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只独秀难改市场整体颓势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周,A股市场收跌,沪指周跌1.44%,深成指周跌1.3%,创业板指周跌2.91%。

  本周,A股市场收跌,沪指周跌1.44%,深成指周跌1.3%,创业板指周跌2.91%。转债指数涨跌互现,上证转债周跌0.36%、中证转债周跌0.16%,跌幅环比收窄,深证转债上涨0.69%。个券方面,顺昌转债逆市飙升,周涨7.72%、正股大涨22.39%,主要是受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增的带动,本周锂电池概念表现强劲,多股强势涨停;其他五只转债小幅收涨,分别为歌尔转债周涨0.33%、国贸转债和白云转债周涨0.31%、三一转债周涨0.23%、蓝标转债周涨0.08%。下跌转债方面,江南转债跌幅居前,周跌4.05%、九州转债周跌2.95%、辉丰转债周跌1.73%、格力转债周跌1.23%。可交换债方面,16以岭EB本周四上市交易,两个交易日共涨8.45%,15国资EB涨0.24%、15天集EB涨0.05%、14宝钢EB、15清控EB和15国盛EB微幅下跌、分别跌0.03%、0.23%0.42%.

  一级市场方面,海印转债此次发行网下向原股东共优先配售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7.93%;网下向机构投资者配售发行数量为3542318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1.89%;网下实际配售中签率为0.099752%,网上中签率为0.099788%。黄河旋风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国贸转债转股价由9.03元/股下修至8.93元/股,于2016年6月21日实施。飞马国际控股股东飞马投资控股拟以其所持本公司部分股票为标的非公开发行20亿3年期可交换公司债券。

  本周发布的主要经济数据显示,投资和消费进一步下滑,基本面显示经济下行压力依旧。金融数据方面信贷恢复正常水平,广义货币增速下滑1%;周四,央行800亿元3个月国库现金定存中标利率2.75%,较上次下跌了45个基点,为6年来最低。美联储6月议息会议按兵不动缓解人民币近期贬值压力。受股市缺乏上涨动力和转债供给继续攀升的影响,转债的可操作空间依然有限,但标的差异在增加,平静中出现受个股带动飙升的个券,难以带动市场走出颓势,且需防热炒后的回调压力。电气转债受益于核电“十三五”规划,初步规划方案涉及2030年核电装机规模将达到1.2亿~1.5亿千瓦。广汽集团控股子公司众诚保险登陆新三板,广汽、乐视和众诚保险三方共同出资成立大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借此打造“生态汽车电商”,开启“汽车+互联网”的跨界融合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DF309)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19/n455104051.shtml report 1102 本周,A股市场收跌,沪指周跌1.44%,深成指周跌1.3%,创业板指周跌2.91%。本周,A股市场收跌,沪指周跌1.44%,深成指周跌1.3%,创业板指周跌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