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和而泰周四逆势放量涨停有何玄机?

淘牛帮AP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周五,深交所网站披露,安信证券、摩根斯坦利华鑫基金、中投证券、中航证券、广发基金、国泰君安证券、金元证券、华夏久盈资产、上海幂次投资、上海宏流投资、中证信资本、德威资本、老鹰投资、广州中楷股权投资、广州证券、东莞智押宝、深圳玖歌资本、深圳市中金蓝海资产管理共计18家机构,6月15日共同调研和而泰。

  董事长对机构表示,“公司连续中标“西门子PUMU洗衣机控制器”和“伊莱克斯EDR16 board干衣机控制器”两项重大单一项目,其中前者西门子订单涉及交易金额4年约13亿元人民币,客户把全球所有产品线给中国公司做核心研发,这种单一大项目在家电行业史无前例,由此奠定了和而泰在全球智能家电相关方面位居前列的地位。

  2014年,和而泰从C-Life大数据平台、C-Life智能模组、C-Life厂商开放服务平台、C-Life硬件产品族群等全方位探索和实践,集合产业链各方元素,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整体运营大生态,布局智能家居生态。

  医疗健康作为个人与家庭生活的核心诉求,是公司IOT平台的重大关注点。以医院等医疗机构、药厂等医药产业、医疗器械等设备厂商为重要服务对象,该平台在未来也将对这些产业带来产品模式、运营模式的深刻变革,公司已与多家国内外最有影响力的医院、医学研究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和深度业务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公司与家电、家纺、家居、家具、美容美妆、卫浴、智能硬件、儿童用品、超市、酒店、学校、养老院等行业的过百家优秀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包括惠而浦、西门子、海尔、罗莱、梦洁家纺、上海林内、日出东方、万家乐、晚安家居、好豆网、喜马拉雅FM等等。

  公司开发的智能硬件产品种类繁多,涉及家电、芯片、床垫、被子、毯子、卫浴、美容、睡眠系列等,公司开发的智能化电子硬件产品由2014年的仅有十几种、2015年的几十种、截至目前,已经有三、四十种产品正式推向市场,预计在今年年底,将有100多种产品投入市场,智能硬件产品族群的不断扩大见证着公司在大数据平台方面取得的成绩,公司与海尔方面的携手合作,表明公司自建云平台一步步变得强大,实践证明,公司c-life平台是对采集数据自学习自组织能力最强、立足与关心个人健康生活、独立的专业第三方服务平台。”

  2016年一季报披露,公司预计2016年1-6月净利润为5142.72万元至6171.26万元,同比增长50%至80%(上年同期净利润3428.48万元);原因说明:公司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同时加强成本费用的控制;公司进一步发挥研发技术优势,优化产品结构及产品工艺,提升了产品毛利率,预计公司经营业绩实现稳步增长。

  近期还有哪些公司被机构集中调研?我会在淘牛邦的直播间提醒大家,关注微信号淘牛邦:taoniubang。并且在每个交易日下午3点盘后免费荐股,敬请关注。大家有任何股票问题,也可以给我留言。

  注:1、本文作者杨光,具有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资格,持业证书编号 首创证券 S0110616010004。

  2、本文不构成操作买卖建议。

mt.sohu.com true 淘牛帮APP https://mt.sohu.com/20160617/n454913792.shtml report 1531 周五,深交所网站披露,安信证券、摩根斯坦利华鑫基金、中投证券、中航证券、广发基金、国泰君安证券、金元证券、华夏久盈资产、上海幂次投资、上海宏流投资、中证信资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