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劳斯莱斯新概念车发布 重新定义旗舰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路兴通达汽车销售 作者:肖东林

  日前,劳斯莱斯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Vision Next 100概念车,新车象征其品牌未来100年的设计方向,代表劳斯莱斯对未来旗舰豪华设计的思考。

  

  

  外观方面,全新概念车造型极具未来感,重新设计的“帕特农神庙”格栅相比现款更窄,并在其上设计了独特的红色底色LOGO,这与劳斯莱斯品牌诞生之初所采用的LOGO配色相同,上方标志性的欢庆女神依然屹立在车头。此外,这款概念车还采用了全新的激光大灯设计。

  

  

  劳斯莱斯Vision Next 100概念车的车身长为5.9米,车身高1.6米,与现在的幻影长轴距版尺寸相仿,并极具复古气息。其中独特的开放式前轮造型奇特,而半露的轮圈尺寸达到夸张的28英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翼子板部位还设计了两个全新的储物空间,可以容纳两个行李箱。

  

  新车沿用了传统的对开车门设计,并采用可侧向开启的蚌壳式车顶。此外,官方称之为“结晶水”颜色的车漆与黑色玻璃车顶呈现出的独特双色车身设计,进一步突显新车不俗的气质。

  

  

  内部设计上,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OLED显示屏,并且搭配贯穿左右两侧车门以及中控台的手工孟加锡檀木的饰板,不仅符合潮流而且又保留了劳斯莱斯传统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独特的单排设计,保证乘客享受豪华的乘坐体验。同时像传统的内部时钟、车门内部的雨伞等细节都得以传承。

  

  劳斯莱斯这款车在科技方面也采用了名为“Voice of Eleanor”的系统,这套系统的存在让这款车不再需要方向盘,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并且让车内的乘客可以随时得到各种信息的提示。另外这套系统不仅可以实现车与车内人员的交互,还可以与车外的相关其他车辆等进行信息的交互,最大化的保证安全和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概念车采用的是零污染排放的动力系统,并采用了轮毂电机驱动,但至于是不是依靠现有的纯电系统而来还是采用燃料电池等新能源技术,目前还不确定。这款车的官方车型代号为103EX,而它也是劳斯莱斯品牌诞生以来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概念车,这款车主打的概念是用户可以自行打造自己车辆的造型、尺寸以及轮廓。

  “此文为看点(路兴通达汽车销售)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天津港平行进口车请添加微信:170-8228-4888 (长按可复制)

  平行进口新车报价、汽车测评、汽车导购、车型配置详解等更多汽车资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

mt.sohu.com true 路兴通达汽车销售 https://mt.sohu.com/20160619/n455142702.shtml report 2507 来源:路兴通达汽车销售作者:肖东林日前,劳斯莱斯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VisionNext100概念车,新车象征其品牌未来100年的设计方向,代表劳斯莱斯对未来旗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