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德国头名不稳 葡萄牙出线挺悬

东北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日,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全部结束。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始,决定各队小组最终命运的最后一轮就将开打。由于本届欧洲杯从16队扩军到24队,这也让出线形势和淘汰赛可能的对阵情况复杂了很多。那么在两轮战罢之后,各队的出线形势如何呢?

  乌克兰已确定出局

  小组赛两轮战罢,只有3支球队两战全胜,他们也是目前仅有的确定晋级16强的球队: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其中意大利已经确定获得小组第一。

  除此之外,C组的乌克兰已经确定小组垫底,从而成为目前唯一确定被淘汰的球队。其他20支球队,将争夺剩余13个出线名额。

  A组:阿尔巴尼亚站在悬崖边上

  法国(6分)已经出线,最后一轮只要不输给瑞士就能确保小组第一,否则瑞士获得第一。瑞士(4分)只要不败就能确保出线,如果输球则有可能被罗马尼亚挤到小组第三位,去和其他小组第三比拼。罗马尼亚(1分)不输给阿尔巴尼亚就能确保小组前三,但要想超过瑞士拿到小组第二,必须自己赢球且指望瑞士输球,同时在净胜球或者进球数方面完成超越。阿尔巴尼亚(0分)形势最差,他们首先必须击败罗马尼亚才有出线希望,同时还必须尽可能多捞净胜球,争取把其他的小组第三比下去。

  B组:英格兰打平就出线

  最后一轮威尔士(3分)和俄罗斯(1分)交手,两队的积分不可能同时达到或超过4分,因此英格兰(4分)已经确定获得小组前三名。最后一轮只要不输给斯洛伐克(3分),英格兰就能确保出线,获胜则确保小组第一。威尔士的形势也还不错,只要获胜就肯定出线,不败就确保小组前三。除非威尔士输球且斯洛伐克不败,贝尔领衔的“红龙”才会掉到小组第四被淘汰。斯洛伐克的形势和威尔士很相似,获胜肯定出线,不败肯定确保前三,但如果输球且俄罗斯获胜,斯洛伐克就将小组垫底。俄罗斯必须赢球才有可能出线,而如果英格兰和斯洛伐克分出胜负,俄罗斯仍然有望获得小组第二。

  C组:德国队头名不稳?

  德国和波兰都是不败就出线,两队如果同时取胜,就将比拼净胜球来决定谁是小组第一。目前德国虽然多一个,但考虑到北爱尔兰需要尽量少输,乌克兰又已经出局,波兰仍然存在反超德国的可能。北爱尔兰(3分)只有击败德国才能确保出线,不胜的话则肯定排名小组第三,需要和其他小组比较。面对实力强大的世界冠军德国队,北爱尔兰最后一场的目标很可能就是抢1分或尽量少输。

  D组:捷克队有望争第二

  西班牙(6分)已经出线,最后一轮不输给克罗地亚就确保小组第一,否则对手获得第一。克罗地亚(4分)不败即可确保出线,如果输球则有可能被捷克挤到小组第三。捷克(1分)不败就确定小组前三,如果击败土耳其且克罗地亚输球,那么他们还有机会跟克罗地亚争夺小组第二。目前克罗地亚核心莫德里奇有可能无缘出战西班牙,土耳其队则气氛不佳,因此捷克争小组第二的机会还是不小的。土耳其(0分)只有获胜并且多捞净胜球,才能保留一丝出线希望。

  E组:爱尔兰队捡便宜?

  意大利(6分)已经锁定小组第一,最后一轮有可能进行大规模轮休。这给了爱尔兰(1分)“渔翁得利”的机会,他们只要击败意大利,就能确保获得小组前三。但爱尔兰目前的净胜球非常少,他们在争胜同时还要尽可能多赢。比利时(3分)只要不输给瑞典(1分)就能确保出线,但如果他们输球且爱尔兰赢球,那么比利时将小组垫底出局。瑞典击败比利时就能确保小组前三,并且他们有很大的概率在净胜球上压倒爱尔兰(目前领先2个),一跃成为小组第二。当然瑞典即便不胜也有希望得小组第三,但这样的情况下出线可能性就很小了。

  F组:出线形势最为复杂

  F组目前处于天下大乱的混战局面。匈牙利(4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一,领先奥地利3分且相互战绩占优(2:0胜),因此匈牙利已经确保前三。他们手握4分和2个净胜球,即便最后一轮输给葡萄牙掉到小组第三,也仍然很有机会出线。葡萄牙击败匈牙利就肯定出线,打平则确保小组前三。但如果输球葡萄牙就肯定拿不到小组前两名,2分的小组第三是很难出线的。而如果葡萄牙战平,3分和0净胜球的小组第三也不一定保险。

  冰岛(2分)和奥地利狭路相逢,冰岛获胜就肯定出线,不败就确保小组前三。奥地利(1分)击败冰岛就确保小组前三,输球肯定淘汰,如果打平则只有寄望匈牙利击败葡萄牙才有一线生机。

  淘汰赛:

  意大利或遭死亡之区

  在淘汰赛对阵表中,E组和F组的头名则要分别面对D组和E组的小组第二,也就是说意大利很可能遭遇西班牙、克罗地亚和捷克中的一支球队。有趣的是,德国队如果获得C组第一并晋级八强,就可能在八强战中面对意大利;而如果德国队获得小组第二且晋级八强的话,又有可能在八强战中遭遇西班牙。

  只有当所有小组赛全部结束,才能看出最终的签位究竟如何。但意大利所在的这个1/4区,已经有了一点“死亡1/4区”的味道。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20/n455209399.shtml report 2169 昨日,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全部结束。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始,决定各队小组最终命运的最后一轮就将开打。由于本届欧洲杯从16队扩军到24队,这也让出线形势和淘汰赛可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