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把脉智能支付 银盒子智能POS生态圈成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银盒子智能生态圈成立仪式

  【《中国经济信息》钱玉娟 编辑】当前,随处可见的消费支付环节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看,街边一家肉蟹煲的李老板,使用了云POS后,收银效率快到“飞起来”;饱受找零钱烦恼的收银员王大姐,用上扫码枪后,两秒就能轻松收银;喜欢吃杭帮菜的张小姐惊喜地发现,点菜已经可以扫码进行电子操作了……

  大数据是如何促使支付革命的?云POS又是怎样解放了商家的双手?究竟人们在未来将如何消费?支付收银还会出现怎样的新玩法?

  昨日(6月15日),由浙商传媒、i创中国主办,杭州银盒宝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首届智慧商业高峰论坛暨银盒子智能POS生态圈成立仪式”在杭州举行。论坛不仅把脉了智能支付行业的发展走势,还就移动互联时代,智能支付将如何实现新突破展开探讨。包括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委员会会长柳玉峰、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谢世煌、银盒子创始人兼CEO崔巍巍等领导嘉宾纷纷出席仪式。

  云POS创新革命O2O支付

  《浙商》杂志社副总编辑莫云在致辞中以身边小事为例,感慨当下智能收银给消费者结账带来诸多便利。

  “这是一个人人都在谈大数据的时代,但只有极少数人在用大数据。”曾经发出如此论调的阿里云研究员徐常亮此番带来了《数据将成为最值钱的资产》的主题演讲,作为银盒子业务线的“带路人”,口碑网全国渠道负责人红由进行了口碑行业方案的解读。

  作为创业浪潮中的佼佼者,崔巍巍不仅在今年浙商(投融资)大会上荣获“2016浙商新领军者”和“年度创业明星”两大荣誉,他还作为联合主办方的代表,在论坛上对云POS开启智慧商业新篇章,并改变O2O模式不断创新下的新兴支付方式,实现O2O闭环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方式方法加以阐述。

  本次论坛上,谢世煌与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戈掌根等十几位嘉宾一起,共同按下了银盒子智能生态圈的启动按钮。对此,崔巍巍说,“银盒子一直是和伙伴共同成长的。”他表示,银盒子将秉承“开放共享”的理念,携手各硬件商、服务商、商家构建以银盒子为纽带的生意链和生态圈,发挥生态圈的合力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百货大咖谈未来商业新玩法

  上海人要去买高档消费品,会在魔都十大商圈中选择离家近的去购物,但对杭州人来说,杭州大厦和银泰百货的名字绝对会脱口而出。而这两家百货之所以深入人心,与一个人密切相关,她就是先后担任杭州大厦和浙江银泰百货总经理的厉玲。这位“百货女王”也亲临本次论坛并带来了《互联网时代下商业百货的创新》的主题演讲。

  离城市喧嚣较远的西溪天堂,近来成为自然风景和商业购物结合的新锐商业体,这里打造了杭州第一家智慧商业街,桃花源、翠庄等餐厅纷纷迈入餐饮智能化新时代。

  香港意汇商业设计CEO 欧镇江、永和食品(中国)有限公司 董事长助理/副总徐宁宁等快消品大咖还告诉了大家未来商业的核心动力如何实现。

  

  打造“智慧商业街区”签约仪式

  群智融合打造智能生态圈

  精彩演讲之外,怎么能少得了犀利的头脑风暴。

  早前,崔巍巍曾举例指出银盒子在下沙某街区的数据实验,显示其对商家营业额演算数据和真实数据的吻合度接近85%,但他本人并不满足这一数字。本次论坛上,他和红由、徐常亮及四季青网络科技总经理倪水泉等嘉宾一起,共同探讨了如何“构建智能收银生态圈,共享大数据时代”。云电商基金创始人王钢、两岸咖啡副总裁李国彦等嘉宾还就如何在新商业生态圈下更好的协同与创新展开对话。

  “没有中小商家的支持就没有银盒子的成就。”在崔巍巍的介绍下, 与银盒子展开合作的商家们纷纷亮相,通过现身说法融入话题探讨中,更为论坛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mt.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信息 https://mt.sohu.com/20160616/n454748180.shtml report 1994 银盒子智能生态圈成立仪式【《中国经济信息》钱玉娟编辑】当前,随处可见的消费支付环节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看,街边一家肉蟹煲的李老板,使用了云POS后,收银效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