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分析

中投顾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相关报告: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模式深度分析及发展战略研究报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产业投资内参--为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产业投资领域参考。

  (一)市场规模

  2009-2014年我国生物医药行业销售收入保持了较快的规模增速,2010年行业销售收入为1062.45亿元,同比增长41.12%,为近年来最大增幅;2013年行业销售收入为2381.36亿元,同比增长34.13%;2014年行业销售收入为2749.77亿元,同比增长15.47%。

  (二)区域分布

  2013-2014年生物医药行业销售收入位居第一的省市是山东省,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858.53亿元,同比增长12.99%,占全行业销售收入的比重为31.22%;江苏省位居第二,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359.19亿元,占比为13.06%,较上年同比增长9.83%。

  (三)生物制药状况

  中投顾问发布的《2016-2020年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模式深度分析及发展战略研究报告》表示,我国生物制药产业虽然起步较晚,但目前中国制药行业正处于转型提升的关键时期。新版GMP对制药企业的要求,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个行业的格局,目前国内一些知名药企也开始进军生物医药领域。2014年中国生物制剂市场达到50亿美金,与中国总体制药市场增长持平,这一点与全球生物制剂市场状况不同。到2020年,我国生物医药市场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生物医药市场。

  在中国排名前五的生物制剂治疗领域依次为,市场占比18%的免疫激动剂,占比17%的糖尿病,占比11%的肿瘤,以及凝血剂和抗血栓剂,占比分别为10%和8%。

  从生物制剂的化学成分看市场占有率,其他蛋白和多肽是最大的类别,其余依次是胰岛素、造血GF、单抗以及酶。

  中投顾问发布的《2016-2020年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模式深度分析及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指出,中国生物制剂市场和全球生物制剂市场相比,最大的差异体现在单抗产品。以类风湿性关节炎为例,占有20%全球市场份额的单抗产品,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却仅有4%,究其原因,一方面在于患者负担能力不足,而另一方面在于单抗大都是大分子产品,这一点国内仿制产品还未跟上,使得单抗产品在国内的总体使用比例比较低。

  同样的,中国的生物制药市场集中度也较高,中国的340家生物制药公司中排名10大公司占据近40%的市场份额。外资企业依然是市场主导,占据前五的位置,国内企业占据四席,分别是山东齐鲁制药、上海复星医药、广东天普生化和康辰医药。尽管如此,总体国内企业生产成本和定价相对较低,这一优势使国内企业的市场份额逐年提升,从2010年的57%到2014年的60%。

  国内10大生物制药公司,除山东齐鲁制药、珠海丽珠试剂和合肥兆峰科大药业之外,其余公司主要销售均来自于生物药产品。就产品而言,近些年国内新上市的丽康乐、优思灵、HanWei、雷珠单抗以及诺和平等产品均有良好的市场表现。

mt.sohu.com true 中投顾问 https://mt.sohu.com/20160620/n455320606.shtml report 1973 相关报告: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模式深度分析及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产业投资内参--为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产业投资领域参考。(一)市场规模200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