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樊振东日乒赛夺冠展希望 张继科赢老萨最值称道

青岛网络电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19岁小将樊振东在2016年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中,4-1战胜许昕夺冠,这场比赛樊振东以完美的表现展现出中国乒乓球队未来核心的实力。对樊振东来说,里约奥运会是基本无缘了,接下来对他而言最重要的比赛是下半年的男乒世界杯,以及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世界排名第一、多拿公开赛冠军,这在中国队还不足以保证其能成为绝对主力,他还需要在大赛中拿出稳定的发挥和成绩来证明自己才行。

  国乒三大主力均有所得

  本次比赛,马龙第一轮4-0完胜日本的村松雄斗、第二轮4-0郑荣植、第三轮4-0水谷隼,半决赛2-4不敌许昕。张继科首轮4-2战胜日本的松平健太、第二轮4-1胜队友林高远,第三轮张继科4-2胜萨姆索诺夫,半决赛2-4不敌樊振东。许昕第一轮4-0淘汰日本的金拓哉、第二轮4-1赢方博、第三轮4-1淘汰香港的黄镇廷,半决赛4-2淘汰头号种子马龙,决赛中1-4输给樊振东遗憾与冠军擦肩而过。

  国乒男线三大奥运主力,这次比赛一共经历了七场外战,其中最有价值的还是张继科4-2战胜40岁的老将萨姆索诺夫。波尔、奥恰洛夫这次没来,让中国队希望得到的实战检验打了不少折扣。但40岁的萨姆索诺夫目前看,依然是中国队的劲敌之一。而如水谷隼、郑荣植、黄镇廷等球员,很难给中国队的三大主力构成实质性威胁。张继科要想今年夏天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双圈大满贯,必须首先要保证进决赛前不出意外。下周的韩国公开赛,奥恰洛夫、波尔都要来参赛,这对张继科将是更好考验机会。

  内战很精彩小胖让人赞

  许昕半决赛4-2胜马龙,樊振东半决赛4-2胜张继科、决赛决赛4-1胜许昕,这三场比赛都很精彩,而反映了国乒目前强大的综合实力。樊振东才19岁,目前已经世界排名第二,他是中国队未来的核心。不过如果今天许昕与马龙那场球,如果获胜的是马龙,估计樊振东决赛还是很难搞得定对手。马龙的技术打法比较全面,樊振东短期内很难超越他。

  按照正常情况发展,樊振东将作为中国男队的第四号主力,持P卡到里约与全队一起征战。而里约奥运会后他能否迅速上位,就要看他如何表现了。因为2017年各个队都有全运会任务,马龙、许昕以及张继科,理论上说都不太可能立即在里约奥运会后结束就宣布退役。樊振东要想很快成为中国男乒的核心主力,就必须尽快在大赛中拿出好成绩才行。今年里约后的男乒世界杯,就将是对他的一次大考。中国队届时最有可能继续派马龙与樊振东一起参赛。樊振东如果突破不了马龙,就不能立即成核心。明年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更是对樊振东更大的考验。

  奥运会、世界杯、世乒赛,三大赛的单打冠军,奥运会最重世乒赛次之世界杯最次。而要论夺取这三大赛单打冠军的难度,世乒赛单打冠军是难于奥运会的,别看世乒赛是两年一届,但世乒赛每次参赛的人数,以前是7个现在是5个,而奥运会每个协会只能有2人参加单打,世乒赛的单打竞争比奥运会激烈得多。(Red)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19/n455157063.shtml report 1306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19岁小将樊振东在2016年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中,4-1战胜许昕夺冠,这场比赛樊振东以完美的表现展现出中国乒乓球队未来核心的实力。对樊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