场,这就像是一场大卫与歌利亚之间的较量,似乎弱小的永昌在强大的恒大身上拿分只是一个小概率事件。然而永昌队门将关震用他的神勇发挥让不可能变成可能。他先是开场不久就扑出了郜林的点球,全场比赛中共做出5次扑救,让恒大的一次次攻势只能无功而返,0比0的比分以足够让远征天河的石家庄球迷们满意而归。这一晚,关震就是恒大不可逾越的一堵高墙!

  

  武磊

  媒体推荐理由:带领上港进攻线制造了足够威胁,球队没有赢球是唯一遗憾

  在这场与江苏苏宁的强强对话中,我们能明显地感觉到武磊在场上充满了斗志,希望能破门建功为球队带来胜利。在比赛中,武磊也的确数次威胁江苏队球门,只可惜都被江苏门将顾超拒之门外,这就像是本场比赛上海上港的一个缩影,占尽优势却止于临门一脚。不过,这无碍武磊在比赛中的闪光。

  

  姜宁

  媒体推荐理由:打破僵局居功至伟,串联作用非常明显,终于复苏影响深远

  在国家队,姜宁是高洪波予以重任的进攻核心;在河北队中,他也是李铁手下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场上的姜宁不但能够在超级外援与本土球员间形成串联,还可以在关键时刻亲自杀入禁区得分。本轮河北华夏面对山东鲁能,姜宁贡献1粒进球与2次关键传球,正是他在球场上全能性的体现,而他的出色表现也帮助河北队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广州恒大,上演黑马的狂飙!

  金泰延

  媒体推荐理由:发挥稳健,传射建功,在辽宁队中堪称中场帅才,实战作用很大

  主场迎战保级对手重庆力帆,辽宁宏运已经站在了悬崖边缘。90分钟过后,一场3比2的胜利不仅结束了辽宁队10轮不胜的尴尬,同样也让他们的保级形势重现光明。在这场胜利中,出任左前卫的金泰延为球队首开纪录,而除了进攻之外,金泰延还在防守端贡献3次抢断,遏制住力帆“小黑”费尔南多在边路的凌厉攻势。上赛季的比赛中,金泰延就多次在保级关键战中贡献进球,本赛季的金泰延,还会是辽宁队的保级关键先生吗?

  张野

  媒体推荐理由:临危受命上阵,一传一射建功,第65分钟抽射攻入致胜进球,表现高光

  同金泰延一样,张野也是辽宁队这场关键胜利中居功至伟的人物。下半场替补出场后,站在中场中路上的张野成功地让辽宁队的“腰”硬了起来,而在比赛第65分钟,他用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为球队反超比分。临危受命,锁定胜局,张野,真替补奇兵!

  

  任航

  网友投票产生

  新帅上任的江苏苏宁用一种最“宫磊”的方式在上海上港身上收获三分,全场仅5次射门便收获两粒进球,相比于上港队的20次射门,江苏用超高的反击效率击倒了上港。在这场比赛中,江苏队的防线是球队获胜的一大关键。本场出任中后卫的任航成功地限制住了埃尔克森与吉安两大外援,并且多次做出关键解围,他就是江苏队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杨启鹏

  网友投票产生

  为保级而战的延边富德在水滴球场来势汹汹,不仅在场上攻势猛烈,场下还有数千名球迷来到客场加油助威,然而正是杨启鹏破灭了延边队在泰达身上拿分的美梦。全场比赛泰达门将共有3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也为范柏群终场前的绝杀贡献了一份力量。目前天津泰达队能够在积分榜上高居第五,杨启鹏的出色发挥功不可没。

  

  杨旭

  网友投票产生

  在鲁能队最困难的时刻,杨旭站了出来,在这场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正是杨旭为鲁能扳平了比分。只可惜出现在禁区内的杨旭独木难敌华夏众将的犀利攻势,尽管收获进球,他也没能帮助鲁能在秦皇岛客场带走哪怕一个积分。不过杨旭有这样出色的状态,在新帅马加特的手下,他一定不缺少建功立业的机会。

  顾超

  网友投票产生

  与任航一样,江苏队门将顾超也为球队客场战胜上海上港做出了巨大贡献。在这场八万人体育场的对决中,顾超全场高接抵挡,贡献了惊人的8次扑救,帮助球队将2比1的胜果保持到了终场。进攻赢得比赛,防守赢得冠军,有了顾超和任航领衔的钢铁防线,江苏队可以在联赛的征程中期望更多。

  颜骏凌

  网友投票产生

  虽然球队没能取胜,上港门将颜骏凌依然表现出色。他在1比2落后时神勇扑出了特谢拉的小角度射门,为球队保留了扳平的希望,而他在比赛中对于高空球的控制、对于后防线的指挥呼喊也越来越有大将风度。同样身材高挑、同样是球队后防大腿,也许在不久的将来,颜骏凌就将成为上港队的“德赫亚”!

mt.sohu.com true 国内足球 https://mt.sohu.com/20160616/n454745692.shtml report 2866 在上周末结束的中超第12轮比赛中,张稀哲与于大宝用进球带领北京国安走出困境;姜宁国家队俱乐部连场进球,助河北华夏幸福力克山东鲁能,积分榜上继续紧追领头羊广州恒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