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杯-锋霸历史性进球 阿尔巴尼亚1-0罗马尼亚

贵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萨迪库取得历史性首球

  

  进球瞬间

  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03:00,欧洲杯A组最后一轮比赛进行,罗马尼亚队迎战阿尔巴尼亚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凭借萨迪库的破门,阿尔巴尼亚队取得本队在欧洲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首粒入球。该小组比赛结束后,罗马尼亚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遭到淘汰,阿尔巴尼亚队1胜2负拿到3分,能否出线还要看其他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本场比赛前,罗马尼亚队小组赛1平1负积1分,阿尔巴尼亚队2战全负积0分。双方最近的13次交锋,罗马尼亚10胜3平保持不败,上次输球还是在1948年。首发阵容上,罗马尼亚队相比上一场做出5处调整,霍班和马特尔首发出场,阿里贝克一人出现在锋线上。相比巴尼亚队则变动不大,只有巴沙顶替了换库克利。

  比赛开始后,罗马尼亚队的进攻非常猛烈,第8分钟,罗马尼亚队打出快攻,斯坦库禁区外大陆远射被门将贝里沙挡出。2分钟,波帕在禁区内的转身低射,又滑门而出。

  20分钟后,阿尔巴尼亚队才逐渐找到感觉,第24分,萨迪库右路直塞,希塞在对方禁区内的斜传,伦亚尼随即的抢点射门高出。第35分钟,阿尔巴尼亚队角球发出,无人盯防的巴沙在混战中却将球踢高。

  久攻不下的罗马尼亚队显得非常急躁,反而让阿尔巴尼亚第43分钟打破僵局,利拉前场右侧掷出界外球,梅穆萨伊停球后,将球斜传禁区,对方门将塔塔鲁萨努出击失误,萨迪库抢在其和萨迪库之间,将球顶入球门远角,1-0,阿尔巴尼亚队领先。兴奋的萨迪库长途奔袭跑到本方教练席后滑跪和全队庆祝。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领先的阿尔巴尼亚队反击打得更为坚决,而罗马尼亚队则显得办法不多,更多的是利用远射威胁对手球门,虽然换上桑马蒂恩、安多内和托尔热等人,但收效甚微。

  第71分钟,梅穆萨伊禁区内接接队友任意球,随即胸部停球后的打门偏出。第75分钟,罗马尼亚队前场发动快攻,安多内禁区前轻松拿去后顺势突入禁区,但是他小角度的大力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

  最后时刻,罗马尼亚队全线压上,却无力改变局面,最终0-1不敌阿尔巴尼亚队。

  首发阵容:

  罗马尼亚(4-5-1):12-塔塔鲁萨努;22-萨普纳鲁、6-基里凯什、21-格里格雷、2-马特尔;5-霍班、18-普雷佩利塔(46分钟17-桑马蒂恩);20-波帕(68分钟14-安多内)、10-斯坦丘、19-斯坦库;9-阿里贝克(56分钟11-托尔热)

  阿尔巴尼亚(4-5-1):1-贝里沙;4-希塞、18-阿耶蒂、15-马夫拉伊、7-阿戈利;2-利拉、22-阿布拉希、8-巴沙(83分钟5-卡纳)、9-梅穆萨伊、3-伦亚尼(76分钟21-罗希);10-萨迪库(58分钟19-巴拉)

  伊不凡

mt.sohu.com true 贵阳网 https://mt.sohu.com/20160620/n455190827.shtml report 1658 萨迪库取得历史性首球进球瞬间讯北京时间6月30日03:00,欧洲杯A组最后一轮比赛进行,罗马尼亚队迎战阿尔巴尼亚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凭借萨迪库的破门,阿尔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