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颜值担当 中华V5升级归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SUV的火热程度像极了扎堆而来的好莱坞电影大片,颜值、特效、情怀捉对厮杀,把暑期档搅得热火朝天。对于国产电影来说,这是最好的时候也是最坏的时候。但仍有杜琪峰们跃跃欲试,要想在好莱坞的强攻之下突围而出仍需要拿些干货出来。这情境像极了今天的中国SUV市场,在合资品牌廉价SUV消息满天飞的攻势之下,自主品牌SUV的竞争力显得英雄气短,但也有像中华V5这种蛰伏多年重装归来的江湖“老炮儿”,也许它们才是中国的汽车之光。

  在一个看脸的社会里,如果你一出生就有一张符合大众审美标准的脸,那你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中华V5就是赢在起跑线的那类SUV,借鉴宝马双肾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外框,亚光灰直瀑式线条,与凸起的“中”字LOGO给人动力十足的感觉。刀锋形前大灯与立体式前格栅相结合,突显锐利、运动气息;三色后保险杠层次分明,加之楔形组合尾灯组合起来,展现了新一代城市SUV的运动感,提高整车的都市运动风格;全新应用的双五辐战斧轮毂设计,给人一种果断、魄力之感。

  连续两次改款均保留了经典的外观造型,可见中华对当初的设计是极其自信的,对比当前SUV市场,应该说中华V5的外观造型仍略胜一筹。能够久经时间考验的设计真的不多,中华V5无疑成了一个经典。

  中国有句老话叫“光说不练假把式”,那中华V5到底是不是假把式呢?拉出来一遛便知!距上次改款升级已经两年了,SUV江湖亦不复如昨,大浪淘沙留下的才是金子,很幸运,中华V5留了下来,并再一次容光焕发。本次中华汽车推出2016款中华V5再次荣耀出发,继续续写江湖传奇。

  全新的中华V5在2014款1.5T豪华型和运动型基础上进行改款升级。在2014款1.5T豪华型基础上新增胎压监测、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迎宾踏板、红色刹车钳、日间行车提醒等7项实用配置,升级为2016款1.5T智能型。而2016款1.5T运动型则在2014款中华V5 1.5T运动型基础上新增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红色刹车钳、日间行车提醒等共计6项升级。整体全面升级的各项人性化配置注定会给用户带来更多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中华V5的升级在于将最大驾驶快感与效率完美融为一体,由内而发的散发着技术魅力,一如既往的驾驶乐趣和智能互联创造了全新的出行体验。

  如今的消费者话语已经成为汽车风向的主宰,在颜控们的苛求之下,最美中国车一再易主;在性能控的苛求之下,性能怪兽从赛道跑上了马路。应该说每一次的升级突破都是对自我的更新与超越,2016款中华V5的到来,既证明了自主品牌的自主研发与时俱进的眼光和实力,也为自主品牌SUV的未来树立了榜样。

mt.sohu.com true 车家网 https://mt.sohu.com/20160616/n454786050.shtml report 1444 SUV的火热程度像极了扎堆而来的好莱坞电影大片,颜值、特效、情怀捉对厮杀,把暑期档搅得热火朝天。对于国产电影来说,这是最好的时候也是最坏的时候。但仍有杜琪峰们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