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板凳会召集令: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7天倒计时!

硅发布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互联网大会 6 月 21 日举行

  距会议召开仅剩 7 天

  时间真的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

  还没买票的朋友们赶快行动吧

  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也可报名

  中国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行业年度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大会充分发挥自身桥梁作用和纽带功能,为政府官员、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中小企业主、草根创业者、媒体朋友以及关心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广大网友搭建交流平台。广受业界关注的 2016 中国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这些细节你不容错过。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简介

  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 6 月 21-23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繁荣网络经济 建设网络强国”为主题,届时韩国互联网之父 Kilnam Cho、德国互联网之父 Werner Zorn、新加坡国家超级计算中心主任 Tan Tin Wee、美国互联网知名专家 Radia Perlman 等多名国际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及“乔纳森.波斯塔尔奖“获得者与邬贺铨、胡启恒、倪光南等院士巅峰论道,王文京、俞敏洪、程维、李亚、郎永淳、张泉灵等大咖与数百位知名企业高层将齐聚大会。共同探讨繁荣网络经济,建设网络强国。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嘉宾阵容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由23场论坛组成

  2016 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论坛

  2016 全域大数据应用论坛

  2016 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

  中国信息消费创新论坛

  2016 产业互联网与县域经济生态发展峰会

  2016 中国分享经济论坛

  2016 中国互联网应用创新年会

  全球互联网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论坛

  2016 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

  移动视频高峰论坛

  2016 中国普惠金融大会

  2016 中国互联网安全论坛

  2016 中国互联网+高峰论坛

  中国 WIFI 应用创新大会

  2016 中国 APP 应用创新峰会

  2016 中国互联网法治生态共建论坛

  2016 中国互联网教育论坛

  2016 国际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云计算融合创新论坛

  2016 中国物联网论坛

  中国互联网纠纷解决机制高峰论坛

  2016 网民权益保护论坛

  2016 中国互联网大会闭幕论坛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亮点

  亮点一:引领互联网的牛人,一个都不少

  工业与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主管部门领导将出席大会,三大运营商高层将在大会展开圆桌互动。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荣誉会员胡启恒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研究员钱华林、倪光南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吴建平院士、美国互联网知名专家 Radia Perlman、韩国互联网之父 Kilnam Chon、德国互联网之父 Werner Zorn、新加坡国家超级计算中心主任 Tan Tin Wee 等多名国际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及“乔纳森.波斯塔尔奖”获得者将展开巨匠对话。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奇虎360、京东、用友软件、新东方、谷歌、微软、SAP、高通、英特尔、思科、乐视、Uber、Airbnb、滴滴出行、小米、找钢网、易车网、巴士在线等公司的数百位国内外企业高层将齐聚大会。

  亮点二:智能未来,连航空都可以互联网+

  恰逢 VR 元年,大会将邀请乐视虚拟现实负责人李贷、瑞士 World VR Forum 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Salar Shahna 来畅谈 VR 最新发展趋势;特邀英特尔战略合作与创新总监、机器人产业负责人张志斌,亿航无人机联合创始人熊逸放,小鹏汽车创始人兼总裁夏珩等一起探讨未来机器人、无人机、智能汽车的未来发展趋势。

  互联网+民航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大会期间,民航投资将正式向社会介绍民航共享理念;首家平台开放航空公司将正式亮相。航空公司VS互联网平台,大会邀请无人机领域前沿技术的世界顶尖代表(ZEROTECH)PIONEER 进行室内无人机炫酷飞行表演。”搭建”模拟机舱,现场模拟飞行旅程规划和机舱环境,体验机上购物、社交等互联网服务。

  亮点三: “创业街”,给小众牛人展示平台

  “新业态、新动能、新体验”是 2016 中国互联网大会展览的关键词。参会者可现场感受互联网技术应用给未来智能生活带来的便捷与最前沿的互联网新体验。今年互联网大会展区面积扩大了 20%,并首次设立“创业街”,为创新创业优秀团队提供免费展位。此外,展区还特别设立了“跨境电商主题展”,带来国际人气产品。展区新增“今日发布”环节,为草根创业者、微商、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亮点四:尖锐碰撞,新业态也可以有未来

  大会紧扣行业热点,如:人工智能、VR、专车、微视频。大会聚焦双创投资生态,软银赛富基金亚洲合伙人王求乐与小咖秀创始人韩坤将展开精彩的投资人对话。“尖峰时刻”环节还会抛出各方关注的“新业态与旧规则”,围绕分享经济、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等热点话题,让各方代表展开互动对话。另外,重磅权威报告也会在大会上发布,其中,CNNIC 将联合艾瑞咨询发布《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将联合发布 2016 年“中国互联网企业 100 强”排行榜。

  亮点五:互联网新技术,更多助力生活品质

  本届大会高度关注全球技术创新,着力打造互联网技术论坛。大会将围绕“云制造、大数据认知、智能控制”等话题邀请顶级专家院士坐而论道。同时,将邀请韩国互联网之父 Kilnam Chon 来畅谈互联网发展未来与挑战,德国互联网之父 Werner Zorn 详解互联网+便捷交通,英特尔医疗与生命科学部科学家深度阐述互联网+未来养老,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研究院教授纵论互联网+创业创新、互联网+中小企业发展、互联网+普惠金融等话题。另外,还有来自思科等企业高层对话工业互联网。

  大会官方唯一指定报名平台—板凳会

  板凳会作为 2016 中国互联网大会的唯一官方指定报名平台,主要为中国互联网大会提供一键发布、在线注册、移动支付、报名管理、票种管理、财务管理、数据分析、电子签到、邮件营销、H5 推广及移动端解决方案,为活动组织者提供从活动前、活动中到活动后的全程协助。此外,板凳会还有以下服务内容:

  1、邀请高质量嘉宾让活动更有吸引力

  板凳会拥有 5 万余名国内各领域权威专家,遍布财经、金融、TMT、消费、交运、能源、化工、教育、服务业、房地产、医疗等行业,持续为政府、行业社团、金融机构、企业集团等提供专家演讲服务,让与会者获取经验知识和洞察力,从而达到受众群体的期望。

  2、F2B 模式让会议活动搭建成本直降 30%

  我们利用 F(factory)TO B(business)模式去中间化,展商/主办方/承办方可以跨过中介商直接找到搭建加工厂,让会展活动的搭建及设备租赁成本比市场价降低 30%。同时提高沟通效率减少信息扭曲,让客户及产品综合效益最大化。

  3、提供经验丰富的速录师

  板凳会为行业会议提供高级速录师,让稍纵即逝的智慧凝固成永恒的文字。服务对象包括行业社团、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互联网公司和新闻媒体,针对其优质可公开的行业论坛峰会、研讨会、理事会、会员大会等,提供现场会议记录、文字直播和编辑加工服务。

  4、提供灵活多样的记者服务

  板凳会找记者为会议活动提供一站式媒体传播服务,让组织者省心、省力,让会议活动得到充分有效的报道。用户通过板凳会服务号(微信号:ibandeng)的平台点击“找记者”按钮,会出现会议传播的四大场景:“办会邀请”(媒体人出席会议功能)、“通稿发布”(会议宣传稿多家媒体传播)、“媒体专访”(多家媒体深度采访会议相关嘉宾)、“我要约稿”。让会议活动组织者在板凳会平台一站式解决会前会中会后传播的难题。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

mt.sohu.com true 硅发布 https://mt.sohu.com/20160616/n454793781.shtml report 4962 中国互联网大会6月21日举行距会议召开仅剩7天时间真的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还没买票的朋友们赶快行动吧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也可报名中国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