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原创]大陆对台新策略让人始见统一的曙光!

铁血军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台湾,最善于玩弄国民党于股掌的人非陈水扁莫属——李登辉都不行!当年,台湾“总统竞选”——陈水扁对阵连战,当时,陈水扁阵营把连战先生的国民党阵营都给玩懵了——玩儿坏了。所以直到现在,陈水扁在台独的阵营里,都拥有很多忠实的粉丝。

  要说当时的台湾,很类似颜色革命国家推翻“暴君”后的第一次所谓的“民主选举”时民众所持有的心态:民心思变——管他变成哪个王八蛋,都好过现在的这帮王八蛋。因此首先陈水扁就占了天时;其次,陈水扁十分精于算计:将主攻方向牢牢地锁定在了台湾发生过的“2.28事件”这一国民党的软肋上,这样一下子就唤醒、煽动起来了民众对于国民党的憎恶——国民党全线垮塌。于是阿扁成了“台湾之子”——抢到了人和,最终顺利地当上了台湾“总统”。

  至于蔡英文的当选,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跟民主根本就不沾边了。如果非要跟民主拉上关系的话,就只能说:是蔡英文的民进党和李登辉的皇民派同流合污、做幕后交易,裹挟了台湾的民主,最后以民主为幌子篡夺了总统的位置。

  蔡英文是怎么跟李登辉做幕后交易的——这些早晚会真相大白!

  但是由此也可以推出一个结论:在民进党内,陈水扁的声望依然不次于蔡英文,蔡英文的当选纯属于蜀中无大将。

  但是,问题的关键是:由于蔡英文才能的不足——她当总统纯属于小鸡吃黄豆——强努。从这一点我们就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在失控的情况下,台湾的族群纷争已经拉开了序幕,而且会愈演愈烈,最后发展到什么程度都不会太令人奇怪。

  可以说:蔡英文的当选,十有八九将会是台湾人民的灾难!

  但是,蔡英文的当选,则是两岸人民统一大业的天赐良机!

  很多大陆人,现在提起国民党,纷纷指责国民党,说国民党现在也已经变质了——连统一的话都不敢公开说了,“维持现状”就是马英九提出来的。

  其实大陆人对国民党有这些看法,也很符合改革之后的大陆人的浮躁、肤浅、自私、本位主义的人格特征。

  首先在台湾,“总统”是竞选出来的,因此选票是第一位的,而到了现在,我们大陆人都完全看明白了:民意的多数是支持台独的,马英九当时如果高喊统一的喊口号,根本就当不上“总统”;同时,在台湾,如果想要顺利地当选“总统”,也离不开美国的默许。马英九权衡以后,才提出了“维持现状”的主张,这样的主张,既符合美国的意思,也符合台湾的民意,故此马英九顺利的当选了,而后两岸人民才有了比较和睦的八年。试想:如果马英九当时大张旗鼓的高喊统一而没有当上“总统”,最后让蔡英文当选了,那样的话,就不是现在的大陆经过8年的准备可以从容应对的有利情况了呀——那会非常得棘手啊!如此说来:“维持现状”——是马英九为两岸人民的统一大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啊!

  其次,大陆很多人自私地指责国民党不敢明确提出统一,所以变质了。那么我要试问一下:大陆又是怎么对国民党的呢?大陆明确地表达过坚决支持国民党吗?——从来没有!大陆的观点一直都是“谁来我就跟谁谈”。因此这几年来,风风光光到大陆的不只有国民党人,也有包括陈菊在内的民进党人——她们也是风光的前来、风光地接受高规格的招待,然后回到台湾继续搞独台.......不仅如此,什么服贸协定之类的大陆对台的优惠政策,表面看起来是跟国民党签订的,其实如果当时执政的是民进党、民进党也愿意签订的话,大陆肯定也会跟民进党签,因此这并不是大陆对国民党特别的恩惠,更何况这些东西并没有引起台湾民众的承情,反倒招致了大批的反对声浪,因此实质上这反倒是害了国民党。

  我们说:正是由于大陆以前的这种骑墙的做法,不仅导致了国民党没有任何优势故此不敢大张旗鼓地宣扬统一,反而也在无意之中滋长了民进党狂妄、骄横的作风——大陆的做法是在灭自己兄弟的威风,长敌人的志气。

  而现在:由于垃圾政党民进党再度执政,台独至此成了它唯一的选项所以肯定会一条道走到黑;由于日本皇民派的李登辉老狗所剩时日不多,于是变本加厉得更加惶惶不可终日;由于以国民党为代表的统一派要保住自己的地盘和发言权,综上:台湾岛内爆发族群冲突已成必然之势,说句不算危言耸听的话:武装斗争都有可能发生!

  针对台湾岛内非常有可能的这种历史走向,大陆须及早审时度势,主动应对。而笔者认为:当前,大陆最需要做的,就是要让岛内的统一派心知肚明:大陆现在已经改变了骑墙做法,坚定的和我们站在一起了,现在是到了兄弟们摒弃前嫌、为祖国统一大业同仇敌忾的时候了!——要坚定他们的信心!

  笔者欣喜地看到:前几天,民进党的陈菊跳出来摇头晃脑地说:如果大陆允许,她还可以到大陆去,蔡英文马上表示支持.......这位自以为得计的婆娘显然是曾经尝到了甜头儿了,还想再来一次,不过,大陆连搭理都没有搭理她......这说明什么:笔者感到这说明我们的思路变了——变得让人觉得太阳要出来了.......

  笔者曾经强调过:民进党在最初,对于处理跟大陆的关系问题——信心满满得!因为民进党已经总结出来了:大陆是骑墙的——谁去都可以跟大陆谈,所以对台优惠政策不是国民党的专有优势。而针对大陆的骑墙做法,民进党既可以坚决不承认九二共识,又可以把九二共识当做一张牌——用以反复地调戏大陆......

  但是目前看来,民进党这堆垃圾显然是太小看大陆了(历史告诉我们:共产党一旦认起真来,什么事情都不在话下!),有意思的是:在蔡英文的就职演说里,蔡英文没有承认九二共识,但是她说到了九二会谈.......

  也不知道是谁给这个婆娘出了这么个主意(反正绝不是蔡英文的主意),这一招儿叫做小聪明——很自信的小聪明。这一招儿的目的其实很明确,用句现在的话说叫做“撩妞儿”......

  但是很遗憾:大陆根本不接招儿,大陆告诉蔡英文:你别含糊——你把舌头捋直了说话!.......

  现在,台海两岸显得有些沉积——民进党有些蒙圈,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了。这种局面对大陆非常得有利——大陆此时应该坚决切断和民进党的一切来往,让它们什么希望都看不到!

  而我们,应该是已经看到了两岸统一的曙光........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mt.sohu.com true 铁血军事 https://mt.sohu.com/20160618/n455036308.shtml report 2691 在台湾,最善于玩弄国民党于股掌的人非陈水扁莫属——李登辉都不行!当年,台湾“总统竞选”——陈水扁对阵连战,当时,陈水扁阵营把连战先生的国民党阵营都给玩懵了——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