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迎战618发放1亿个红包!返利网联手支付宝要放啥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一条新闻着实给618电商大促再添一把火的感觉。从6月13号到6月30号,返利网通过支付宝APP给支付宝1亿的女性用户每人发放100元红包,总金额100亿元。

  文/张书乐

  换言之,也就是返利网每天要发放500万到800万个红包出去。这是返利网继今年联合支付宝在春晚派送5000万元红包后,双方又一次大手笔合作。返利网牵手支付宝一起为淘宝、天猫618大战拉流量,到底要放啥招?

  连续牵手,返利网仅仅扮演金主角色?

  此次面向1亿女性用户发放的百亿红包活动,显然是返利网在618大促节点上的一步猛棋。百亿的现金红包,可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不同于普通商家的打折促销,返利网这是谋的什么局?仅仅是阿里找来的一个撒钱金主吗?

  很显然,答案是否定的。和包括淘宝、天猫、京东、亚马逊等400多家电商均有合作的返利网,正在成为电商领域不可或缺的一个合作力量。去年仅双11当日,返利网为包括淘宝在内的各大电商平台带去的成交额超过10亿。

  而此次返利与支付宝的合作,由于返利红包限定为淘宝、天猫用户专享,拉动“剁手党们”去淘宝和天猫平台购物,又可为其成交业绩加码。继去年双11和双12通过返利网发放购物红包后,今年618,天猫在返利网平台发放大量“618粉丝狂欢节”购物券吸引用户。

  用户基础+流量支撑 全场景导购进击线下

  618电商大促之中,其实唯一的关键词就是折扣,各种各样混搭、捆绑和各种品类、品牌的限时、限量、限次折扣券漫天飞舞,煞是好看。

  但用户却出现了审美疲劳。毕竟经过多次双11和618洗礼的“剁手党们”,已经被有条件折扣给弄的颇为烦恼。想买的无法搭配,不想要的却处处折扣,为了凑品类、凑组合、凑折扣,往往让用户在纠结过后减少了冲动性消费。

  而返利模式却让用户绕开了这种“购物烦恼”,按照此次返利红包领取流程,用户只需在支付宝“卡券”栏目领取,就会自动绑定到用户手机号对应的返利网APP账户里。用户在返利网超级返频道购买淘宝和天猫的商品即可获得红包,这些红包是在淘宝、天猫优惠折扣和返利网给用户的返利基础上额外赠送的。

  换句话说,对用户而言,这个返利红包的福利,是无附加条件、不影响折扣的前提下——白得的。

  返利网能够在早前的返利、导购数千家公司大混战中始终保持高速发展,并一跃成为坐拥过亿用户的国内最大返利导购平台,至关重要的因素也在于,返利网能够持续让用户得到“收益”的最大化,无论是购物体验,还是价格。

  与此同时,返利网并不满足于现有生态,正从单纯电商导购向全场景导购平台渗透。尤其是进入金融理财、线下消费、出行、O2O服务,这些恰恰是过去导购类平台很少触及的,也是当下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旦成功挖掘,势必构成一个全新的用户蓝海和合作蓝海。

  据早前的媒体观察得知,返利网已经和阿里投资的饿了么展开了合作,通过返利而非单纯补贴的方式,协助饿了么增强用户黏性。此外,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返利与滴滴打车的合作正在推进,出行领域后补贴时代,返利亿级用户的移动入口对滴滴增强用户活跃度无疑大有裨益。一以贯之、盈利模式清晰的返利模式,将使得这种进击全场景尤其是线下服务的体验,具有了更加强劲的可操作性和流量导入能力。

  全场景导购,必然成为返利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尤其是在所有商家都在破局线上线下结合的问题之时,每一个想要从线下的互联网化捞一桶金的公司,都将期待与返利合作……

  张书乐 微信号:zsl13973399819 新著有《越界——互联网时代必先搞懂的大败局》

mt.sohu.com true 张书乐的呓语 https://mt.sohu.com/20160617/n454998360.shtml report 1786 最近一条新闻着实给618电商大促再添一把火的感觉。从6月13号到6月30号,返利网通过支付宝APP给支付宝1亿的女性用户每人发放100元红包,总金额100亿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