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博了怎么起:博越or博瑞,到底该选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个朋友想买车。一开始想买名图或者k4,我建议他看看博瑞。

  然后朋友问了一个问题,他既看上了博瑞,又看上了博越,到底该选谁?

  这个可真是难死翟胖了:

  颜值——都高。

  价格——新车指导价:博越9.88-15.78万;博瑞11.98-22.98万。在11-15w的区间都有,合适。

  配置——以15w为基准博越 2016款 1.8TD 自动四驱智尊型(15.78万起)自动智尊型主要配置和博瑞 2015款 1.8T 尊贵型(15.68万)对比。其主要配置区别是博瑞多了一个膝部安全气囊和电动方向盘调节,博越多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博越更加高一些。

  空间——轴距上博越2670,博瑞2850,所以博瑞全面胜出。

  油耗——之家油耗显示博瑞10.7,博越9.8.毕竟。两个车子自重都是1.7吨。但是这个油耗差距真不小。可能是因为博越刚刚上市,之家数据不足。查询小熊油耗后得知博越1.8t自动平均油耗是11.3,博瑞是1.8t自动是11.42。两者相差不大。毕竟博瑞比博越重了60kg。半斤八两。

  口碑——两个口碑都不错,新车评的yyp和一猫的青主对两个车子的评价都非常高。这两位老师,我是非常尊敬的。他们的车评相当精准。总体来说,还是博瑞的行车品质更好一些,因为suv底盘高的代价就是过弯倾斜大一些,路感相对弱一些。

  好了,大致情况是这样。那么如何给朋友推荐?

  朋友是一个80后,事业刚刚起步,上有老,下有小。车子空间当然越大越好,在油耗一致的情况下。博瑞占优。

  之前朋友开的雅绅特,对韩系车的行车品质深恶痛绝。主要是过烂路,朋友颠得直碰头。韩系车的方向之模糊,按照yyp的说法,与卡丁车有一拼。所以从行车品质上推荐博瑞。

  朋友身在深圳,城市大,停车位紧张。所以想买小一些的车子。因此博越占优。

  朋友是一个白领,现阶段对用车要求不高,因此可以等待提车。所以两个车子平手。博越排队提车的难题,不是问题。

  最后,我为他推荐的是博瑞。理由除了上面的几个以外,最主要的是:suv比起轿车来一般性价比要低。因为同平台的suv和轿车比,造价多百分之10左右,价格要告百分之30左右。

  博瑞的平台是成熟的沃尔沃c级车平台,而博越的平台是在吉利在自己的老平台上重新开发的。从这里来说,我更加倾向于博瑞,平台稳定性更好。

  当然,所有的一切在博越的威武值面前,都是然并卵。朋友没有说是否喜欢自驾游。如果朋友想浪漫一把去个西藏,或者仅仅就想在郊区撒个野。博越肯定是首选。

  有人说如果为了自己爽就选博越,是不是欠考虑。而且,在目前家庭只能有一辆车的背景下,是不是应该放弃自己的喜好来选轿车。我的回答是——当然……不了。

  因为车是朋友每天要用的,如果选一个自己不满意的车,那就是每天看着别扭。还不如不选呢。再说,朋友年轻的很。(按65退休的话)按照目前的赚钱速度,每个月8000,老婆也是8000,一共1.2w,大不了存几年钱,再买一台小车。家庭出行完美解决。

  这不是自私,而是对自己的鼓励。

  所以我的态度是,朋友选一个自己爱的就好,别管什么suv,什么轿车,如何如何的。

  当然,翟胖自己是非常喜欢博瑞的。就是因为大。在我多炮塔神教看来,大就是美,多就是好,暴力就是正义。

  好了,今天就唠叨到这里。教友们给个赞,好么?

mt.sohu.com true 翟胖说课 https://mt.sohu.com/20160618/n455034516.shtml report 3667 一个朋友想买车。一开始想买名图或者k4,我建议他看看博瑞。然后朋友问了一个问题,他既看上了博瑞,又看上了博越,到底该选谁?这个可真是难死翟胖了:颜值——都高。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