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杯-C罗点球中柱+进球无效 葡萄牙0-0奥地利遭遇连平

东方热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6与19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18日21时),欧洲杯F组第2轮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开始第2场较量,葡萄牙

  

  C罗能否拯救葡萄牙队?

  

  C罗懊恼不已

  

  C罗单刀中柱

  

  C罗制造点球

  

  目测这图要火

  

  C罗里程碑之战遇悲剧

  

  C罗必杀球失之毫厘

  

  C罗拔脚怒射

  

  C罗VS阿拉巴

  

  寸土必争

  

  人仰马翻

  

  佩佩解锁新招式

  

  卡瓦略力压C罗头球攻门

  

  阿拉巴带球突破

  

  奥地利门将飞身扑救

  

  双方主帅场边斗法

  

  葡萄牙首发

  

  C罗赛前踌躇满志

  

  葡萄牙球迷梦回2004

  

  葡萄牙球迷

  

  C罗错失多次进球良机

  北京时间6与19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18日21时),欧洲杯F组第2轮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开始第2场较量,葡萄牙0比0被奥地利逼平,遭遇2连平。上半时,C罗近距离推射偏出。纳尼头球中柱。下半时,C罗赢得点球并主罚中柱,此后顶进一球,但越位在先。此役他9次射门未能破门。

  葡萄牙近5场大赛仅1胜(3平1负)。费尔南多-桑托斯轮换中场两个位置,威廉-卡瓦略顶替背部受伤的达尼洛,夸雷斯马取代若昂-马里奥。C罗第128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超过菲戈(127场),创造葡萄牙队出场纪录。

  奥地利中卫德拉戈维奇停赛,普勒德尔顶替出场。前腰尤努佐维奇脚踝受伤,伊尔桑克填补空缺,阿拉巴位置前移负责进攻组织。前锋扎比策顶替扬科。

  葡萄牙此前与奥地利10次交锋仅2胜(5平3负),但近4场保持不败(1胜3平),最近1场是1995年10月欧洲杯预选赛1比1。6次正式比赛交锋,两队各胜2场,这是他们首次大赛遭遇。

  开场后,佩佩回传失误首先送给奥地利机会,扎比策右路传中,哈尼克在门前5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葡萄牙第12分钟制造威胁,纳尼左肋过人突入禁区,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阿尔默出击左脚挡出!维埃里尼亚外围补射碰后卫变线,阿尔默飞身托出左门柱。

  

  刚度过6岁生日的C罗儿子看台观战

  C罗第22分钟错过良机!格雷罗左路与纳尼踢墙配合,纳尼直塞禁区左侧,格雷罗传中,C罗前点距门8米处推射偏出近门柱。葡萄牙第29分钟更加接近破门,战术角球开场后,安德烈-戈麦斯左路传中,纳尼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击中近门柱弹回!穆蒂尼奥外围补射高出。

  纳尼右路传中,C罗在门前10米处甩头攻门被阿尔默封出,但被吹越位在先,C罗向助理裁判表示不满。随后夸雷斯马头球顶入禁区,C罗在门前9米处半凌空扫射没打上力量,阿尔默将球没收。佩佩放倒阿拉巴,被黄牌警告,阿拉巴右侧底线附近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维埃里尼亚后点头球解围!

  下半时开始38秒,哈尼克传球,伊尔桑克在门前27米处大力低射被帕特里西奥封出右下角。C罗在门前3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55分钟,佩佩分球,C罗右侧距门23米处左脚怒射被阿尔默封出近角!夸雷斯马右侧开出角球,C罗高高跃起距门8米处顶出弹地球,但角度太正被阿尔默扑出。

  奥地利作出意外换人,阿拉巴被舍普夫换下,神情有些不悦。C罗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掠过横梁。葡萄牙也开始调整,若昂-马里奥替下夸雷斯马。C罗第78分钟获得点球!安德烈-戈麦斯左路传中,C罗摆脱欣特雷格阻挡后,被对方从身后拉倒,里佐利判罚极刑,并向欣特雷格亮出黄牌,这是葡萄牙在欧洲杯历史上首粒点球,C罗亲自操刀推射击中左门柱!

  

  C罗点球被扑

  阿瑙托维奇出现抽筋。埃德尔换下戈麦斯。欣特泽尔换下扎比策。第85分钟,格雷罗右侧开出任意球,C罗头球蹭进远角,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维默换下伊尔桑克,拉法-席尔瓦换下纳尼。两队最终互交白卷。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奥/11-维埃里尼亚,6-里卡多-卡瓦略,3-佩佩,5-拉斐尔-格雷罗/ 20-夸雷斯马(71'10-若昂-马里奥),14-威廉-卡瓦略,8-穆蒂尼奥,15-安德烈-戈麦斯(83'9-埃德尔)/7-C罗,17-纳尼(89'18-拉法-席尔瓦)

  奥地利(4-4-1-1):1-阿尔默/17-克莱因,15-普勒德尔,4-欣特雷格,5-富克斯/11-哈尼克,6-伊尔桑克(86'16-维默),14-鲍姆加特林格,7-阿瑙托维奇/8-阿拉巴(65'18-舍普夫)/20-扎比策(85'19-欣特泽尔)

mt.sohu.com true 东方热线 https://mt.sohu.com/20160619/n455120356.shtml report 4838 北京时间6与19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18日21时),欧洲杯F组第2轮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开始第2场较量,葡萄牙C罗能否拯救葡萄牙队?C罗懊恼不已C罗单刀中柱C罗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