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官图发布 或第三季度上市

声动汽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上汽通用正式发布了国产全新科鲁兹的官图,这款车是基于美版科鲁兹打造的,新车基于海外版科鲁兹打造,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也有所加长,轴距也达到2700mm,尺寸要大于目前在售的科鲁兹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全新科鲁兹采用了更为激进的外观设计,其两侧超长的前大灯与狭长的中网格栅紧密相连,再搭配大嘴式下格栅和线条硬朗的保险杠造型都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凶猛”,另外丰富的车身侧面线条和短尾设计让全新科鲁兹更动感。

  车身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807/1460mm,较现款车型增长99mm,加宽21mm,高度也增加了6mm,轴距则由现款车型的2662mm加长至2700mm,预计在乘坐空间上会有更好的表现。另外,全新科鲁兹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整备重量预计将会比现款车型更轻。

  外观方面,全新科鲁兹前脸造型很有张力,层次感分明。前扩式车头配合发动机盖上两根折线使其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还采用了LED前大灯,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选择,其中包括型号为L3G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和型号为LE2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背景:

  雪佛兰第一代科鲁兹于2008年首发2009年引入国产,2014年推出了基于全新紧凑型车平台D2XX打造的换代车型,随后以全新科鲁兹的名字国产销售。

  

  美版全新一代科鲁兹

  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同样基于该平台打造的美版全新科鲁兹姗姗来迟,该车型与先期进入中国的车型实为同一代,但外观略有不同尺寸则有所增加,本次发布的全新科鲁兹是基于美版新科鲁兹打造而来。

  ●全新科鲁兹重点信息:

  

  ·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六边形样式中网,雾灯区域融入了装饰板,尾部线条更有棱角,新车将采用205/55 R16和225/45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

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全新科鲁兹 4666 1807 1460 2700
新科鲁兹 4567 1786 1456 2662
大众速腾 4644 1778 1482 2651
本田思域 4649 1800 1416 2700

  ·长宽高为4666/1807/1460mm,轴距为2700mm,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同级别中较有优势;

科鲁兹XL动力及油耗信息
发动机代号 排量 最大输出功率(KW) 变速箱 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L)
L3G 自然吸气 1490ml 87 手动变速箱 5.9
L3G 自然吸气 1490ml 87 自动变速箱 6.3
LE2 涡轮增压 1399ml 115 双离合变速箱 5.7

  

  ·搭载代号为L3G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代号为LE2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

  编辑点评:

  雪佛兰一直都缺少一款定位在科鲁兹和迈锐宝之间的高端紧凑车(官方定义为“新锐性能中级车”),全新科鲁兹的入市无疑能弥补上这一遗憾,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线,让消费者多一个选择。无论是尺寸还是内外信息,全新科鲁兹显然都要比科鲁兹高一档,下面期待的就是一个合理的价格了。

  别人不仅是一名汽车爱好者,更是一名理财师,欢迎添加本人V信了解更多资讯:mojinshaoxiao1

mt.sohu.com true 声动汽车 https://mt.sohu.com/20160617/n454966396.shtml report 3601 日前,上汽通用正式发布了国产全新科鲁兹的官图,这款车是基于美版科鲁兹打造的,新车基于海外版科鲁兹打造,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也有所加长,轴距也达到2700m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