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绅宝X55从拉大车的小马身旁飞驰而过

每日车讯 绅宝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花同样的钱,你想要小马还是千里马?

  汽车界内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俗语:小马拉大车。这句话源于80年代的黄海大客车——自重10吨,可发动机却没多大。这句话是说某款车的发动机的功率小于该车所需正常运转的功率,直接带来的影响就是,低扭不足,急加速能力差,还有就是油耗高。

  

  我们来看看这两年的趋势——车越做越大,排量却越做越小,1.4T、1.5T、1.6T、1.8T遍地跑,2.0T跑去拉XC90、X5、Q7……这些小排量车型当中不乏小马拉大车的情况,自主SUV尤其普遍,比如饱受诟病的哈弗H6 1.5T,有车主吐槽说最怕出停车场时堵车,因为老是坡上起步熄火。但在小排量车型当中,也隐藏着一些千里马,比如北汽绅宝X55。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产品,北汽绅宝X55完美继承了SAAB“贴地飞行”的运动基因,发动机强劲有力、变速箱匹配完美、底盘调校精准扎实,堪称是北京汽车2.0工业品质时代扛鼎之作。

  绅宝X55搭载的是三菱4A91T 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独创的MIVEC技术(高效节油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最高时速为185km/h,动力强劲、灵动刚猛,几乎超越了1.8L,甚至达到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而先进高效的vvt技术,能够有效降低排放和油耗,特别具有经济节能的优势,令绅宝X5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

  

  绅宝X55搭载的CVT变速箱来自国际一流品牌:比利时Punch(邦奇)。作为沃尔沃、宝马的御用供应商,邦奇CVT变速箱的稳定性早已得到验证,无论是经济耐用性,还是换挡平顺性都非常出色。小排量涡轮增压最大的好处在于“随踩随有”,而配合的CVT变速箱可以在相当宽泛的区间内实现无级变速,这两者的结合恰到好处地抵消了由T动力带来的瞬间冲击感,使得推背感更加的柔顺,变速的过程更加的连续和线性,让“动“与“静”得到了完美的平衡。

  而一款好的发动机还需要好底盘来搭配,绅宝X55的底盘继承了SAAB家族优良血统, 同级别独有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将SAAB的运动精髓发挥极致。由拥有67年历史,为路虎、大众、现代等多家公司提供专业服务的米拉公司进行底盘调校。

  

  小排量是最近汽车科技的趋势,ABB都在力推小排量发动机。这一切,既是科技进步的必然,也是节能环保的大势所趋。为此,国家还出台了1.6L排量以下的购置税减半新政。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不仅让绅宝X55完美沿袭了“为性能执着”的品牌DNA,更是引领了“小排量+高效动力+线性平顺+节能环保”的消费主流。

  小排量是趋势,但不代表要让小马去拉大车,这只会造成牺牲车辆的动力性,费油,并加速发动机的磨损。在这一点上,绅宝X55做出了表率,1.5T却媲美2.0L的超强动力与1.4吨紧凑型的车身完美匹配,堪称小排量车型中的千里马,而7.68-11.98万的价格更是让其经济适用。

  花同样的钱,你想要拉大车的小马,还是要绅宝X55这样的千里马,从累得半死的小马身旁飞驰而过?

  

mt.sohu.com true 每日车讯 https://mt.sohu.com/20160617/n454959577.shtml report 2513 花同样的钱,你想要小马还是千里马?汽车界内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俗语:小马拉大车。这句话源于80年代的黄海大客车——自重10吨,可发动机却没多大。这句话是说某款车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