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有故事的100场同志婚礼

轻松筹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它,集彩虹的色彩——红、橙、黄、绿、蓝、紫,代表了生命、治愈、阳光、自然、和谐、精神,代表了同性恋社区的多元性。

  他,被称为“中国同性婚姻第一案”的当事人,于5月17日,国际反恐同日,和伴侣在长沙举行了100场同志婚礼中的首场婚礼。

  他们,希望以一个同志婚礼的公益项目方式,做满100场同志婚礼,以此鼓励更多的同志伴侣可以勇敢公开相爱,并逐渐减少人们内心对他们的误解与歧视。

  他,与他的生活点滴

  他叫孙文麟,曾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2014年,通过网络认识了比他大10岁的胡明亮。见面之后,两人一见倾心,很快便决定生活在一起。“我不是轻易会沉醉于爱情的人,但每当跟他在一起为我们的梦想共同努力的时候,我都会被他认真的态度所打动,每每此时,我都觉得自己好像又恋爱了。”孙文麟望着胡明亮忙碌的身影,静静地对记者说道。

  平日,孙文麟除了在线下举办一些谈话类活动,还会在家看一些温情类的影片。每当影片演到动人之处,孙文麟总会不禁感动落泪。而此时,胡明亮虽然不知用何种言语安慰对方,但都会安静地陪伴,或温柔地轻拍几下。即使没有巧妙的言语安慰,但却以无言的声音安抚着对方,这也是让孙文麟最为感动之处。

  他,与他的坚定信念

  面对公开举行同志婚礼所带来的各种非议,孙文麟与胡明亮的愿望也遇到了阻力与质疑,但他们并不打算就此放弃,而是抵住阻力,继续前行。

  孙文麟认为,在国内,同志作为少数人群,很难有相关的议题得到重视,并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与讨论。而他们,是现在中国同性婚姻的符号之一,同性婚姻又是当下所有同志议题中最为热门的。希望可以把握当下时机,竭尽全力去实现中国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愿望。

  每当遇到来自外界的非议,孙文麟都会积极回应,在他看来,别人的非议也是他们圆梦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他们前行的动力就如同完成生命的使命一样。“起初,我也内心挣扎过,思前想后地认为自己代表不了其他的同志,我也不想被别人说是在炒作,但我后来想通了:要么不做,要做就尽自己所能,去影响更多的人!”

  他,与他的共同愿望

  为了让社会更多的人们可以正视同志群体,让他们敢于公开相爱,并实现中国同性婚姻的合法化,孙文麟与胡明亮正以众筹的方式,准备为100对同志情侣举行婚礼,以此圆他们心中的结婚梦。目前,孙文麟已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正在发出征集。

  对于未来的畅想,孙文麟打算与胡明亮在长沙买房,并一起定居长沙。

  在采访结束之际,孙文麟对记者说道:“我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仅仅作为人,我们都是一样的。只不过用社会性区分人类的时候,我们又有一些差异。希望大家可以尊重差异,包容不同,让今后的社会因不同的天赋、创造力和生命力,而充满活力。”

mt.sohu.com true 轻松筹 https://mt.sohu.com/20160620/n455302744.shtml report 1839 它,集彩虹的色彩——红、橙、黄、绿、蓝、紫,代表了生命、治愈、阳光、自然、和谐、精神,代表了同性恋社区的多元性。他,被称为“中国同性婚姻第一案”的当事人,于5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